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釋迦族滅族的典故,觀察因果赦罪與救贖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8-1-28 11:45
標題: 釋迦族滅族的典故,觀察因果赦罪與救贖
宗教信仰上,要論及因果報應的赦罪救解,則其宗教玄學攸關「因果報應驗證法則」與輪迴原理之論述皆乃不可或缺,否則,缺乏前述必要學說理據而謊稱因果赦罪之功法,其必然是誑騙之邪教。
因果赦罪必需依憑天道報應規律,對症下藥消災解厄,不符合南北斗運璇璣行造化的天道法則,是無法赦除因果罪業,遑論因果救贖;所以釋迦牟尼佛即使成為佛教創教教主,不但無法解救琉璃王對其釋迦族的滅族因果,甚至釋迦佛陀還頭痛三天;可見,釋迦所說佛法缺乏因果赦罪靈魂救贖與消災解厄的憑據。
而南北斗救贖法門是因果赦罪救贖的最佳法門,而農曆七月十五日地官聖誕日的祝壽慶讚中元也是符合南北斗赦罪救贖的一道法門。
請參看相關故事網頁→http://t.cn/RdDSsia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