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找尋人生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甯檬    時間: 2021-10-12 11:05
標題: 找尋人生方向

A、出生日期:

國曆 78年 7月 20日

B、出生時間:上午5:41


C、出生地: 桃園        


D、性別:女


E、問題分類:人生課題

1.很迷惘不知道今生的目的是什麼,要來做什麼事,完成什麼?

2.是否命中財庫不好,那是不是這一生就不要想賺錢的事情了?


父親49屬鼠

母親46年次屬雞

目前交往對象84年次生肖豬


謝謝老師提點!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1-10-12 22:18

  甯檬, 妳好


 能否提供交往對象的完整出生資料?(年、月、日、幾點幾分及出生城市) 



 謝謝    


作者: 甯檬    時間: 2021-10-13 12:45
84年9月7號22點22分,新北市。

謝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1-10-13 13:02

   甯檬,妳好


 1.請問84年次的性別?


 2.你們是在職場上認識的嗎?    


作者: 甯檬    時間: 2021-10-13 13:13
男生,2020年1月在學校念研究所時認識的。
但是是因為工作上而有接觸,我當時是系所裡的代理助教,他是教授派來幫忙處理一些事情的工讀生,才而有交集的。

謝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1-10-13 18:28

   甯檬,妳好 


 1.請問84年次的出生資料是國曆?    

 2.由於他的出生時間與下一個時辰的命盤只差3分鐘,為求謹慎,請問他的個性是務實偏剛做事親力親為,或是柔和有些粗線條?



謝謝


作者: 甯檬    時間: 2021-10-14 10:28
老師好:

是國曆的唷~他個性是務實偏剛,有沒有都是親力親為的部分我就比較難確定了~因為我們現在沒有一起共事了,不過我有發現跟他談論工作的事情他會很認真、容易情緒起伏,講話會越來越大聲那種,所以他對於他重視的部分應該是會親力親為。

不過他生活方面的事情,也沒到很細心餒。像是他會忘記關燈阿,打開了東西忘了關或是忘了收之類的。

謝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1-10-17 13:08

     甯檬,妳好


 依據妳的提問,回覆如下:


 1.田宅運則主徵積蓄與負債之程度或職場、家庭、同屋簷下之相處互動環境及住家環境之優劣或變動等因素,田宅事項本就是妳今生的煩惱課題與障礙,在妳虛歲33-62期間,家宅職場多爭鬥劇烈動盪不安,加入父母因素,家運受影響而不佳,家宅不定的凶象。 

 田宅亦主房地產,若購屋時也要留意購屋相關事項,在虛歲33-62歲期間凡需要簽名蓋章的文件、單據、契約、證件事項都要詳加審閱,否則容易因為筆誤或疏失缺漏而帶來麻煩或困擾。 


 2.財庫破耗不易留住財,在處理錢財方面要謹慎防範與保守因應;妳可以將財源運用在買保險或強迫自已儲蓄,讓大筆金錢不易因衝動破財。


 3.雖然妳個性溫和,妳的內心也要學習調適,競爭是現代社會常態,如何懂得怎樣適應在爭鬥競爭的環境,強勿驕、柔勿懦,執兩用中,才是中道。 


4.修正對待親人或兄弟至交好友主觀多疑、叛逆(喜歡說不)、剛暴、急躁焦慮與易變之心性。 


5.至交較少,不易遇到推心至腹的好友,小心交到貪玩好色損友。 


6.面對災病抵抗力較差,要注意消耗性病災如:糖尿病、皮膚疾患、泌尿道與及腎功能、婦科疾疾病等以及突如其來的傳染病。

 

    妳與84年次男友的緣份,屬於相愛容易相處難,他無法安定妳的家運,妳倆若同一屋簷對長期相處容易產生矛盾衝突,因而家庭失和缺乏溫馨,日後緣分相處互動上會有不少矛盾衝突。

 

 妳此生最主要與重大的課題是學習因果智慧,將溫暖和貼心與熱情傳達給親人,家是包容與愛,不是爭鬥是非對錯的環境,運用智慧穩定家庭關係的安定和諧與如何妥善處理家庭事務。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