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問婚姻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3 16:44
標題: 問婚姻問題

老師您好


先生下了通碟說三月底前要完成離婚 於我 這是一段22年的感情 雖然發生家暴兩次 但我並不捨得 從情感面到經濟面

想知道 我和先生的關係還有救嗎?還是離婚是正解?


先說 以下日期皆為國曆

民國68年4月9日 下午4:00 於台中出生

先生

民國67年8月1日 下午2:15 於新北永和出生

女兒

民國98年9月14日 下午3:09 於美國加州出生

兒子

民國102年11月14日 上午11:49 於台北出生

第三者

民國79年6月15日生

我爸爸

民國36年 屬豬

我媽媽

民國39年 屬虎

先生爸爸

民國35年 屬狗

先生媽媽

民國34年 屬雞


2000年6月與先生相識於台中

2004年7月一同前往美國加州唸書

2006年10月17日於美國加州登記結婚

2008年10月回台宴客

2009年女兒出生

2010年1月回到台灣 暫居台北

2011年搬至新竹竹北

2013年7月入住新房

2013年11月兒子出生

2014年先生工作出問題被離職 年底赴新職

2016年先生的疑似小三進入先生公司工作

2018年3月先生離開第二家公司 轉赴新公司

2018年8月開始發現先生外遇 (訂房紀錄)

2020年7月被先生酒後扔擲重物受傷 第一次報家暴

2020年11月首次被朋友拍到先生與小三的約會照 

2021年5月首次遇見先生與小三約會 三人發生爭執

2022年1月6日第二度撞見先生與小三 發生嚴重爭執 被先生在第三者面前摑掌 報警處理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3 21:57
老師 不好意思 我的出生時間更改為 下午4:2x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3-24 14:55

   charo0409,妳好 


 如果出生時間是下午4:2x左右,此時辰則介於兩張命盤之間,能否請您提供除了小孩的出生年份,關於妳個人過往的重大事件,以利定驗妳個人的命盤?(例如:搬家、疾病等事件)    

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3-25 20:26

   charo0409,妳好 


 目前正在定驗妳的命盤,煩請確認以下資訊: 


  1. 妳的個性獨立果斷、有主見,做事喜歡親力親為?

  2. 你的個性內向較沒有自信,遇事內心的第一反應較沒沒有自已的想法,會想向不同人重覆確認?不喜歡當面拒絕別人?

  3. 是否遇事會有因不易產生想法而躊躇不決,即使認真思考,還是下不了決定?

  4. 對外與人互動,是否常有內心委屈的感受?

  5. 民國93年與先生至加州唸書,是否父母有反對?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8 12:46
關於老師的問題
1。我的個性算是獨立,有自己的意見,自己的事情儘量自己做。
2。我大部分的事情常會找先生確認,我不喜歡的事情是直接不回答。
3。是,像是目前與先生的狀況我就一直無法下決定。
4。這點很難回答。一般是會配合他人,當我沒什麼想法的時候。反倒是面對先生及孩子時,有時候會有委屈感。
5。媽媽沒有反對,讓我與先生一同出國。爸爸的部分不知道,因為我只問媽媽。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8 13:54
補充

1987或1988年 外婆過世
2002年大學畢業 同年 爺爺過世
2020年10月 奶奶過世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3-28 21:18

   Charo0409,妳好 


 煩請確認以下資訊: 


 1.請問虛歲24-33期間,至美國唸書,有順利完成學業?有因為先生的因素中斷學業嗎? 


 2.處事果斷,不擅長與他人商量,喜歡獨立完成,(除了先生之外)某部份原因是不易信任別人,所以事事喜歡親力親為? 

 

謝謝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8 21:55
1。我先是去唸語言學校,可是成績不夠好加上不認真, 所以沒申請到研究所。後來完成了進修課程。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8 21:58
2。 因為沒有真正在外工作,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家事,會覺得自己比較清楚,所以會選擇自己來。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9 03:47
2。其實一直沒有真的在外工作的經驗,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家事為主,讓先生或孩子做,還不如自己來的快。沒什麼與人共事的經驗,無法說信任的問題。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9 04:16
老師 想再請問 我想提告先生和小三 適合嗎?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3-29 14:42

    charo0409 ,妳好


1987或1988年 外婆過世 2002年大學畢業 同年 爺爺過世 2020年10月 奶奶過世


 請提供外婆、爺爺、奶奶的年次與生肖,謝謝。


 

老師 想再請問 我想提告先生和小三 適合嗎?
 


 不建議妳提告,此原由會在近日回覆妳,目前還在定驗妳的命盤,請耐心等侯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9 17:17
外婆 民前3年 屬雞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29 17:19
爺爺 民前4年 屬猴    奶奶 民國14年 屬牛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3-30 17:02

   charo0409,妳好 


 我不是用紅塵俗世的觀點在給妳建議,而是用宿世因緣角度試著解套妳的心結,當觀念想通了,事情就雲淡風清。


    如果先生的時間正確,首先他個性好強、務實行動力與指揮能力強,處事果斷強勢急躁,出社會後天個性雖務實同時也有隱藏著浪蕩子耍賴的基因,雖有才幹但累世因果課題中有未善待家人的罪業,他對妳的宿定緣分是有相愛成份但相處難,與妳同居屋簷下,他本就不擅經營家庭關係,而妳也加重了他這部份的不足,妳的後天個性比一般人來的剛烈,擁有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醋勁,雖然妳的動機多是為他著想,但有時得理不饒人且非黑即白的較真模式一旦啟動,他是滿心滿眼的看到妳的缺點,與妳深入互動緣分就格格不入,論夫妻緣時,當在外工作職場及長官遭受非議或低潮時,又再家中是非閒氣多,在家得不到的溫暖,就有可能在外面自力救濟,民國106年他對妳的態度就出問題了。


    你倆這樣的命格個性本就不是容易調適的婚姻,如果未婚前,我必然將這不利因素坦誠相告,通常我會建議對方長痛不如短痛,另尋正緣,以免婚姻不順又生而育女,受害人更多。


 然而,妳現在找我們時,巳經有兩個小孩,我們豈能輕易讓妳家庭破碎,因而能救必救,從中想方設法找對治方針。


    妳先生是個堅強實幹,才幹能力強,感情機緣多,這是難以改變之客觀事實;而妳個性強勢倔強又較真,無法忍受委屈也不願認輸,當妳的心智能量沉困於婚姻恩怨情仇糾纏的死胡同的泥沼中,只會把妳傷的更重;因而我轉而想改變妳的觀念; 

雖說妳先生有外遇,但在他虛歲44-53期間,他對妳的互動緣分比前十年相對包容與容忍妳,有些男人外遇之後,恨不得立即離婚,甚至無所以用其極的應用很不道德的方法,這才正可惡可憎,雖然今年他有些意願離婚,但他仍對妳有比往年較多些容忍,及念舊對妳的情緣,他是可離可不離;錯開今年,妳想離婚的念頭減少,給他一個機會留後路,也是給妳的家庭留一條路,只要忍過今年,往後十年他仍然會尊重這場婚姻與維護這個家庭。


    由於妳自身虛歲44-53歲期間,事業運勢不佳,先生的運勢雖仍存有感情桃花糾葛中,不過他對家裡的生活開銷仍是願意承擔的。 如果打算要結束這段婚姻務必要考慮到小孩以及將來生活上的問題再作抉擇,如果妳能接受客觀事實,他搞他的外遇,此十年期間妳學習經濟獨立,找尋妳自己的天空,慢慢建立妳自己的生活,雖然婚姻感情受損,妳依然可以擁有自己的天空與生活,也能繼續擁有小孩與家庭。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30 20:35
本帖最後由 charo0409 於 2022-3-30 21:05 編輯

老師,請問目前我的虛歲應該是幾歲?44歲嗎? 

所以老師是告訴我,如果我提告,我會失去一切?孩子及財產嗎? 

那我可以申請保護令,保障我的安全嗎? 

另外,他與目前這位小三還會糾葛到哪時? 

還是說,我忍過這年,一切都能看淡,剩下的只是不在意?婚姻只剩一個空殼? 

那想請問53歲之後,先生還是存在桃花問題嗎? 

我還有個擔心,他會在外有私生子的機會嗎?

還有我的孩子因為我們夫妻的爭吵,是不是影響他們的人格很大?

最後,可以再請教老師關於前世的因緣嗎?所謂先生未善待家人的罪業是什麼?

感謝老師的回答~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3-31 12:07
本帖最後由 charo0409 於 2022-3-31 12:26 編輯

    本帖最後由 charo0409 於 2022-3-31 12:25 編輯

還有疑問 就是我和先生並不是正緣嗎? 

我和先生都還有遇到正緣的機會嗎?

然後老師只提及了這十年可能的發展,想知道十年之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嗎?

感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4-3 20:57

 charo0409,妳好 


 請問98年次的女兒與102年次的兒子的出生是否有定時剖腹生產? 


 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4-3 21:25

  charo0409,妳好


 

老師,請問目前我的虛歲應該是幾歲?44歲嗎? 所以老師是告訴我,如果我提告,我會失去一切?孩子及財產嗎? 那我可以申請保護令,保障我的安全嗎?
 


  1. 以農曆年計算今年111年妳是虛歲44歲。

  2. 從妳自身劇本推算,如果今年提告有機會贏了一口氣,但輸了未來。 有可能法律上會贏,但未來妳先生的互動緣份緣盡情滅。但妳未來的運勢低落,未來如果沒有先生的經濟支援,妳會受困於財務窘困的經濟壓力,與求職運不佳。 先生運勢佳,即使輸了官司,對他的運勢影響不大。

  3. 只要妳別在嘴上擠兌他,及衝動行事爭輸贏,他今年是不會衝動家暴於妳,妳倆互動關係會緩和。



〈待續〉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4-4 09:16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2-4-3 20:57  charo0409,妳好  請問98年次的女兒與102年次的兒子的出生是否有定時剖腹生產? &nbs ...

女兒是過了預產期去催生,本來打算自然產,但醫生說有問題,改成剖腹。


兒子則是本來就打算剖腹產,但沒有算跟預定時間,我是先破水,才衝到醫院生產的。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4-5 10:30
還有疑問,先生的爸媽有辦法制止他的行為嗎?目前他和我的問題,他的父親完全不清楚,我知道他的父親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就他外遇家暴這方面,我不能知道他家人的態度會是如何,所以一直在演。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4-5 14:00
先生在跟我要在我之前交給我的金子跟存摺 我可以不給嗎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4-6 20:20
他現在已不給我錢了,之後所說的尊重,會包括金錢嗎?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4-7 16:18

   charo0409,妳好

 

還有疑問,先生的爸媽有辦法制止他的行為嗎?目前他和我的問題,他的父親完全不清楚,我知道他的父親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就他外遇家暴這方面,我不能知道他家人的態度會是如何,所以一直在演。 先生在跟我要在我之前交給我的金子跟存摺 我可以不給嗎 他現在已不給我錢了,之後所說的尊重,會包括金錢嗎?
 


根據「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的因緣果報的原理法則, 人一生所發生的重大的障礙與困擾,會是與我們累世因果有關係,會是累世所造之重大因果業障,也是累世輪迴中不及格的重大修行課題,而上蒼安排於今生重新修正;今生重修及格,來生就不必再重修。 


 從現在發生的結果觀看,也許會覺得很不公平,先生外遇有小三,為何我不能提告?為何不能討公平出口氣? 如果不加入先生的因素,從妳劇本的宿世因果功過中,會發現有三項災劫,今年妳自身本就有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困擾的官司問題;也有因暗自操作權力而傷害他人,會於妳今年的凶惡流年運勢你容易發生,自已未善盡溝通職責,私下惡搞操作權力不當,反讓自已逼向死路的惡兆。 也曾有因往世汲汲於功利,沒能善盡夫妻與家庭責任,於今生的婚緣與特定對象互動,易導致家庭容易落得孤寡而獨守空閨 。    


 於今年妳自身有遭逢上述的因果災劫,若加入先生的因緣,如果良善互動,今年反而有化解上述災厄機緣。 至於如何化解上述的災劫,其建議如下: 


  1. 化解官司的方式會建議妳今年不提告,由於過往「刑杖惟司」因果,今年的官司在法律上,並不一定佔優勢。


  2. 試著將「金子跟存摺」的金錢問題,用客觀不加入個人預設立場,敞開與他商量討論或是找你倆都認識彼此都認可的第三人一起協調溝通,此份財務能否留一部份給孩子(非自身擁有)。如果他不同意,妳再詢問他,是否可以和彼此雙方父母商量小孩未來的經濟問題?處理此項問題的重點必須公開與他討論,不可私下運作後才告知他。如果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不可爭討到底,畢竟因果上是妳較吃虧,妳有必然會發生的財務窘困的災厄,他今年也有此問題,但沒有妳嚴重。


  3. 先生與妳個性都剛毅且主觀,妳喜歡別人柔和待之,他亦是;宿緣使然,他本來就容易將妳的缺點放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尊重」是雙方互動出來的,學習接受彼此不同的想法與意見,放下自身的執著,「尊重」需要愛與包容,如果妳放下預設的歧見,其實妳的個性是有寬厚的包容心。當妳練習試出善意,他會慢慢收到的。


  4. 你倆於婚姻情緣中,不是彼此的正緣,妳目前的獨守空閨並非是他造就的因果問題;某部份是妳往世的習性,易吸引選擇不適配的情緣對象。


    文章中的提問問題,我會近日回覆,請耐心等待,謝謝



    〈待續〉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4-9 10:02

  charo0409,妳好 

 後續回覆如下:


 

還有我的孩子因為我們夫妻的爭吵,是不是影響他們的人格很大?

 

由於兩個小孩不是在夫妻正緣結合下誕生,「如是因,如是果」反映在命盤上的結果註定小孩今生會有與父母親緣受傷的因果;小孩與雙方親緣每個階段緣份深淺不同,親緣損傷程度也不同。 

 基於「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的原理,102年出生的小兒子,個性較剛易躁動不安,在他虛歲14歲之前妳較適合引導緩解他過動的脾性,他也承繼部份先生浪蕩不羈及及感糾紛的因果。


 

再請教老師關於前世的因緣嗎?所謂先生未善待家人的罪業是什麼?
 


他虛歲44-53期間,小心別因貪求事功偏激急進而徒勞無功,只換得10年虛幻浮華浪湯,這是他祖上兩代中家族因果中也有犯桃花業之因緣;妳可以花時間瞭解夫家祖父三代的歷史必然會得到驗證。 


 

他與目前這位小三還會糾葛到哪時? 我還有個擔心,他會在外有私生子的機會嗎? 我和先生都還有遇到正緣的機會嗎?
 


 當婚姻中維繫家庭和諧的課題未處理完善,你先生先天魂魄不足處,如對待家人的愛包容力不足、冷漠,情緒、是非紛爭反覆不斷的宿世氣習,會在他虛歲54-83歲期間,不論他選擇組成家庭對象是哪位,都易與對方產生家庭上述家宅不寧的氛圍。人生的緣分是暫假而來,如何修正自身的不足的宿世習性,學習智慧和能力去經營一個好的家庭,藉此機會學習相愛、練習付出愛、照顧與家人的團結合一後,那麼他選擇再婚,其未來對象才可能遇的好的緣分。 

   不同的緣分暫假不同的因緣,他的浪蕩的個性不會改變,但不同的人互動的緣分結果不會相同;宿緣使然,他與79年次的女性,有機會會有生子的可能;但在民國113年會有較嚴重的矛盾與衝突。經營家庭是他的弱項,即使另組家庭與79年次女性同一屋簷下,也是會發生口角矛盾衝突。


 

那想請問53歲之後,先生還是存在桃花問題嗎?
 


他虛歲54之後,不論是否有桃花問題,宿緣使然,他虛歲54-83歲,與妳的互動緣分轉為凶惡,你倆深入互動很容易有衝突,會像之前一樣滿心滿眼的看到妳的缺點;你們的婚姻會有嚴峻的考驗。 

 虛歲54歲之後,妳對他的互動緣份與情緣就轉淡了,他有沒有桃花,妳也不在意了。


 

我忍過這年,一切都能看淡,剩下的只是不在意?婚姻只剩一個空殼?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婚姻,必須有情、有緣、有份,缺一就很難白頭偕老,更別想長久執子之手。 妳對他有情、有份但缺虛歲54歲後相知相惜的互動緣分,他對妳婚姻的情、但無分擔家庭責任與安定家人的情義心,試著看淡對他的感情的期許,用十年的時間,換取自己學習第二專長與經濟獨立,將生活重心放在子女教養,妳也會有自已的一片天。      


作者: charo0409    時間: 2022-4-9 18:18
老師,這些所有的一切,在我看來,都好悲觀!是不是我前幾世是一個做惡多端的人?

還是我先選擇離婚,雖然苦,但反而安樂呢?

老師是建議我帶著兒子會比較好嗎?那女兒是不是跟我緣分較淺?

我如果要離婚,我真的一無所有嗎?

老師是建議我先利用這10年的資源,再離開嗎?

我是不是沒有正緣的機會了?

對不起,老師,我真的感覺無助也無力。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4-11 11:18

   charo0409,妳好 


   每個人生命中的劇本都蘊含  上蒼的恩典, 上天所編排的各式各樣劇本, 身為人都有自由意志挑選不同走向的劇情,自由意志裡也包括了我們累世的習性,依據這些習性本能挑了貴人就走好的劇本,走入快樂的境界裡;挑了冤親就走上壞的劇本,走進災劫裡面。


    自己想要渡劫,不管快樂或痛苦,都是一個劇本。 劇本的結局不是必然,是選擇造成的,如何有智慧的選擇是關鍵,選擇什麼樣的劇本後,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劇本造就現在的生命現況,是不是如夢幻像電影一樣。 


    生活中感到痛苦或快樂其實都跟演戲一樣,如何去選擇決定劇本與角色,而劇本是那麼真實嗎,其實如夢幻泡影,不是真實的。


   人生劇本所遇的因緣都是一時的假合,重要的不是妳過往是甚麼人,而是妳在每一場劇本的緣起緣滅中,你靈魂的魂魄中所背負的因果才真實不虛,靈魂投胎一定帶著因果基因進入輪迴,最終記存下來的因果是善果或是惡果,才是最真實最重要的。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