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molly 請老師推斷與朋友的宿世緣份 [打印本頁]

作者: molly    時間: 2008-7-31 00:07
標題: molly 請老師推斷與朋友的宿世緣份
老師您好
我是奇摩帳號qqqwwweee123tw   之前有點忙很久沒上這網站了   也謝謝老師以前的幫忙及答覆
想請問一下...我的資料如下:
一、出生日期:國曆民國66年10月6日
二、出生時間:早上7:06
三、出生地:台中市
四、性別:女性
五、我的問題:想問說我與一位男性朋友的宿世緣份為何?  就是請老師幫我作宿世良緣/孽緣的推斷....

他是國曆民國60年4月25日出生但生辰不知. 因為才認識不久  突然跟他問時辰也頗為奇怪吧..雖然準確率也許不高
但又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  所以還是請老師幫我推算一下..我跟他有無宿世情緣?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8-4 18:31
標題: 回復 #1 molly 的帖子
您好呀,好久不見了;
根據我們的記錄,您之前結存 1240點,然後因為慶祝新網站成立,結存點數增值 20%,因而有 1480點記存;
不知道是否與您的記錄符合?如不吻合,請告知,我們會查證與修正。

這位60.04.25男生,與您基本宿緣如下;
1.他能扶持妳一生的個性潛能、與財運;以及當前大限人際關係、人脈等等的正面發展。
但是與您的互動,彼此會有一些壓力與口角,但只要能隨緣惜緣,相互包容,還不至於會經常有矛盾衝突。

2.您個性原本就偏向女強人類型,重視自身的成長甚於感情婚姻
尤其目前26→45歲,在感情上原本就更不願意受到不良情緣糾纏,甚至願意抱持獨身清靜自由;所以,難尋滿意對象。
然而,這對適婚年齡女性而言,總是顯得有些孤潔、孤僻,不利於成家與婚緣;
他則能軟化一半您這孤潔孤僻的感情觀〈還沒能完全軟化〉;因而目前算是有不錯的感情互動機緣;
如果持續交往,到民國99/100年可能結婚〈因為沒他命盤,只能推測可能是這兩年〉。

3.雖然他只能軟化一半您的孤潔孤僻,但是因為宿定緣分使然,在互動上,他還能扶持您的個性潛能與財運;
所以還算是不錯的姻緣對象〈沒他命盤,無從推斷他對您情緣多深厚〉。

從以上三點總合來看,應該可以先做有限度的朋友交往,設法取得他的詳細出生時間,才能更精準推斷雙方宿定緣分。
〈以上宿定緣分與情緣推算 700點,仍有 780點記存〉
作者: molly    時間: 2008-8-7 22:21
謝謝您的回覆
因為很久沒來發問
其實不太清楚目前到底有多少點數
我想應該跟您的記錄差不多吧
我已經問到對方出生時間
是早上九點三十分在高雄
老師還真厲害
我的確是寧可花時間投資自已的人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8-10 19:21
標題: 回復 #3 molly 的帖子
依據這個出生時間推算;
1.他對妳情緣頗深,有意願以結婚為前提與妳交往。
2.他跟妳互動上會有矛盾,因而妳兩的溝通時好時壞,溝通不是很良好;他可能感覺妳很難掌握〈有時相聚困難〉,對妳沒把握,因而相處情況不是很穩定。
3.他目前的感情運不是很穩定,有可能父母另外找人介紹對象,給他帶來困擾;或是,他目前的工作上會有感情困擾。
4.妳今年自身對於感情看得很淡,或是對婚姻很負面,因而妳今年與任何人談感情都很不穩定,都有種寧缺勿濫,甚至不要的決絕心態;如果妳兩今年要交往,那他得很有耐性。我建議妳,先別把距離拉太近,先淡淡交往,有較大的距離空間,比較不會出問題。
5.如果今年兩人不要觸礁,他明年起都會很願意與妳結婚。
〈男生對女生宿定緣份分析,500點;仍有 280點記存〉
作者: molly    時間: 2008-8-11 22:40
今天有去轉帳購買新的點數.請老師再幫我確認看看囉
那麼照老師的推斷~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對嗎?
事實上我跟他現在就是.淡淡的朋友關系...
我會聽從老師的建議.繼續維持現狀..
那反過來思考..最後我對他也會有相同頗深的情緣嗎
另外我也想知道我前世到底是怎樣的人
前世因果功過為何?今生修行課題是什麼?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8-16 04:35
標題: 回復 #5 molly 的帖子
...那麼照老師的推斷~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對嗎?...

真命天子仍有優劣及數之分,他雖有與妳能有婚緣,也會對妳不錯,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宿定緣分的矛盾,必須先讓妳有心理準備,以及讓妳在未來與他相處之時,能夠遵循宿緣規律趨吉避凶。
1.他與妳有宿定因緣之矛盾,可能覺得妳像是帶刺玫瑰般難掌握,或是難妳想法難掌握與溝通,或是有較長距離空間阻隔困擾的愛戀;
2.他對妳的婚緣與情緣之力道深厚應該比上述矛盾強過三倍,在沒有修行家庭婚姻課題的情形下,可能是~平時〈3/4時間〉還能因為深厚情緣與宿緣而包容忍受,但是有約1/4的時間會對上述矛盾感覺相當困擾。
3.俗諺:「久病床前無孝子」,至深的親情都經不起長久磨損;或是像:「滴水穿石」「鐵杵磨成繡花針」,因而,同理,再好的情緣如果經年累月的困擾磨損,都可能消磨殆盡。
4.如前所述,在妳45歲以前,妳比較注重投資自己,甚至在必要關頭可以犧牲婚姻〈大部分時間他會願意成全與成就妳的目標〉;而婚姻與家庭本需努力經營,有時候甚至為了成就婚姻家庭之目標,而必需暫時犧牲個人目標;因而,在妳45歲以前,這兩種情形的相互矛盾,會是妳的重要修行課題。
5.所以,妳兩若想修成最優質正緣,必須雙方都能在婚姻家庭修行上,能做到相知相惜、相互包容、相互成全、相互成就,建立相互的深厚情義;那就必能修成最優正緣。
...那反過來思考..最後我對他也會有相同頗深的情緣嗎...

基本上因為他對妳情緣頗深,所以當然會在一開始對妳有所付出與奉獻;然後,妳是透過長期而逐漸增強的感動,而與他建立深厚的情義與情緣;當然這必須長期經營家庭婚姻課題,從惜緣惜福、相知相惜、相互包容、相互成就,而建立相互的深厚情義與情緣。
如果不能修行家庭婚姻課題,那當然難以建立深厚情義,那...就有1/4的時間處於矛盾或冷戰,那...當然情緣轉趨淡薄,甚至難以克服幾次嚴峻考驗,而緣盡情滅。
〈以上雙方未來婚緣互動解析,500點〉
作者: molly    時間: 2008-10-29 22:55
我是來印證老師二個多月前的話
果然很神準
我今年跟任何人談感情全都沒結果
而這位男士...如同老師所說
其實問題是出在我沒錯
是我自己不想再跟對方聯絡
所以兩人關係觸礁了...

老師以前曾幫我算特優級真命天子範圍
是60年次及50年次
我剛剛瀏覽別人最近的討論內容
發現還可算出月份
那麼...我可以請老師幫我
把特優級真命天子範圍再縮小至月份嗎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1-2 22:00
標題: 回復 #7 molly 的帖子
...老師以前曾幫我算特優級真命天子範圍
是60年次及50年次
那麼...我可以請老師幫我
把特優級真命天子範圍再縮小至月份嗎...

好,
60年次→農曆 2月 3月 8月  9月出生較優。
50年次→農曆 1月 6月 7月 12月出生較優。
其餘月分不見得沒有優秀的正緣對象,仍需對方詳細八字與妳合算才能精確推算。
所以,只要稍有適合的機會都沒必要放棄,能給雙方多個機會。

附註:以上資料是次要條件;首要條件是妳要先有情緣感覺,才能應用以上資料。
〈新購 4300點,扣減前次不足點數 220點,仍有 4080點〉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1-2 22:27
標題: 回復 #8 晨曦居士 的帖子
...另外我也想知道我前世到底是怎樣的人
前世因果功過為何?今生修行課題是什麼?.....

妳的前世主要因果功過如下→
有一世,為仁善的專業人士,對兄弟親友有善功德,也常助人消除病災苦難,所以往生後昇入天界天堂。
另一世,生性賢良能幹,於風雲際會中有益家庭社會,但也有些微口業〈有害姻緣〉。
再一世,為專業知識智慧之人,但有濫用專業技術或術法之因果。
〈前世主要因果功過,900點〉

妳今生主要課題→
1.婚姻感情的耐心。
2.對家庭子女的耐心。
3.務實性與行動力充足,但是理想的爛漫幻想太缺,因而人生過剛而柔性不足。
〈今生主要課題,200點〉
〈仍有 2980點記存〉



作者: molly    時間: 2009-1-28 22:54
標題: 2009年的流年運勢
已完成點燈費用的轉帳
資料也已經發短消息過去了
麻煩老師確認一下...
另外記得以前曾有人說我因為業報所以逢三不利.
就是虛歲尾數3的話就要特別小心??
所以想請教老師今年的運勢為何?
特別是姻緣及工作運方面...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2-12 18:58
標題: 回復 #10 molly 的帖子
...曾有人說我因為業報所以逢三不利....就是虛歲尾數3的話就要特別小心??...

這是胡說,不正確;不同大限流年會有不同冤親貴人與運勢,他那說法完全不對,不用在意。
妳2009年的流年運勢;
1.妳可以獲得父母尊長、上司長官、兄弟姐妹、朋友、同學、同事的庇蔭或幫助,進而可能讓妳受惠或是得到好處;所以多用心於人際關係上,可從中幫助妳的成就與收獲。

2.然而,同時地,今年流年也容易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溝通不良,或發生意見或是口舌紛擾,或是讓妳感到壓力,令妳操煩;
但是若遇上特定年次的上司長官,則能受到提拔或幫助,因此妳今年在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的相處互動上,要更留意「人和」的功夫。

3.妳今年會有些小病災,不過妳今年對於疾病災難的抵抗力與免疫力甚強,所以結果都可以逢凶化吉,有任何事情都無需驚慌;不過,
凡事多一分小心、注意,就能降低傷害與損失。

4.妳今年貴人頗多,如得生肖屬狗、屬豬、屬鼠、屬虎、屬蛇者相助;
    或是農曆出生年次40、41、44、49、50、51、54、59、60、61、64、69、70、71,74,79者相助,必有良好進展收穫;
    如是生肖與年次都是上述貴人範圍,則助力加倍。

5.但是~~~如果與屬狗、屬蛇者人際關係衝突,則就可能成為妳今年甚大冤親,是貴人是冤親則在妳人和功夫良劣;
    同樣的農曆出生年次44、49、54、59、64、69、74、79者也是如此。
〈流年重點批算800點,仍有2180點記存〉

作者: molly    時間: 2009-6-27 14:06
先來印證老師所批的運勢好了..您說今年流年也容易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溝通不良,或發生意見或是口舌紛擾...是沒錯啊....
因為最近二個月發生的次數滿嚴重的...長官都好康自已拿...不好的責任則推給我...所以我跟上司長官發生意見口舌紛擾...我也不期望說我能受到長官的提拔啦..因為都是屬於我冤親等級的長官一個45年次還有37年次..真想調單位...然後我想調單位的想法告訴父母..又遭父母的強力阻攔.都已經成年了.而且都三十好幾了.想離開台中去北部上班又幾乎要引起家庭革命...說今年有小病災也是啦...因為感冒快一個月了還沒好.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幸好是有跟老師點燈..不然我想情況可能更糟吧!

作者: molly    時間: 2009-6-27 14:16
主要是要問說.那我有可能讓我家人心服口服的離開嗎?例如.我今年買房子.?

還有想問我跟我兄長的宿世緣份為何?
國曆民國64年11月10日凌晨3:03台中市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7-13 16:20
原帖由 molly 於 2009-6-27 14:16 發表
主要是要問說.那我有可能讓我家人心服口服的離開嗎?例如.我今年買房子.?

還有想問我跟我兄長的宿世緣份為何?
國曆民國64年11月10日凌晨3:03台中市

如果單純推論妳今年是否能買房子,這是很有可能的事。
但如果今年要搬離家庭,則機緣不足,必需剛好有出行貴人幫忙,例如屬鼠、屬虎、屬蛇者或50、51、54、59、60、61、64、69、70、71、74...等等人幫忙臨門一腳。
明年後年就有可能搬離家庭。
〈免費售後服務〉

妳兄長與妳的宿緣如下→
1.如果妳兩相處和睦,他會扶持妳命格潛能發展、也能扶持妳的出外運與人際關係、人脈。
2.但~妳可能容易與他有口舌口角,因而有傷原本良好宿緣。
3.妳也會幫助他的命格潛能發展,也會幫助他的財運、福氣、與出外運;但如果妳兩不和睦,則他會有過度重視物質而自私的傾向。
4.基本上,如非失和,他主觀上會頗有扶持妳的意願。
5.妳虛歲26歲起〈民國91年〉10年,他會有損妳的財運;也可能造成妳與父母緣份疏離。
6.他32虛歲起〈民國95年〉10年,如果妳兩相處有所矛盾衝突,他會更加偏激極端,在妳面前會變成相當慳吝自私的角色。
長期而言,妳兩兄妹有不錯宿緣,但是在上述91→104年,也會各有矛盾衝突;如果都能正心正念看待事物與相處,避開衝突的項目,則可以減輕中期矛盾,而維持一生長期良好宿緣。
〈兩命盤宿緣推算 1200點;仍有 980點記存〉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