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hiwumi 請問姻緣 [打印本頁]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3 09:30
標題: hiwumi 請問姻緣
網站帳號hiwumi
已匯款3000元,末五碼81674
想先確認這樣是否為4000點?

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1979年6月22日,女
出生時間:上午9點45分巳時(高雄)

問題:
1.良緣天註定→宿世良緣/孽緣神準推斷(700+700=1400點)
  男(1):1978/06/15  戌時
  男(2):1977/05/12  辰時
  以上無法確認幾點幾分出生,想請教我跟他們的姻緣與互動模式如何?

2.想知道自己所有特優級與優級真命天子的可能條件範圍(1500點)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4-13 13:41
原帖由 hiwumi 於 2008-4-13 09:30 發表
網站帳號hiwumi.....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1979年6月22日,女
出生時間:上午9點45分巳時(高雄)

問題:
1.良緣天註定→宿世良緣/孽緣神準推斷(700+700=1400點)
  男(1):1978/06/15  戌時
  男(2):1977/05/12  辰時.....


請問以上日期都是國曆嗎?
是的,3000元是購得 4000點。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3 16:05
標題: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是的,都是國曆(西元)。
補充:男(1)台中;男(2)新竹。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4 03:27
對了不好意思老師~在帖子上沒先跟您打聲招呼,
我在2006年底也有在家族那邊請教您一些問題,
麻煩了您好一陣子,您還說我"知病不告",文章也被收錄在精華區當作驗證跟警惕。
很感謝您告訴我跟前男友的宿世因緣。
很多事仔細想起來的確沒錯....我也實在怕了孽緣~~~~
所以現在又來叨擾您了!請老師多多指教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4-15 10:23
標題: 回復 #4 hiwumi 的帖子
妳與男(1):1978/06/15  戌時   今生註定互動情緣〈700點〉
這男生能撩動妳內心深層情緣,會讓妳有想婚的念頭;
在妳倆的互動緣份上,宿緣使然,他能提振妳個性潛能成長發展;也對妳的出外際遇、人際關係上有幫助作用;
然而,會讓妳在福氣與精神上既有些快樂享受,可也會有些顧忌或煩惱;也對妳的財運有時加分有時減分。
妳目前對他頗願意付出奉獻,但是也會跟他有些矛盾;而民國99年之後,與他的矛盾會有所加重。
而且目前雖然妳對他頗有情緣,但是99年之後情緣相處上會有相當矛盾;
在99、103、104、107年有四次嚴峻情緣考驗,這些考驗都有可能造成妳兩緣盡情滅;
除非妳兩能及早共修婚姻家庭方面的心靈成長課題,否則,事不過三,在第三次考驗之後可能會分手。
而且妳52→61歲期間又有四次嚴峻考驗。


妳與男(2):1977/05/12  辰時   今生註定互動情緣〈700點〉

這男生也是能撩動妳內心深層情緣,同樣會讓妳有想婚的念頭;
在妳倆的互動緣份上,宿緣使然,目前妳對他的觀感與互動會有些矛盾顧忌,可能他讓妳覺得他有些孤僻、或坎坷、或體弱多病。
但妳對他還是頗願意付出奉獻,而且99年之後,妳對他會越來越好。
他也是能提振妳個性潛能成長發展;也對妳的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財運上有幫助作用;
但是在妳的工作運上會有時加分有時減分。
99年之後,妳對他情緣會比對上述1978男生要好些;而到妳52→61歲期間,妳兩會有三次情緣考驗;
同樣的,如果妳兩能及早共修婚姻家庭方面的心靈成長課題,就能安然度過,成就相當不錯之正緣。
基本上,他可算是你蠻優的正緣。
不過最好能有男生詳細出生時間,才能更加深入推算他對妳的情緣心態,說不定可以成為特優真命天子。
如果真的查不出詳細出生時間,可以提供他自身過往10件大事發生時間點,以及事件互動相關人出生年次生肖反向推算定盤。

妳的特優級與優級真命天子可能範圍→〈1500點〉
民國66年次屬蛇,農曆2月、3月、6月、7月、10月、11月;其餘月份次之。
民國68年次屬羊,農曆1月、4月、5月、8月、9月、12月;其餘月份次之。
民國63年次屬虎,農曆1月、2月、6月、9月、10月;其餘月份次之。
民國71年次屬狗,農曆1月、2月、5月、9月、10月、11月;其餘月份次之。
民國64年次屬兔,農曆1月、5月、9月;其餘月份次之。
民國54年次屬蛇,農曆3月、7月、11月;其餘月份次之。

此外,跟妳闡述一下因緣果報ㄉ觀念;
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人與人今生之緣分,都有前世因緣;而因為有著因果緣份之固定運行規律,才能運算宿世緣分與良緣孽緣......緣分;反之,沒有前世淵源,那就沒有注定宿緣;
譬如,台灣有2300萬人口,假設都很長壽,都活到80歲,那就代表平均每個年次有約30萬人,而假設男女各半,那也有15萬人;而再假設,我門推算70年次有三個月份出生者是妳ㄉ正緣範圍,那就有接近4萬人,但是~能說這4萬人都會是妳真命天子嗎?當然不是!
所以~首先是妳要能欣賞與有感覺ㄉ,那就代表有著某種前世淵源,而這淵源造成今生注定好緣或壞緣;然後,才能從有淵源者其中篩選,根據命數、宿緣氣數,推算出今生注定之緣份;反之,與妳沒感覺、沒交集者,那就不用算啦,那根本沒有緣份淵源。
所以,正確ㄉ觀念,是多交異性朋友;有ㄌ感覺、交集與緣分,在從中依據適配ㄉ年次月份作為挑選之參考;
而其實精確合婚,必須要有雙方詳細出生資料,用雙方正確命盤合婚,才能精準正確;年次只是做為第一步重要參考之用
〈以上共計 2900點,仍有 1100點記存〉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5 12:25
標題: 回復 #5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謝謝老師!原本我已經做好兩個都不是正緣甚至是孽緣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等確認時間後再跟老師報告。
在確認他倆的確切時間之前,我決定再算一個一直一直對我不死心的男生,照理說應該一次問完,但之前沒特別想問他;不過看到特優級與優級真命天子的可能範圍似乎也在其中,所以也參考看看。

男(3):國曆1974年6月20日凌晨5:20分生。(700點)
父親:24年次屬豬。
母親:27年次屬虎。
姊姊:57年次屬猴。(也是女強人一枚)
弟弟:64年次屬兔。

這個說時辰很確定,是寫在族譜裡,他是一名非常成功的老闆跟建築設計總監,但是個工作狂,幾乎不睡覺,人很霸氣,對員工非常嚴苛,對我來講個性有點古怪。再麻煩老師也幫我算一下他,謝謝您!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5 22:07
標題: 回復 #6 hiwumi 的帖子
老師,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太衝動,不曉得男(3)您算下去了沒?
因為我不想花700點在他身上了,怎麼想我都不喜歡他。
可以改問別的問題嗎?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4-16 20:48
原帖由 hiwumi 於 2008-4-15 22:07 發表
老師,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太衝動,不曉得男(3)您算下去了沒?
因為我不想花700點在他身上了,怎麼想我都不喜歡他。
可以改問別的問題嗎?


還沒推算,當然可以改問別的問題!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8 22:27
標題: 回復 #8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老師您好,我問到他們的出生時間了。
男(1):1978/06/15  戌時  夜 20:30-21:00間
男(2):1977/05/12  辰時  日 08:00-08:30間
           (男2的父親41年次屬龍,母親42年次屬蛇。)
請老師幫忙推算他們對我的情緣心態。
另外我也好奇,為何都在我52-61歲有情緣考驗,是我自己的關係嗎?請教老師,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4-19 06:56
原帖由 hiwumi 於 2008-4-18 22:27 發表
老師您好,我問到他們的出生時間了。
男(1):1978/06/15  戌時  夜 20:30-21:00間
男(2):1977/05/12  辰時  日 08:00-08:30間
           (男2的父親41年次屬龍,母親42年次屬蛇。)
請老師幫忙推算他們對我的情緣心態。
另 ...

男(2):1977/05/12  辰時  日 08:00-08:30間→出生時間務必確認是否沒超過08:27?

妳與這男生何時開始談感情?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4-19 08:59
標題: 回復 #10 晨曦居士 的帖子
男(2)如果他家自己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沒超過27分....
其他補充:
1.我跟他是在前年(2006)國曆5月認識,原因是他在機緣巧合下看見我的照片,於是很努力透過管道參加我後來參加的聚會場合,就這樣相識,然後頗用心地追求了一陣子。那時我對他印象不差,尤其是他爽朗宏量的笑聲跟耍寶,跟他相處還算開心。不過那時我已經有近水樓台先得月開始交往的男友了,雖然一度有些問題要分手,但某些因素加上我對男(2)一直還是有些顧忌,終究還是沒選擇他。
2.在我直接跟他表示沒辦法在一起之後,他落寞不太理我了一陣子,但後來又偶爾跟我聯絡保持嘻嘻哈哈的朋友關係,漸漸還是會開玩笑說幾句我愛聽的好聽話,來中部的話就約我出去吃個飯,還是對我很好,每次就開玩笑叫我分手後去北部工作找他,但就好朋友那樣,也已全心投入工作,沒那麼熱情了。
3.他180cm,很多人說他外表長得像張克帆,據我看來連身材都一樣,而且更肥更白嫩。奇怪的是他沒交過女朋友,喜歡過的對象追求難度都很高(例如大學時追大六歲出社會工作的學姐);他給人感覺是不拘小節,但有時候我覺得他也有點小心眼;還有一個弟弟屬鼠,妹妹屬雞,一家子感情融洽,喜聚會豪飲,生活還算單純。他在2006年農曆七月有發生小車禍。
雜七雜八就想到這些了,希望有幫助。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4-21 16:58
標題: 回復 #11 hiwumi 的帖子
關於:男生 1977/05/12  辰時  日 08:00-08:30間,沒超過27分....
宿緣使然,他會在民國95年對妳有很強的情緣反映,民國96、97年情緣會有所轉趨淡薄,可是民國98年起又會轉趨熱烈。
基本上他對妳情緣頗深,尤其98年起,會有與妳結成終身連理的強烈情緣。
不過,他跟妳相處互動上,卻一直存在某種矛盾,原因在於你跟他互動上有些障礙〈難言隱衷〉,但他會一直維護妳,只要妳能抱持正面態度與他互動,98年起你兩情緣會突飛猛進。不過,也是宿緣使然,妳今年對他的情緣感覺甚差,不想跟他發展感情,但是可以做朋友先。

妳52-61歲有情緣考驗,絕大部分是妳自身因素,妳對於生活中的不滿,大部分堆積與發洩在婚姻感情上;只要能抱持正面心態,平和理智的面對,提昇婚姻與家庭課題的心靈智慧,就能克服而修成正緣。

關於:男生 1978/06/15  戌時  夜 20:30-21:00間
宿緣使然,妳對於跟他的感情,從去年一直到今生都有情緣斷滅的現象;其餘的,請參照之前給妳的答覆。
這男生對妳情緣也很深,也認為妳對他個性潛能發展、福氣..方面有很大幫助,所以也有與妳結連理之心;
但是跟妳在互動上的矛盾衝突都難以避免,也沒有智慧去解決〈不像上面那男生盡量維護〉;造成情深緣淺現象,這種情形會持續到他55歲,所以他跟妳的宿緣不是太好。
〈以上為免費售後服務〉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5-16 18:52
標題: 再請教宿世因果與今生課題
老師您好:謝謝您之前有關宿緣方面的解答,我的心裡有個底了。現在我跟屬蛇的男生保持好友關係,屬馬的現在接受公司指派到美國接受短期進修,要六月才回來了。我想現在我還是先充實好自己的一切再說!接下來我還想請教老師關於我的宿世因果跟今生課題,以下提供相關人年次時辰:

我:農曆民國68年5月28日 上午9:45,肖羊,女性
父:農曆民國41年4月,肖龍
母:農曆民國44年8月,肖羊
妹:農曆民國75年7月,肖虎
祖父:農曆民國5年,肖龍(已歿)
祖母:農曆民國8年,肖羊(已歿)

其實我從小一直跟外祖父母那邊比較親,也都住在外祖父母家的附近,祖父母反而比較不熟悉,我們家世代好像一直都妻管嚴的樣子。所以也提供外公、外婆的時辰做參考,如果多此一舉,也請老師笑笑略過。
外公:農曆民國22年,肖雞(已歿)
外婆:農曆民國23年,肖狗(健在)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5-21 02:42
標題: 回復 #13 hiwumi 的帖子
妳的主要前世因果如下;
有一世,出外遠方打拼之人,可能為海空運、空服員、海員....之類的人,有善待同僚朋友的救助功德。

另一世,為對外有威嚴,但外交上八方玲瓏的女人,威嚴管家,但有善待與扶助外面親友之功德,做事方面不按牌理出牌,但常常歪打正著。
再一世,為勤勞的教師、講師、牧師....之類有口德之人。

妳今生主要課題;
1.妳今生會很重視婚姻,但是前世習性導致妳今生婚姻觀念會太剛烈,剛則易折,必須學習柔軟心,才會讓人生與婚姻更美好。
2.要學習更寬廣的心胸視野格局,以及增加耐心毅力,就可以讓妳處事能力更圓滿完美。
3.學習正確投資理財觀念,否則在某些時候投機性投資時,容易破財;但有時也能歪打正著,投機性投資獲利甚豐;這時候要特別注意流年吉凶而定;例如民國94、97年就不宜風險高的投資。
〈以上剛好 1100點,點數用罄〉
作者: hiwumi    時間: 2008-5-26 16:32
標題: 因果與習性
呵不瞞居士說,接觸您的家族到現在,我一直對您的說法感到半信半疑,可能天生是個懷疑論者的關係。不過每每在細細思量之下,又覺得挺符合許多實況,得到不少開導與啟發。

例如看了很多篇您談前世因果的例子,剛開始我會懷疑,紫微斗術如何看出這些東西?於是就自己亂摸索了斗術學說一陣子,乍看您說我有一世是以口為業者,我就胡亂推論可能是以我的本命宮往前推,其中巨門落陷坐落在天羅地網宮的關係.......

但我是個相信因果跟習氣之説的人。再仔細思考您推斷的三世因果,越想越覺得很符合自己的個性和習性,那三世跟自己現在展現出來的模樣也都挺像的!

其他方面包括我是個有些小聰明跟爆發力的人,但缺乏耐心毅力常常三分鐘熱度或臨時抱佛腳;做事方面的確有人說過讓人覺得不按牌理出牌、無厘頭,但運氣大多時候還不錯,每每在關鍵時刻都有貴人出現push或幫助我把事情順利完成,周遭的人大多都對我非常好,而我自己則非常習慣要照顧跟保護弱小。

我也從很早的時候就對愛情有很多的憧憬跟探索,但又很矛盾;外表氣質可能讓人家覺得條件不錯,所以只要偶爾踏出去參加一些活動便桃花跟讚美不斷,內心是花心常常有所期待的,但別人越是積極我就越膽小越沒自信,趕快把自己縮回習慣的宅穴中....

雜七雜八說了那麼多,anyway,主要是想回應一下居士給我的建議,也很謝謝您!但有些地方我還不大懂想請教,例如您說我「前世習性造成今生婚姻觀念會太剛烈」,是怎樣的習性跟怎樣的剛烈?還有為什麼我內心總是常常感到莫名的憂傷跟悲觀,明明外在的一切都看似美好、令別人羨慕?這方面能得到解答嗎?

上述如果需要點數請告知我將補上,下個月初也有預算打算買點數再請教貴人冤親年份等問題,這方面也滿實用的。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5-28 02:34
標題: 因果
妳很有慧根悟性!
沒錯,妳命盤上的巨門那個宮位三方四正的所有星曜格局涵義,就代表妳某個前世。
就像是基因圖譜,如果在幾百年前,跟人談論基因圖譜,人家可能認為怪力亂神;
但是現在科學逐步發展之後,現代人逐漸理解從基因追溯,可以追溯道遠祖來歷。
其實,同樣的道理,肉體有基因傳承,而心靈或靈魂也是有因果傳承,紫微斗數其內正是蘊含的因果基因圖譜;
所以我們推算前世因緣果報,就正是在解讀紫微斗數上各星曜格局所主徵的因果基因〈宿世習性〉。
肉體基因科學仍有廣大發展空間,同樣紫微斗數因果基因也是有廣大發展空間。

其時有個很簡單的道理,如果相信有因果,那些因果紀錄在哪?誰在記錄?
為何台灣甚多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為何台灣甚多人相信「抬頭三尺有神明」?
為何俗諺「天道好還」?
既然肉體基因科學已經發展起來;心靈、靈魂的宿世因果功過基因為何不準發展出來?
世間政府知道法令必須宣導,天道為何不能宣導「因果功過運行規律」與「善惡因果宿因」?

沒錯,紫微斗數上的每個宮每顆星形成之星性格局,其實就是自身傳承「因果基因」的靈魂體質。
自古很多神佛祖師都講述因果,但都苦於難以科學性廣泛驗證,因而今人不少認為「因果」只是教條口號,當人們不能確信因果,世間會更亂。
紫微斗數解讀因果之宗旨,就在應用科學性實證,讓人知道「好命歹命都有宿世因果」,「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所以,我們學會稱為「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其目的正是幫助驗證各宗教神佛所講的因果天理,乃真實不虛。

就像我推算過兩萬多件命例,其中不少我斷言「因為前世救濟佈施功德頗佳,上天許之今生不被現金逼迫」,這蘊含了怎樣的因果理念?
而當事人從祖上歷史驗證與今生自身體驗,也都能證實我這段「很因果、很玄」的話語。
妳把這些東西交集起來,朦朧間應該會有靈光乍現!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5-28 02:55
標題: 回復 #15 hiwumi 的帖子
  1. ...但有些地方我還不大懂想請教,例如您說我「前世習性造成今生婚姻觀念會太剛烈」,是怎樣的習性跟怎樣的剛烈?還有為什麼我內心總是常常感到莫名的憂傷跟悲觀,明明外在的一切都看似美好、令別人羨慕?這方面能得到解答嗎?...
複製代碼
怎樣的習性跟怎樣的剛烈?
→妳的夫妻宮主星為武曲化祿破軍,武曲於女性為女權主義,破軍為醋罈子〈又主玉石俱焚〉,一個女權主義又是醋罈子,於婚姻中的柔軟心包容心恐有不足,又有女權心態,遇到婚姻感情不如意時,玉石俱焚的自毀心態就很危險。


為什麼我內心總是常常感到莫名的憂傷跟悲觀
→因為妳的大限福德宮天相形成刑忌夾印格局〈天梁與大限巨門化忌夾殺天相〉,又會照先天文曲化忌,這時候就會有莫名憂傷與悲觀。
妳的刑忌夾印為先天官祿宮,大限福德宮,刑忌夾印之格局,深俱因果涵義,主徵前世於工作上有「操弄權法」或違法因果,但是應用法律疏漏而逃過當世報應〈花報〉,於來世常有害怕因果天道報應的潛意識。
我想妳可以查證祖上歷史因果中得到印證。
刑忌夾印在不同宮位有不同涵義,但大都主徵「暗官符」「沒來由的壓力」。
「暗官符」→不一定會有官司,但還是與法律糾紛有關,但是如果遇上冤親湊合成「刑囚夾印」,就會有法律訴訟。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