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與坊間各種算命術有什麼不同?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17-6-30 11:52
標題: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與坊間各種算命術有什麼不同?
時常有人會問,你們「實證因果紫微斗數」與坊間八字、紫微、鐵板神算等等算命術,有什麼不同?

不論八字或其他算命術,可以推算出人的吉凶禍福,實證因果紫微斗數也可做到這一點,但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價值最高之處卻不在此,而是以下:
透過實證因果紫微斗數能解讀天意/上主劇本/因果天道運作,每一個靈魄都乘載了累世的因果,紫微斗數命盤上的每一顆星、每項宮位、每個排列組合或格局皆在呈現我們靈魂的成分,透過實證因果紫微斗數能夠解析每個靈魂其今生功德福報與因果業障所在,而這些福報功德與因果業障乃源自於過去世的因果蝴蝶效應,而這些種種善惡的因果蝴蝶效應即天道因果的運作模式。

當每個靈魂的福報功德與因果業障都可從祖上印證,亦即印證「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那對於人生的打擊、挫折是否比較能接受、釋懷,因其來有自(源自於過去世種種的善惡因果蝴蝶效應)。

前述總總,讓我們瞭解天道因果運作,亦解讀了上主部分的智慧、部分的旨意,當知道天道因果是如何運作,知道禍福罪愆源由,也知道自身命格中的缺失或不足部分,即可針對缺失及不足進行修行(修正),從因地開始種植善的因果蝴蝶效應,改變過去舊業所帶來的厄運,「我命由我不由天」,實證因果紫微斗數更是一修行的法寶。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8-7-5 17:13
也因此能夠具體的開展 關聖帝君敕命數百年來救劫天命;
而且不只是救渡種種劫難、劫數;也能進而救贖與超昇靈魂元神。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