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宿命因緣課題解析-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感情 [打印本頁]

作者: crystal886312    時間: 2020-7-14 21:28
標題: 宿命因緣課題解析-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感情
要麻煩老師解惑,所需資料如下:
萬分感謝。

A、出生日期:農曆74年3月30日

B、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上午3:30

C、出生地:桃園 

D、性別:女

E、問題分類:

F、緣分對象(每次上限詢問三人):
      
      1. 對象 男 農曆 70年3月24日 晚上20:20出生,雙方互動關係:男友
      2. 對象 男 國曆 64年9月,雙方互動關係:上司
      3. 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父41年次,母43年次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0-7-14 23:49
請補如以下資料:
1.70年次男友出生地區?何時開始交往?
2.何年開始進入此公司?64年次的主管是男性?女性?
3.請確認父親生肖屬龍?母親生肖屬馬?

作者: crystal886312    時間: 2020-7-15 11:16
1.70年次男友出生地區?何時開始交往?
   出生於新北市;108年8月
2.何年開始進入此公司?64年次的主管是男性?女性?
   107年3月到職;64年次主管是男生
3.請確認父親生肖屬龍?母親生肖屬馬?
   父-龍;母-馬

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0-7-21 18:47
      在妳累世過往曾有行為陰毒、想法陰詭、運用陰謀有蠻橫與粗暴行為導致他人傷殘與人離財散,也曾有欺瞞女性對待女生有失公允與感情方面濫桃花的因果經歷,因此今生多遇謊欺之小人與不公平的對待。

天不言,以行與事示之,人的魂魄受南斗星君與北斗星君的陶鑄,上主依據人類自身的不足處,決定了輪迴的方向排定了人生劇本中的主軸課題,魂魄累世烙印了多少不足的課題,其實因果是自已造成的,冥冥中自身累世魂魄輪迴受宿世無明因果纏繞,在選擇人生的劇本時易受宿世習性的牽引,情緣的引動更是牽引彼此魂魄不足處的宿世氣習,上天讓妳遇到甚麼樣的外緣緣份(包含親緣),除了取決於你累世結了甚麼樣的緣外,也取決今生再一次給妳機會是否有智慧去判斷選擇與不一樣的作為。

根據「因緣承受」法則,妳細細思考,目前所遇的外緣與妳累世課題人生關聯性如下:
1妳與父親互動少,母親早晚奔波忙碌有些辛苦坎坷,妳會認為母親的人生充滿無力感,就像缺了太陽與月亮的光照無法折射太陽熾熱光輝因此陰暗晦澀,由於往世對他們有金錢虧欠,也造成身體的殘傷,今生妳對父母都有想支援他們的財務物質及身體健康的照護。

2.64年次的主管堅強實幹、剛毅務實、行動力強,處世果決妳有可能會被他的威嚴震懾,也因妳個性喜拖延又有點迷糊,嚴謹的上司帶給妳不小的壓力導致妳對他會有不服輸的好強態度,小心因想欲蓋彌彰而弄巧成拙的窘境。
妳會在64年次主管互動模式反觀妳對長輩的剛毅應對態度。

4.妳與70年次的男友價值觀相近,對他動情頗深妳倆相處很有默契同質性高,不過他個性保守固執己見不易採納他人意見,情感溝通易生口舌閒氣且負面時互有隱瞞,深入互動他會加重妳財運的負擔與增加憂鬱的傾向,他對妳雖有些幫助卻會夾帶一些掣肘壓力,這是段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情緣在妳虛歲45歲就難以維持了,這段惡緣在考驗妳是否有智慧避開或是選擇加重自身的課題?

修正方向

1.改變自身因果須培養正確宗教觀、皈依修行、勤持誦關聖帝君覺世真經,運用智慧知見於生活中查察自身行為,所謂的宗教皈依修行,就是明瞭生命沉淪於宿世習性不斷重修,具備覺醒內省智慧而決心學習智慧於今生解脫宿世因緣糾纏,且在生活中開始「內觀心」與「外觀緣」的修練。
2. 古人重視婚配,認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例如春秋末期的孔子,提倡「有教無類、因材施教」打破貴族階級對知識的壟斷,一介布衣可謂至聖,這樣的善因果也讓世代君王封號與追祀,孔子的後世家族成為積善之家的代表,因此古代帝王歷敘其祖宗積德之長,將女兒嫁至孔家,這是改變因果有其深意。
由於妳在感情方面有桃花業障,必須謹慎選擇有良好宿緣的對象與有積善之家的對象,否則隨便將就,必將後悔莫及。

妳在34歲之前如果沒有參予心靈智慧修行與宗教智慧修練,又沒有貴人扶持給你方向,會容易找不到事業上的施力點,因而人生容易充滿無力感;
所以明白自身的因果基因,學習果斷的勇氣有智慧選擇好劇本,是人生重要課題。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