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家庭宿緣課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h2000    時間: 2023-1-30 02:20
標題: 家庭宿緣課題

想問我自己跟爸媽的宿緣

我到大學才會跟父母有很多的互動,因為以前真的不太互動 聊天 ,因為我是獨生女,爸媽也不會拿我跟其他人比較。

我內心比較敏感,跟父母吵架的時候,我會很難過,會不跟他們說話。我也會覺得他們忙於工作,很少花時間陪我。

因為我很閒的原因,常常會思慮很多。是因為我前幾世 都不太理他們嗎?這是我疑惑的部分。

但我也知道他們都很愛我,只是不會說出來。

 

A出生日期
國曆 89年7月1日
B 出生時間上午3:11
C 出生地:台北

D 性別:女  屬龍 

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

父 47/2/12 屬雞出生:苗栗  (農曆)

母 69/4/10 屬猴出生: 越南 (國曆)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3-2-5 15:21

   hh2000,您好


 家庭宿緣區此主題欄,是針對「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為限」 。


為能詳細回覆 ,請提供父親與母親詳細的出生資料與出生時間,以利回覆。


謝謝。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