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2008年總統大選-馬總統選前撤換搭檔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18-12-11 23:28
標題: 2008年總統大選-馬總統選前撤換搭檔

「因果」第74頁。
本書初稿在96年底寫成之時,就已經從馬總統命盤推斷,先天遷移宮有關選舉,擎羊與陀羅夾殺三代忌於巳宮天機之大凶象,天機亦主機會,有可能因某些因素,被迫取消候選資格或選前撤換搭檔。

並且ˊ於網站上公開預測:馬英九先生生命盤解析與2008大選預測

民國 九十七年庚辰大限戊子年〈虛59歲〉,流年祿存在巳宮與卯宮先天大限太陽雙化祿,三祿夾輔大限命宮辰宮七殺;這三祿也匯聚本命宮,從94年乙酉、95年丙戌、96年丁亥、97年戊子,連續四年三祿匯聚本命宮,命宮吉象極度吉化,有心想事成,所為概皆順遂之大吉象;所以總統大選勝選,單從命理推斷大大有望。
但是97年與96年有相同情況,命宮有三祿大吉象,身宮有三忌大吉象,各自成立事實,命宮之吉獲得大選候選之格,身宮大凶,黨主席身分遭逢委屈而敗壞。
97年也有天機化忌在巳宮,天同雙化忌在丑宮,此時先天遷移的巳宮匯聚成羊陀夾殺三代忌,身宮在丑也會聚三忌與先天羊陀;
馬先生搭擋的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先生為戊寅年生人,幫助馬先生的大限三方與97年流年三方都匯聚三祿;但是也添加一個天機化忌;造成馬先生先天遷移宮與身宮都形成4忌。
先天遷移有關選舉,有羊陀夾殺三忌於巳宮天機之大凶象,天機亦主機會,有可能因為某些因素,被迫取消馬先生候選資格,或馬先生選前撤換搭擋。
身宮天同巨門匯聚三忌與先天羊陀,又有受委屈而遭逢身分破敗之凶象,這也是可能被剝奪候選人資格,或是勝選但是受委屈而遭逢選舉無效之訴訟;身宮也主身命安全,馬先生也需注意身體健康與安全。
藍營或許應該在這幾方面,從立法與防範上多加注意。
如果藍營能夠避免上述幾項選舉不利因素,馬先生當選大為有望。
印證:周美青代替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掃街

金剛合體! 馬英九、周美青會合掃街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63522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