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婚姻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8-7-26 01:57
標題: 婚姻問題
請問老師
一、出生日期:
我的--國曆 64年3月19日AM3:15 台中市 女
先生63年9月24日 15:20 台中縣 男
92年底-93跟68年1月23日女生來往密切,94年先生外遇 第三者68年4月29日,96年發現答應要斷,但97年初發現仍有電話.mail聯絡,從信中得知第三者不甘願交往中時想要能光明正大,但先生說從來沒有給過承諾,
這2人都知道我先生已婚有小孩,很沒道德觀!!
我先生從我發現後改變很多,最近發現仍有聯絡亦肯匯款給我停電話寫切結書,但我會接到無聲電話騷擾,沒安全感,
想請問婚前交往很久8年都ok為何會生完小孩週歲後開始不一樣?但溝通感情雖平淡但都也okㄚ?還有我該相信先生的保證誓言嗎?騷擾如何處理?
望老師指點,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7-29 07:58
標題: 回復 #1 baby0319 的帖子
請問何時結婚?國曆農曆要清楚。
請問幾個兒女的生辰時間為何,也請曆別、性別清楚記載。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8-7-29 19:58
標題: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請問何時結婚?國曆90年11月25日
請問一個女兒:生辰國曆91年10月30日晚上11:36
Thanks!!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8-7-30 16:41
標題: 回復 #3 baby0319 的帖子
您好
請問先生的出生時間是下午3點20分嗎?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8-7-30 18:22
標題: 回復 #4 CANDY 的帖子
先生的出生時間是下午3點20分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8-8-3 11:00
原帖由 baby0319 於 2008-7-30 18:22 發表
先生的出生時間是下午3點20分


老師:
最近都有怪電話很煩...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先生?7/10也有mail請她不要聯絡騷擾,
還有我想把一些第三者送的東西寄回去可以嗎?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8-8-9 00:27
標題: 回復 #1 baby0319 的帖子
由於妳先生出生時間適逢台灣施行日光節約時間,政府通令全省把時鐘比實際時間撥快一小時。
妳提供的時間,並沒確定說明是實際命理時間〈把日光節約時間扣減一小時〉,或是日光節約時間。
所以,我們經過每個事件反復反向推算,妳先生的出生時間應該在實際命理時間14:30之後。
以下推算以他出生為實際命理時間為14:30之後為準。
你先生從32歲開始,不像先前般的全然對妳付出與呵護,而會轉為對妳時好時壞。
他32歲之後,會更多用心在事業、財運、人際關係..外在功名富貴的經營;同時,也增加了不少精神壓力。
而這些外在際遇的追求以及精神壓力,會相對性的影響與減少對妳的關愛,所以對妳轉為時好時壞。
剛好這時間,這位外遇的68.1.23女生,可能在他外在際遇上,有些交集與契合,因而開始了交往甚密的機會。
然而,他內心自知這女生完全不是他願意廝守終生的婚緣對象,只是偶然的在那一年有出軌短暫的過渡式的桃花。
所以,他也不會真的對外遇的對象癡迷到破壞婚姻與家庭的程度。
因此,這段爛桃花基本上不會嚴重影響到婚姻家庭。
但是,因為這女生有上述在她外在際遇上的交集與契合,所以,可能他也是一時難斷這個桃花糾纏。
由於,問題並非出完全在外遇對象的問題,況且我們沒有對方的出生時間無法推算對方的心態。
但是,從妳跟妳先生的盤上,可以發現出從他32歲到今年間都有上述的原因,造成你倆不愉快的互動狀況;
在今年,他對妳的不愉快感受會處於高點。

如果妳提供的妳自身出生時間正確。
妳90年與先生結婚的動機,並不是內心認為他是妳優質真命天子,而從深層情愫想要與他廝守終生。
而應該是生活興趣上的契合〈尤其是性生活〉,或是想要有孩子,又或是奉子女之命成婚。
而且,妳對妳先生的互動一直隱伏矛盾,有可能在雙方父母尊長中有所干擾,因而也影響到妳不能隨心所欲的發展。
這些矛盾可能在92年會讓妳外在發展際遇甚為不順,甚至不得不放棄外在的發展。
種種矛盾因素糾結,因而在93、94、96、97都會發生互動上的嚴重矛盾,讓妳對他感覺甚不安全安定。

從他命盤推算,這些一而再再而三的互動問題下,這情況陸續在98年到100年間會嚴重破壞妳倆家庭婚姻與運勢。
必須雙方都能加強修行婚姻家庭的課題,才能比較容易克服考驗。

至於第三者的問題,妳先生是這場桃花算是因色惹禍,會造成他在生活各層面上都有障礙,舉步維艱。
宿緣使然,今年這場爛桃花就夠妳先生吃苦頭了,可能導致他家庭與職場以及兄弟好友間惡劣處境。
而且只要繼續與對方偷來暗去,必然有吃不完的苦頭。
但,妳算是妳先生福氣與財運上的貴人,如果與妳家庭婚姻和諧安定,會增加他很多方面福氣。因而,今年會有很好的發展與提昇。
但是先生如果不知道修正自己的心性行為,不懂得好好珍惜妳。他不只是會流失今年成長提昇的好機會。很快在98年他自身運勢不佳的情況下必會加重打擊。
妳們目前已經攜手成立了家庭,更有了小孩,妳應很明確的與先生討論家庭的責任與義務。
凡事以家為重,正心正念正行,宿緣使然,考驗是必然的。
端看妳與先生是否能以家為重,方有可能通過考驗繼續婚姻。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8-8-11 20:15
謝謝老師百忙中回覆!!
但目前想問的是:94年先生外遇 第三者68年4月29日,96年發現答應要斷,但97年初發現仍有電話.mail聯絡,從信中得知第三者不甘願交往中時想要能光明正大,但先生說從來沒有給過承諾,因為有無聲騷擾電話.....
1.第三者68年4月29日:會斷的乾淨嗎?
2.先生有可能再外遇嗎?
3.適合再生第二個小孩嗎
?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8-8-23 03:49
標題: 回復 #8 baby0319 的帖子
Q1.第三者68年4月29日:會斷的乾淨嗎?
理論上只要明年繼續互動,先生還是會有偷吃的衝動,
客觀上,應該盡量分隔兩人相處。

Q2.先生有可能再外遇嗎?
只能說是可能,端看你先生是否能正心正念為了家庭不受外界誘惑。
這也需要妳的智慧,想辦法引導他能修行婚姻家庭的心靈課題。
多接觸一些婚姻家庭的心靈文化、電視影劇......。

Q3.適合再生第二個小孩嗎?
明年之後都可以,如果99年就可以再生一個,可以幫助妳與先生增強良好關係。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9-3-9 18:01
標題: 回復 #9 CANDY〈助教〉 的帖子
Dear 老師:離上次大約過了半年了,離最早知道是誰跟我老公攤牌且他也說要斷也差不多2年了,這段期間我沒發現有什麼異常,但心中仍充滿不安全感也難信任對方,而且我也偶爾會做夢到先生出軌,昨晚夢到先生出軌要跟對方分手,對方害死我的家人等,加上我老公一直想離職先休息幾個月再找工作,而就我所知第三者工作不穩定半年已換3個工作等,讓我過日子提心吊膽的, 鬱,很難壓抑情緒等,所以請老師再幫忙看一下
Q1.第三者68年4月29日:會斷的乾淨嗎?她及他還會想找對方嗎?有機會嗎?

Q2.先生有可能再外遇嗎?只能說是可能,端看你先生是否能正心正念為了家庭不受外界誘惑。→什麼時後機會大或可能是那些生肖?

Q3.適合再生第二個小孩嗎?明年之後都可以,如果99年就可以再生一個,可以幫助妳與先生增強良好關係。→現在在猶豫要不要懷老二,很害怕到時如果發現他又外遇,我覺得自己會活不下去...,以及生男生的機率大嗎??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9-3-17 09:12
標題: 回復 #10 baby0319 的帖子
能麻煩老師幫忙解答嗎?是否因為蘭老師現在很少出現呢?
每天都有上來等,心情就是很煩悶.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3-21 03:29
標題: 回復 #11 baby0319 的帖子
...如果妳提供的妳自身出生時間正確。
妳90年與先生結婚的動機,並不是內心認為他是妳優質真命天子,而從深層情愫想要與他廝守終生。
而應該是生活興趣上的契合〈尤其是性生活〉,或是想要有孩子,又或是奉子女之命成婚。
...

1.這一點,妳沒回應,那妳提供的出生資料就會有問題;命盤可能不正確。
2.沒有68的女生詳細出生時間與命盤,無法推斷她是否對妳先生糾纏不休。
3.命理之外仍有天理因果、倫理、法理、義理....;我們常常勸誡會員的老調,對妳特別有用→
「婚姻長久美滿的基礎在於情緣撩動之外的情義心」,「有了深厚情義心,那就可以克服各種婚緣上的考驗,修成正緣」,
「情義心來自相知相惜、相互包容、犧牲奉獻...」。
作者: baby0319    時間: 2009-3-23 09:55
標題: 回復 #12 晨曦〈司教〉 的帖子
這一點有點難回答,因為是只有交過這一個男友,且交往很久了,覺得生活興趣上大致符合,年齡又到了長輩也有些催促.....所以就結婚了!

這段婚姻常讓我覺得自己不被珍惜,
沒有愛情與體貼,為什麼總可以忽視我的感受,總是我做的多,不曉得我的心是會受傷的,有時真覺得茫然......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