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感恩神佛護持女兒的血癌病情 [打印本頁]

作者: table    時間: 2019-3-12 19:59
標題: 感恩神佛護持女兒的血癌病情
我的女兒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也就是血癌,該病好發於兒童身上(五萬分之二的機率),而這要從2018年2月說起...
當時的她摸著膝蓋一直說“我的腳腳壞掉了”,連續兩三天都是這樣,那時沒想到是生病的緣故,一直真的不肯走路到發燒送急診,抽血報告反覆異常才知道她的身體出狀況了,當下被迫住院打抗生素、輸血、輸血小板,當父母的我們那時真的超多疑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要輸那麼多血,為什麼急診醫師和護理師都沒有說明太多,直到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出現,說明後續需要做抽骨髓檢查,才能了解生病的狀況,當時的我完全不敢看醫師的臉,好怕他說了我不想聽的話,過了幾秒醫生看我沒反應才說“我就直接說了,她就是白血病”!一個醫生只有血象沒做其他檢查就敢這麼斬釘截鐵的下診斷,那就是真的了,頓時覺得晴天霹靂,但還是忍住我的情緒,之後醫生說了什麼真的都聽不清楚了。
做完一系列檢查後就確診她的病因,雖然很不想接受但還是得照著醫生說明的治療做起,一個2歲7個月的孩子居然要做化療,真的遲遲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醫生說大部分90%以上的兒童在發病後一個月左右就能緩解,也就是精密儀器驗不到癌細胞,但可惜的是我女兒並沒有那麼幸運是那90%以上的小孩,後來種種因素考量輾轉來到台北的醫院做後續的治療。
不管在南部還是北部我女兒做的治療一直都沒有很順利,化療了好幾次仍見得到癌細胞的存在,每次檢測骨髓的狀況都讓我們很擔心。
好幾次和身邊的人聊起女兒的情況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於是同事就介紹來到了講堂,讓我女兒皈依了 關聖帝君爺爺,當下也給她帶著一張保命符
自從來到了講堂,我女兒皈依後,我們的心境也比較平穩了。
前段日子,女兒發病八個多月時癌細胞依舊未緩解,醫師之前本來希望我們能讓女兒朝骨髓移植的方向去進行,但骨髓配對一直沒下文,再度討論後決定改用自費藥,只是醫生說明此藥並非人人有效,但我們還是不放棄決定試看看,打了兩次的療程,癌細胞竟然緩解了,我們相信一定是 關聖帝君保佑著我們的女兒!
女兒發病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畢竟這個療程還有兩年的時間,雖然中間起起伏伏走了好長一段路,但能讓女兒病情趨於穩定,真的很感謝老師及講堂的人帶領我們去了解並參與!非常感謝 關聖帝君的庇佑,我們相信日後一定能愈來愈順利的。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