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想請問今年流年 [打印本頁]

作者: eching    時間: 2021-4-26 17:30
標題: 想請問今年流年

您好,我想加入會員,詢問今年流年運勢 (主要想問事業,在考慮是否要換工作)、流年貴人、冤親,以及今年可能要注意的事項。

目前主管為1976年(國曆)屬龍


生日是 1996.08.30 (國曆) 早上1:36 女生

出生於台北市


父:1965年 (國曆),屬蛇

母:1963年 (國曆),屬兔


目前有一位交往將近5年、同居中的男友,生日是1996.09.01 (國曆),屬鼠


已匯款1000

末五碼是58839


入會申請書已寄mail


謝謝您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1-5-6 12:55

若您所提供的出生資料無誤

辛丑年運勢:

1. 整體運勢凶大於吉,需小心財務問題、車關、火厄或者不合規矩、常理的事情。

2..因自身吉相不足,好事皆須靠外緣,或欠缺臨門一腳,因此需廣結善緣,敬人五分,防人五分,注重人和功夫。

3. 85年次男友興趣、嗜好或性生活契合,但虛歲24歲開始在經營感情上會覺得辛苦,或感到生命能量被壓抑。感情運方面可能會遇上爛桃花,畸戀、暗戀、劈腿戀等等。

4.有來自父母或上司長輩的壓力或矛盾衝突,與52年次的母親聚少離多或是容易有矛盾衝突。

65年次主管,妳易對他包容與看見他的優點,也願意為他賣力,但實質卻對妳的生命潛能、生命能量有損,也不利妳的精神享受、情緒等。

5.子女宮與田宅宮強旺,若無避孕,懷孕機率很高,職場關係佳,也可能有職場桃花。

6.從今年到112年,精神狀況欠佳,較無福氣享受,易鑽牛角尖與產生情緒,這方面要多注意,否則嚴重可能轉變成躁鬱症.

健康方面,長期要注意的是婦科、肝、腎、血液、意外損傷、跌倒損傷、筋骨、呼吸系統等。

7.命宮七殺廉貞化忌並坐,身宮為福德宮無主星,遇事第一時間容易鑽牛角尖,而又容易越想越糊塗,越想越不知所措,因此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信念也是妳的功課之一。

8.今年妳自身易犯糊塗,容易做錯判斷和決定,自身工作運沒有足夠吉相,除非遇到農曆尾數9尾,是妳今年工作貴人,請問妳目前從事什麼工作?欲換什麼樣的工作?

9.今年財運貴人會是農曆年次4尾及6尾。


作者: eching    時間: 2021-5-6 19:08
您好,
謝謝您詳細的解說~

目前是在科技業擔任專案助理,在想要換工程師的工作,或是同職位換公司,比較偏好後者

另補充~ 目前跟男友爸媽也同居,男友爸媽皆是1965年(國曆)

謝謝您~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1-5-12 09:45

1.妳的命格適合從事技術或技藝,開創、研發等等方面,工程師算是符合。

2.若是虛歲24歲後才搬至男友家住,54年次的男友父母,他們有利於妳的家運,但實質卻對妳的生命潛能、生命能量有損,也不利妳的精神享受、情緒等。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