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與孩子的宿命因緣課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y2005    時間: 2021-3-7 02:30
標題: 與孩子的宿命因緣課題

助教您好,   想請教與兩名孩子的宿命因緣課題,   如下:


本人:女,國曆民國64120 丑時()

 

大兒曆民國93930 18:25 (高一生,肖, 助教說過大兒子應該是後一個時辰)

小兒:國曆民國1011213 04:36 (小二生,肖)

出生地均為台北市

 

問題:我總是覺得大兒子很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有些事會為了不讓我生氣而隱瞞或不願說實話,學習上令我很失望,看著他這樣不上心的讀書,我會有種因為父母關係不好而對不起他的感覺,讓他只想玩電玩不想好好唸書,我心理上有些想放棄,不知他未來會如何。

 

小兒子則是較為精明些,讀書目前還算專注但我想以他的個性將來也是管不住他。

 

我把自己當成單親在教養他們,經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請問助教對待這兩個孩子我可以有什麼具體的做法或看待他們的方式,藉以提升他們的學習及彼此的關係。

 

謝謝助教。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21-3-10 00:04

大兒子的主個性較果決急躁而欠缺柔軟,但對於感興趣的事則頗有耐心而專注;虛歲16-25間則較抑悶。在與師長父母等長上相處時容易有代溝、誤會或欺瞞的現象;但儘管如此,撇開親子父母的對待期許,他內心總會不由自主對妳好,為妳付出。

由妳的視角觀點來看,大兒子較為疏離被動,互動時也使得妳在精神面上有甚多期許不能滿足的感受。

 

如時間符合,小兒子主個性熱心好動,好面子;在成人過程中自身運勢強旺,且一生不愁花用。但虛歲15-24間可能有機會出外求學而與妳相隔兩地;宜慎交友。

由於因緣深淺難免有起伏,上述,是今生妳與兩位小孩的大致上的因緣宿定現象;但終究而論,妳與子女間皆互為成就。

 

在教養互動上,言語上不宜過度強求與掌控;放下有恨鐵不成鋼的壓抑,調和親子關係向來是親子間首要之務。

其次,教育調整大兒子的重點在於使他學習並體會柔軟與耐心,小兒子則自有福氣。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