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大師指點迷津~跟家人衝突諮詢 [打印本頁]

作者: mimicoco    時間: 2021-7-2 17:26
標題: 請大師指點迷津~跟家人衝突諮詢
農曆68年12月19日10點5分出生,出生地高雄市
父(國曆38年出生)母(國曆39年出生)
我家中排行第二,父母較偏心姐姐及弟弟,我一直不被父母重視,雖然我各方面很努力,但婚姻方面(婆家)被我父母看不起,連我的孩子他們也不喜歡,我很難過~
另外弟弟犯錯了也會無端牽扯到我,以致於我會無端被父母罵,並且長期與家人一直發生口角衝突,我覺得我好像跟他們緣分很淡薄!
這些都是前世因果嗎? 是我欠他們什麼嗎?我也很疑惑很不快樂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1-7-2 21:44

您好,

1.  女生,出生時間1005分是上午還是晚上?

2.  請提供父母的農曆年次與生肖

3.  請提供姊姊和弟弟的農曆年次與生肖

4.  請提供你的先生、婆婆的農曆年次生肖

5.  請提供小孩農曆出生資料



作者: mimicoco    時間: 2021-7-9 15:35
出生時間是上午10點05分 ,我是女生
父(農曆38年3月12日,生肖牛)母(農曆39年10月9日,生肖虎)
姊姊(農曆67年7月10日,生肖馬)弟弟(農曆70年8月13日,生肖雞)
先生(農曆68年8月17日,生肖羊)
小孩(農曆103年4月14日,生肖馬)
婆婆的農曆年次生肖目前不清楚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21-7-20 10:51

妳在尊長父母這方面的刑剋較重,自小就面臨不少這樣的問題,從妳命盤看來確實感受偏心,明明妳很願意父母付出、奉獻,可能做得不比姊弟少,但父母給妳的感受常常不如期許期望,只有失望絕望,妳很難懂得父母愛,甚至可能覺得天底下哪有這樣的父母,為了讓妳明白前因後果,不得不說重話。 

 

或者反過來問,父母都對妳這樣,為何妳還願意對父母這麼有孝行?就如同妳問欠父母嗎?對得,就是因為有虧欠,曾經父母就是對妳如此的好,但妳卻對待父母尊長過於敏感、固執,主觀、強硬,常常曲解、誤解,或不合理不平等的對待(所以妳弟的事錯怪妳),或暗地裡的操控作為使之傷心欲絕,或行劫財賊倫之事,這都是妳已經碰過或將來會遭遇的情況,不是父母為何對妳這樣,是曾經妳對父母尊長為何這樣。 


妳既然會問是否前世因果造成,那應該也聽過「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妳不是一世二世而已,至少有六世都是這樣對待尊長,所以今生感受特別強烈和難受。 


至於妳很努力,不被重視,婆家被看不起,這是緣於妳的個性不容易有安全感,因為沒自信以致內心會有需要被肯定,能得到關愛或認同固然不是壞事,但緣份不好得當下,目前第一只能認輸不能認真,較真就輸了,第二看輕看淡之外仍需要學會孝雙親,第三對待六親要會柔軟,以柔克剛,第四早晚勤誦「關聖帝君」寶誥和覺世真經,第五行善和行孝要及時,明年開始又會有考驗,最好妳能現在開始學習和修正,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連修正的機會都沒有,下輩子又要重修重考。 


小孩不受疼愛的問題,一個是妳想太多,負面感受及認知錯誤,一個是小孩可能有和妳相似的因果,提供小孩完整的生辰八字才好說。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