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今生課題因緣指點,感謝老師 [打印本頁]

作者: kaoru5940    時間: 2022-5-27 21:40
標題: 今生課題因緣指點,感謝老師
女生國曆79/5/28辰時七點,幾分不知道,台南出生,報戶口在高雄,想問老師有沒有能在我人生中提點的無論是做人做事,或是哪裡需要修正,工作家庭感情方面有沒有什麼問題,包含我來到這世間是有什麼因緣任務呢?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2-5-30 12:51

   kaoru5940,妳好 


 本學會門訓要求很嚴謹,解答命盤前必須嚴謹定盤,「力求準確,不可輕率誤人前程」;在回覆妳的問題前,為免錯盤推算,誤人誤己,我們會先做時差的校正,確認命盤無誤,我們才會回覆妳上述的提問。請確認是幾點幾分出生;建議妳最好至戶政機關,可以用通訊方式調閱出生時間。


 

工作家庭感情方面有沒有什麼問題
 


請提供有與妳深入互動關係對象的年次與生肖,例如:工作方面同事或主管的年次與生肖,家庭方面,父親、母親、兄弟姊妹的年次與生肖?感情方面,請提供交往對象的年次與生肖?


 謝謝配合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