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111年流年請示~ [打印本頁]

作者: jiy    時間: 2022-1-6 15:44
標題: 111年流年請示~

已匯款會費及點燈費~~想問博班一直被退稿未過,今年七月底需過資格考,教授為是46年次(男)也有一直與79年次學妹合作,不知她與我還能互相合作完成學業嗎??今年是否要注意什麼地方?學業是否能111年順利拿到學位,因為老師要退休了~~目前工作長官為 50年次,配合良好,但不知他是否又高升,我又會換主管??
老公目前新工作(新莊)是外商公司,適應辛苦,長官求好心切,壓力很大,不知何時才能改善??今年是否有機會再換離家近的工作?那裡注意嗎??請助教提點該注意的地方~~謝謝~~
感謝助教們~~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1-9 19:30

   Jiy, 妳好

今年七月底需過資格考,教授為是46年次(男)也有一直與79年次學妹合作,不知她與我還能互相合作完成學業嗎?


 1.明年111年在學業方面,與46年次教授互動關係不佳,明年七月底的資格考有機會過關但過程非常艱辛,與教授溝通不良的現象,試著耐著性子重複確認細節。


2.79年次學妹雖幫得上忙,但影響有限。


3.與去年相較整體運勢都是早晚忙碌的一年,要注意出外交通安全。


4.建議安點一盋太陽化祿的事業燈,消災燈一盋。


老公目前新工作(新莊)是外商公司,適應辛苦,長官求好心切,壓力很大,不知何時才能改善??今年是否有機會再換離家近的工作?
 


 1.70年次的先生,111年運勢佳,職場適應良好,注意與長官互動態度和緩些勿過剛。


2.111年有機會換到不錯的工作。 


3.明年出外注意交通安全。  

  

4.先生建議安點一盋消災燈。


作者: jiy    時間: 2023-1-4 10:15
我今天有匯款$1500~是會員的會費~後五碼是85193~~請問今年112年流年大運有要注意事項為何?
本身唸博班,於109年再次入學,論文發表不順,今年是否七月能順利過資格考~教授為46年次,為我們而延後退休,合作學妹79年去年已順利畢業找到教職,目前同學為70年次(有一起與老師互動討論),62年次是否能合作?心情很焦慮,是否真能順利完成學業嗎?唸博班是為了有機會轉換跑道~到學校做正職?
目前工作運因大老板換59年次,現今主管50年次62年次似乎又要變動?心裡擔憂~
老公工作之前在新莊工作壓力大,已換回家近工作,因碰巧遇原公司的主管58年次屬雞找他回去,其過程是很掙札,因當初會離職,跟主管處事難融,雖同事好相處,他卻覺得能力不及團隊,常常自我懷疑。
先前晨曦師父有說43-53是他的大運,會有自己的舞台,是在這嗎?還有小兒子100年屬兔,常常讓我們煩心,跟目前導師64年次屬兔,衝突很大,上國中是否能好些?
再者公公部分,生辰已定盤,~欠債可能千萬~
公公的部分透過網路查詢,109年把房子賣掉,跟我們斷絕關係,109年欠錢民事案件,110年開車與人碰撞,111年刑事案件~陸續都是欠錢案件~
先前印佛師兄有說要列出十項大事,讓師兄姐做參考
68年結婚,70年生第一胎兒子,71年生第二胎女兒,85.86年時大概阿公過世~公公原本待的公司也差不多這個時候倒閉,公公還當公司的保人,因而扛債,且在那之前家裡的工廠二伯屬虎搞出來的負債,公公也一併扛下來,把阿公留給他的財產全部賣掉還也還不夠。
98年兒子結婚也有孫子!106年7月中跟婆婆離婚,106年底阿媽過世,公公是一直都是做工程!!從民國91年我認識老公時,公公的事業好像一直都在負債。阿媽民國13年屬兔(已故),阿公民國9年屬猴(已故),二伯是39年次屬虎,婆婆43年屬馬!老公70年屬雞,小姑71年次屬狗,孫子98年次屬牛,次孫100年次屬兔!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3-1-4 21:04

   jiy,妳好 


 運勢回覆如下: 


 1.如果加入46年次的教授因素,妳112年會是非常躁動不安與混亂的一年。


 2.與62年次同學可以合作,對你的學業有幫助,但與46年次的教授一樣,都會讓你感到躁動不安。 


 3.由於你自身虛歲44-53歲期間運勢不佳,沒有自身的舞台找不到施力點,在學業上猶如昏天暗地,陰暗晦澀,112年的學業運與去年相同,若要在此年畢業,非常吃力,繼續加油,還是有機會畢業。


 4.妳先生虛歲43-52歲,此十年沒有上個大限躁動與自困,此新的大限需配合別人,缺自己的舞台,需借他人舞台為配角或是幕後發功。有七成的好運。需加強人和,是可以增加貴人提拔的機會。


 5.先生112年一年整體運勢佳,易受上司或長輩提拔。 


 6.先生與大兒子互動不佳,且要小心在投資理財、出外人際關係或夫妻關係方面都可能會有隱瞞和被騙的現象。 


 7. 44年次的公公,目前對事業心還很有衝勁,虛歲65-74期間負債持續增加中。


 8. 44年次的公公,小心子女緣的互動不佳。 


 請提供小兒子的出生資料與明確的出生時間(幾點幾分),有明確命盤再作回覆。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3-1-18 19:40

   jiy, 妳好 


100年次的小兒子的回覆如下: 


小兒子64年次的導師其實與妳相同,都是小兒子一生的大貴人,但互動緣份好壞參半,他叛逆期挺長的,個性獨立性強,容易貪玩,也容易惹禍,對小兒子只能以柔克剛,父母親必妥善督導他充分讀書與學習,否則荒廢青春,也可能惹是非。 

 

明年癸卯年點燈建議如下: 

妳建議安點消災燈與事業燈(太陽化祿) 

先生建議安點消災燈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