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與因緣 [打印本頁]

作者: Ashley2000    時間: 2023-2-20 02:01
標題: 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與因緣

A、出生日期:
曆 2000年 1月 13日(屬兔)

B、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
(下午)17:05(酉時)

C、出生地: 台灣 高雄

D、性別:女

E、問題分類:
第一類:欲知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

第二類:對於具深厚緣分之成員之因緣對治

F、緣分對象:
1.爸爸 :1963年11月5日 屬兔(高雄)

2.媽媽:1976年10月30日 屬龍(越南 胡志明市)

3.男友:1998年12月16日 屬虎(香港)

感謝老師耐心解答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3-2-28 13:43

   Ashley2000,妳好 


 今生需修正的人生課題如下:


1.與父母,長上尊長,職場上的上司其互動態度需正面應對。 

2.在同一屋簷下與群體或團體的互動關係,例如家宅中的家人關係、職場中與同事之間的互動關係等。 

3.在感情方面容易遇到考驗。


    妳為人能力強、格局大、重面子、有擔當、務實積極;具有有很不錯的領導能力,視野格局心胸更為寬廣,於人主秉性溫良端莊,有包容力,耐心毅力。


父母互動緣份如下: 


  虛歲23-32歲與母親的關係佳,在妳心中母親是個外柔內剛,如同獨當一面的指揮角度,務實有開創行動力。母女緣頗深厚,很在意母親的想法,有時與母親負面互動時,會讓妳感到情緒化與鑽牛角尖;雖然與母親互動緣份不錯,但對尊長的期許與要求會感到負面,猶豫不決想法多而行動力不足。 


虛歲23-32歲父女緣佳,父親為人祥和寬厚,原則性強, 負面時有些敏感與情緒化,在同一屋簷下父女關係易有口角紛爭。 



    與尊長互動關係,源自妳累世的因果中在五倫裏的天、地、君、親、師的這一環倫理方面,關係不穩定,易對尊長或職場的上司與家中父母的態度產生災咎煩惱,妳對他們在父母的期許與要求會深感負面,讓妳在對父母、的態度會有些猥瑣懦弱,這是妳的人生課題之一,妳必須學習對尊長的態度心中無私、胸懷坦蕩、光明磊落,與緘默是金及惜緣惜福的道理。


    妳在面對家庭觀念與職場觀念上較沒定見,一方面能隨遇而安,但另一方面也會不擅處理家庭、職場之矛盾或問題,所以對家庭職場之相關問題,相對來說反應較一般人慢,甚至較不在乎,不擅與家人溝通,易在家中常常有苦難言,因而有多是非卻有苦說不清的情形,因而會常吃悶虧而顯得心有隱衷,所以應多學習如何多與家人溝通,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情緣緣份如下: 

87年次男友觸動到妳頗深的情緣,妳倆的情緣會帶有暗戀、三角戀、劈腿戀的矛盾因子,〈很容易有第三者介入〉屬於吵吵鬧鬧歡喜冤家。 感情方面妳自身的地雷區容易遇到較多考驗,也是妳的人生課題,建議謹慎抉擇情緣對象。    


作者: Ashley2000    時間: 2023-2-28 14:42
謝謝老師指點!
作者: Ashley2000    時間: 2023-2-28 14:42
請問男友跟我的關係是雙方都會帶有第三者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23-3-1 13:13

   Ashley2000,妳好 


 沒有男友完整的出生資料,沒有他的命盤,無法得知他是否有感情課題,但是從妳的命盤加入1998年的男友,你們感情上的互動關係會存在著有第三者的現象。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