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教111年流年 [打印本頁]

作者: uall    時間: 2021-12-13 22:55
標題: 請教111年流年

老師好!

我已續會

請老師批示111年流年(特別是工作方面應留意事項),

謝謝老師!

出生資料:1979年3月20日16:52台北市(國曆)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1-12-17 15:14

請補充父母的農曆年次、生肖,謝謝。


作者: uall    時間: 2021-12-17 16:19
父:民國34年屬雞,
母:民國41年屬龍。
謝謝老師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2-1-10 23:11

壬寅年運勢如下:

1.因外緣(別人)而有不少外出或出國機會,短期的出遊、出訪、出國可以,但是不宜有重大變動,因對妳長期發展不利,所以不建議外派到國外工作。

2. 易受到陰冥界干擾,因此盡量少去醫院、殯儀館、山上或容易聚陰、聚穢的地方,特別是農曆1月、3月、6-8月、10-11月。

如果不得不前往的話,可參考晨曦談:

沾染到穢氣或出入葬儀場所後的處理方式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5933-1-1.html

3.若工作與財務、經費有關,要慎防這部分帶來的困擾,要小心貪污、糾紛、粉飾或與文書典章、制度、蓋章、簽核有關等事務。

工作上也容易有苦難言或受委屈。

4.易有男性的冤親、小人,或與男性較相處不快或吃虧。

5.健康部分要注意內分泌、肝膽、神經系統、眼睛、上呼吸道、肺病、食物中毒、誤診、乳房、頭痛、失眠、精神耗弱、血壓、膿血、癌症、婦科、心腦血管、意外血光等等。

6.建議: 好事、壞事缺臨門一腳,多貴人但也須提防冤親,所以明年重在人和,盡量與人為善,不樹敵。

110年相比,111年較多磨難和考驗,須步步為營,凡事三思、謹慎、小心,守法守紀。妳先天帶有善根慧根,若有正信宗教,則對妳的人生將有很大的加分作用,也能讓妳精神安定,減少思慮、憂鬱。

因明年不乏冤親干擾與破壞,嚴重會身分地位破敗、官司糾紛、財務糾紛、破財等等,建議須安消災燈。



作者: uall    時間: 2022-1-11 09:30
老師好!想請教明年外出不利長期發展,這方面想請老師多開示,或是有建議什麼時候再出去為佳?謝謝老師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2-1-12 12:19

長期發展不利是因外出易有災,嚴重會導致身分地位破敗、官司糾紛、財務糾紛等等。

若留於現在工作崗位,至少工作內容、風險評估、人際關係等等是較熟悉與可預測的,但派遣國外的不確定性太多,相對遭遇問題的風險與損失較難以估測,加上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斷,目前台灣至少比國外安全許多,兩造相較下不如選擇保守。

君子知命在趨吉避凶,站在人的角度,會嚮往美日韓,但站在天道因果的角度,上天的角度,卻不然。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3438-1-1.html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全球疫情統計)

https://reurl.cc/X4lk77

 

全球災害事件簿

https://den.ncdr.nat.gov.tw/1179/1181/


作者: uall    時間: 2023-1-4 22:49
請老師批示112年流年,謝謝!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3-1-9 15:29

癸卯年運勢如下:

1.貴人運強,會有許多來自貴人的助力,因此特別需要著重在人際關係和人和上。

2.有不少外出或出國機會,相較於去年,今年若有不錯的出國長期發展機會可以考慮,但是最忌與農曆年次1尾(71、61、51、41等)或者屬猴的有所關聯,較易對妳產生困擾或有不利於妳的情況。

3.易受到陰冥界干擾,因此盡量少去醫院、殯儀館、山上或容易聚陰、聚穢的地方,特別是農曆3月、6月、8-10月。

4.從癸卯年開始,妳恰逢十年運勢大限轉換,這個大限虛歲45-54歲。這段時間容易受到來自朋友、同事,或者下屬、晚輩的助益或好處,可在這部分下功夫。

5.短期目標、計畫容易實現或達成。

6.要注意冤親破財或財務問題。

7.癸卯年屬羊偏沖太歲、又犯雙白虎,建議安點消災燈。

備註:〈犯太歲之凶性:主掌因果厄報加速、突發性災病之引領、不敬天地之沖煞、沖犯忌諱、風水之沖煞、陰冥沖煞……〉

〈犯雙白虎之凶性:白虎星君主掌暴力性/暴烈性血光意外〉


作者: 妙引因果師    時間: 2023-1-10 10:51

補充:

妳是天梁坐命在午宮,此星有以下特質:

1.天梁為蔭星,此星在命宮或身宮者,都有一特質「主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因之一生每多災險或非常的遭遇。這便是不逢凶不足以見它化吉的力量,不遇難更不足以見它化祥的功德。

2.天梁偏重精神大於物質,宿有善根、慧根,與宗教有緣,易有宗教信仰。

3. 天梁亦為刑法紀律之星。古人所謂「循直無私,臨事果斷」,以及「佐帝座威權,為父母宮主星」,即有刑法紀律的意味,天梁「職位臨於風憲」,「風憲」即是御史、司彈劾、監督的職責,這亦有刑法紀律的性質。


過去的經歷或許艱辛,但最終還是走過了、挺過了,最好能找一個正信宗教,延續過去的善根慧命,也藉此能讓過往種種的考驗轉化成慧命的養分。

執行紀律、監察、查核等,會有幾個對應出的特質,需要剛正不阿或者是嚴格、挑剔、審核等等,因此就可能延伸出寡合或孤立,甚至孤剋的情況,要特別的注意。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