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想詢問今生輪迴課題和人生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菖蒲瑾    時間: 2021-11-28 18:15
標題: 想詢問今生輪迴課題和人生方向
A、出生日期:
國曆1988年12月09日

B、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
04:32(凌晨)

C、出生地:
彰化市

D、性別:
女性

E、問題分類:
欲知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者

F、緣分對象:
妹妹 - 國曆1989年08月05日生,寅時
爸爸 -農曆52年07月16日生,未時
媽咪 - 農曆54年07月22日生,不知道生辰

G、近況說明:
1。從小便有佛緣,大約7歲其他人都還在玩耍的階段,我已喜歡研讀佛經,理解力也較一般人再快一些,但仍感到迷惘,今生除了化解累世因業以外,不明白所為何來?冥冥之中感覺天數已定,還請您協助指點人生方向,以及今生需修正哪些習氣和注意何事。

2。本身工作穩定,但留不住錢財,所賺的大部分錢財皆用來養家,想詢問自己一輩子都會如此貧困嗎?是否有改善的方法呢?

3。原本的職業是護理工作,最近開始學習影片剪輯相關課程,原來想從事兼職影片剪輯接案,但後來發現自己更想從事自媒體,將道德和因果教育透過多媒體發揚廣大,似乎才不枉此生,想請您給予建議與方向,謝謝您。



作者: 印玄因果師    時間: 2021-12-8 21:56

您好,如按妳所提供的出生日期與時間觀察,人生課題頗為艱辛,內心無主見,又易患憂鬱症,難以平靜。顯然跟妳所述的現況有很大差距。

除建議您再去市公所申請出生證明確認。也需要您提供過往事件,確認命盤為相符。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