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olive2001 請問我命中姻緣的吉兇與應對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11 15:25
標題: olive2001 請問我命中姻緣的吉兇與應對方法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匯款金額:3000元
匯款日期:97年9月11日下午14:15

帳號後5碼:18906


男:農曆 61年 4月6日17時10分高雄市出生  屬鼠
女:農曆 56年 5月26日20時26分以前桃園縣平鎮出生  屬羊
結婚時間是91年5月18日(國曆)上午在桃園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區
小朋友(男):農曆 92年11月20號11時20分出生桃園縣中壢  屬羊
第三者:60年次屬牛(只知目前有婚姻關係也有小孩...好像是分居中)

想請老師幫我看看我跟對方的姻緣是否是正緣?還能救嗎?

ps:我的感情問題寫在免費區中,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9-12 21:46
標題: 回復 #1 olive2001 的帖子
...前夫是國曆55年1月3日子時生屬馬...

按照這個國曆,農曆是54年12月12日,那就是屬蛇呀?
請確認這個國曆日期正確與否?

正在幫妳推算中.....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12 22:16
標題: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您好,我確認了我前夫的生日是國曆55年1月23日....戶口名簿跟身份證上也是這個日期
他都是在農曆正月初3過生日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9-13 05:53
標題: 回復 #3 olive2001 的帖子
妳匯款 3000元,可購得 4000點記存。
但是~妳目前這些問題大多屬於本門免費社會服務範圍;
免費服務的部分,我就在免費服務區回答;付費的部分才在付費區回答;
因為目前妳大部份都屬於免費服務的範圍,所以先都回覆在免費社會服務區;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15 00:46
我想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前世因果功過,及我今生課題該特別留意的事好嗎?

靜待您回音,謝謝!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8-9-15 00:55 編輯 ]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15 20:03
標題: olive2001-我想問問看這對父子的宿世緣分
我還想請問我先生命盤與兒子命盤間的宿世緣分

不知是不是我老公目前外遇神智不清楚,把我們當隱形人就算了,這兩天在5歲的兒子哭訴追問我..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才知道,我老公這幾日在跟兒子獨處時,竟對5歲的孩子說,我不愛你跟你媽咪了,以後不准打電話給我(小孩會打電話找爸爸),我原本以為是小孩隨便說的,今天讓小孩撥電話給他爸爸,表達思念,果然電話一通,孩子又被訓了一頓,哭著掛了電話。

原本他是很愛這個孩子的呀
孩子是無辜的怎麼變成這樣呢?有改善的一天嗎?

我想問問看這對父子的宿世緣分

老公  男:農曆 61年 4月6日17時10分高雄市出生  屬鼠
兒子  男:農曆 92年11月20號11時20分桃園縣中壢出生  屬羊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19 10:55
補充資料:

祖父:(男) 民國8年農曆7月22日己時生 屬羊  (沒於:民國81年農曆8月7日午時 享年74歲)
祖母:(女) 民國8年農曆6月17日申時生 屬羊  (沒於:民國87年農曆8月13日子時 享年80歲)
父親:(男) 民國31年農曆11月4日申時生 屬馬
母親:(女) 民國34年農曆1月9日己時生 屬雞
大弟弟:(男) 民國58年農曆1月10日生 屬雞
大弟媳:  (女) 民國62年農曆2月 7日生 屬牛

小弟弟:(男) 民國67年國曆9月21日生 屬馬


我出生是由祖父母帶大,祖父母家雖因種田且貧苦孩子多,有很傳統的重男輕女孩子觀念,但在孫子女輩中,對我卻是最為疼愛,祖父在過世前因小腦委縮(老人癡呆)病了8~10年才過世,在過世前一兩年神智不清時,我是他唯一記得清楚的人,但...他總是忘了我是孫女,一直誤認我是女兒。祖母是因病厭世的,在他過世前一天回光反照突然醒過來,在加護病房中一直在等我去看她,很遺憾的是我原本天天都到加護病房陪祖母,那天要出發前一刻,我的門牙突然斷了,身上帶的項鍊也斷了,我因門牙斷留了很多血錯過了去加護病房的時間,第2天醫生宣布病危,祖母在等到我去陪她後安心的走了。

父母親方面,我跟父母親原本一直都不太親,只能算是一起平和的生活,我的父母也是重男輕女,對我一直不是很好。一直到我跟前夫離婚,我約一年不與任何人連絡獨自工作生活,經過叔叔、姑姑..等人跟父母溝通,加上祖母過世...等事,我父母突然重新看到我這個差點失去的女兒,目前我跟父母相處的很好,就如朋友一般,可以無話不談一起哭一起笑,平常只要時間許可,父母看病或出遊也大多是由我陪伴,我的兩個弟弟反而跟父母互動不多。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9-23 16:00
標題: olive2001-我想問問看這對父子的宿世緣分1
.....我想問問看這對父子的宿世緣分.....

這父親與他這兒子的宿定緣分頗為不佳,原本雖有父子之情,但從民國95年起,卻開始有更多的嫌惡累贅;他不會喜歡照顧與疼愛這小孩,他會不耐煩,而且還會美其名說讓兒子更有獨立性與魄力個性。
而這兒子會蠻孝順他這父親,但是偏偏這父親就是不會給他家庭的溫馨,因而,這小孩感覺他父親在家庭中給他的多是一些煩惱;小孩將來有能力時,不願意與父親同住。
這父親卻不知道他這兒子會在他35→44歲期間,給他帶來很多福氣、幫助他的財庫、家運,以及整體運勢;他越是多跟這兒子互動相處,越可以增加自身的福氣。如果有機會,應該讓這父親知道這一點。
〈兩父子宿定緣分概論,500點;仍有3500點記存〉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9-23 20:53
標題: olive2001-我想問問看這對父子的宿世緣分2
是的  我要驗證晨曦老師的論斷

回想起來
兒子剛出生的頭2年,我老公確實非常的疼愛他,每天幾乎都是我老公幫小孩洗澡的,休假也很願意陪孩子,互動還不錯。

95年不是那麼明顯,但當時我兒子非常黏我,幾乎不讓我跟我老公說話。(我可能太專注在小孩,沒注意到)。
96年開始到今年我發現他外遇的事中間,,我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老公對孩子的態度,幾乎小孩做的任何動作,不管吃飯、睡覺、看電視走路....都可以讓我老公生氣,當中我老公也跟我抱怨過數次,說我太愛孩子都忘了他,當時我只當老公跟孩子爭風吃醋也沒太在意。

或許是想彌補我大兒子跟女兒沒在我身邊的遺憾,我確實很努力的在當100分媽媽,每每看到老公跟兒子為了小事弄的雞飛狗跳,我曾不只一次問我老公,為什麼一個30幾歲的人老是要跟一個3歲的孩子吵架,要一個3~4歲的孩子10分鐘吃完一碗飯、安安靜靜的看電視....這....怎麼可能?

但他是矛盾的,上班跟孩子沒見面的時候,他們父子倆可以不停的說電話,孩子就是愛找爸比,平常下班還好,休假我家就要一再上演老公罵小孩...小孩不停哭鬧的戲碼,且前2年,我兒子非常抗拒我跟老公的互動,小孩醒著時,只要看到我跟老公說話,就會開始大哭大鬧,我當時的處理辦法是,只要老公休假就全家出去走走,通常出們他倆的互動就很好囉!所以我一直以為2人只是愛鬥,應該沒太大問題。

今年(97年)我真的受不了他倆父子的愛吵,4月份開始我不顧反對(經濟問題),先讓小孩去上半天的課學東西,他倆見面的時間減少了,愛吵的問題有改善,慢慢同意讓他去上課是對的,但同時我老公也開始跟外遇女子互動頻頻(我被蒙在骨裡)。

7月份小孩正式上幼稚園中班,見面時間不多,他倆衝突變少,平常只要我老公有在家,他還是很願意送孩子去上課,下午我再去接回家,在外人眼中他是個愛孩子的人,大家都很難相信他經常會兇孩子。(小孩上課後已經不會再那麼黏我,也不會再不讓我跟老公說話了)

8月份至今,他是連孩子發高燒到39.4度都不關心、也不想看,也有幾次為了跟外遇對象約會,甚至會把小孩托給鄰居自己跑出去玩(我有事讓他顧一下下),這也是我傷心的一個重點之一。

今天知道了這樣的因果
我想等難關度過,我也該調整一下這個家親子的互動關係,看樣子要用親情喚回老公,應該很難 ,眼前就只能先儘量別讓孩子跟他衝突了。

雖然我儘量不讓孩子受傷,但孩子是敏感的,他雖不滿5歲,但很多事他似乎都一知半解中,小兒子經常不經意的跟我說:媽咪,你不要難過喔!爸比不回來沒關係,等我長大,我來當爸比,我要賺好多好多錢給你用,妳想要買什麼都可以,妳想要去哪裡我都會帶妳去......或說:媽咪,妳是不是在生爸比的氣,爸比不回來就算了,我們不要理他啦!他要離家出走,我們就把門鎖起來,讓外面的小狗咬他好了...

說真的,我這次在婚姻上重重的跌倒,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收穫

我發現了
父母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我也有幸因此認識了這裡這麼多助人行善的師兄、師姊們,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
一直跟著我前夫的大兒子突然來看我,他告訴我....他愛我...要我知道我並不孤獨加上小兒子的童言童語給我很大的力量
我也開始思考婚後全然為家庭付出的困境,最近我開始試著走出戶外、試著接觸人群......

老天爺是善待我的,牠讓我在暴風雨的時候,冷靜的停下來看看四周哪裡是安全的地方
盲目的低頭往前亂衝,只會讓我跌得更痛,不見得有用,我應該要心存感激才行
也許為了讓家庭更圓滿長久,我是應該要重新調整生活重心了。

當然有了這裡這麼好的資源,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慢慢一項一項的釐清家庭成員間的因果宿命,遇到問題才會有方向,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10-7 11:34
標題: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
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

老師~~我今天遇到了我婚前一起工作的老闆(他是地方人士人面很
廣),過去我單身的時候,曾經跟著這個老闆工作過幾年,當時是做土地開發,因接了政府招標的焚化爐的案子,賺了不少錢,後來我發現這個老闆對我有其他想法,且對方有婚姻都可以當我爸爸了,所以我遠離是非離開那份工作。

上個月我打電話給他,問是否有我可以做的工作,他說他正好跟地方人士一起商討新事業,到時後幫我安插個工作當然沒問題,可是見面談時,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對我另有期待,我是潔身自愛的人....所以我當場走人。

今天我又遇到他,還是又跟他提了幫我介紹工作一事,直接表明請他幫忙是不是要有條件他才要幫忙?如果要條件交換我做不到,但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讓自己走出陰霾,我沒說太多僅說我的婚姻目前有危機,我要工作養孩子跟肯定自我..薪水不介意,我在意的是如果兼顧工作跟接送孩子的時間問題。

老闆說了,他也不是一定要條件交換,他說他一直很喜歡我.....所以才會有其他想法。既然我需要一份安定的工作,不在意薪水高低,他會先問問看朋友們能不能安插個工作先讓我做,他說他最近談的土地已經有了眉目,成功的機率很大,那塊土地他是要開商場賺錢用的,只要我願意到時會給我一個很不錯的職位。

他是一個很信命理的長者,年輕時花了很多錢集資蓋了一座天公廟,中年後因土地賺了很多錢,也是地方機關的代表、里監事等。人有了錢跟權,相對的也開始想要女人........我會請他幫忙完全是因他的人脈,並非想讓感情複雜化。

老師~~~請幫我看看,這位長者是不是真的會在事業上幫我(幫我找工作握給我工作)?他最近是不是真的有大事業的計畫(他很愛賺錢),有可能談成嗎?我要不要抱希望呢?雖然我知道如果他說的是真的,跟著他工作確實有可能讓我在經濟上穫得很大的改善,但也很害怕他對我的企圖心,是我想太多了嗎?我該怎麼應變?

我剛隨口跟他要了他的八字說要去問問他是不是我的貴人,他竟然真的給我了,且跟我記憶中的相似,應該是正確的,他竟沒防我耶!

他的八字: 民國26年(馬) 農曆11月 8日 凌晨3點30分生 (只知是凌晨3點30分生,無法知道是30分前還是30分後) 男   已婚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0-8 15:57
標題: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1
這位26年次長者度妳宿緣甚佳,算是你難得的貴人,妳應當盡量找他幫忙。
雖說宿緣使然,他對妳有些其他企圖,但是這是可以透過努力經營之後,轉化與昇華為更好的宿緣。
他年紀已經甚大,害怕孤獨寂寞之心不免;妳可以在禮節範圍內給他多一些關懷與親近,就可以轉化與昇華。
耐心有理有禮的軟化性拒絕並不會危害他與妳良好的宿緣;所以放心的與他合作吧。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10-24 11:11
標題: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2
謝謝老師的提醒~~~這位長者真的有在幫我找工作,真的很精準喔。
只是最近我因閃我隨時發病的先生,所以電話都沒開機,且也開始要自己家跟娘家來回住一陣子了,工作的事就先緩一緩囉!

我發現了我好像沒請問老師我自己前三世主要因果功過的問題耶!
老師有說過「生命充滿挫折而徬徨,明白前世今生的因果,不復怨天尤人,開始堅毅沉著的努力生活」

請老師撥空為我解開迷題囉!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8-10-24 11:13 編輯 ]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11-14 21:51
這父親與他這兒子的宿定緣分頗為不佳,原本雖有父子之情,但從民國95年起,卻開始有更多的嫌惡累贅;他不會喜歡照顧與疼愛這小孩,他會不耐煩,而且還會美其名說讓兒子更有獨立性與魄力個性。而這兒子會蠻孝順他這父親,但是偏偏 ...

晨曦老師~~~我剛剛翻到我兒子的出生證明,我發現了一個重大的錯誤,我真的太胡塗了。當初我給老師我兒子的出生年月日小朋友(男):農曆 92年11月20號11時20分------>這是當初命理師幫我排的剖腹產吉時。
事實上看了醫院開的出生證明~~我兒子真正且正確的出生時間是小朋友(男):農曆 92年11月20號11時36分(國曆92年12月13日)出生桃園縣中壢  屬羊

請問晨曦老師~~我太糊塗把兒子的出生時辰看錯了,那上回請老師排的父子互動是否就不同了?需要重新定盤排過嗎?請老師幫忙?

謝謝


作者: yukino    時間: 2008-11-15 00:03
標題: 回復 #13 olive2001 的帖子
這兩個時間都是午時的範圍,不用緊張啦!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1-15 00:29
標題: 回復 #14 yukino 的帖子
YUKINO 說的沒錯!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12-27 11:58
標題: 2009年的運勢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我明年2009年的運勢

明年2009年將是我準備重新步入職場,也是我官司纏身的一年,請老師幫我看看我需特別留意些什麼?

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2-30 02:47
標題: 回復 #16 olive2001 的帖子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我明年2009年的運勢
明年2009年將是我準備重新步入職場,也是我官司纏身的一年,請老師幫我看看我需特別留意些什麼?
謝謝

妳明年運勢基本上來說,甚佳;
出門出外際遇很順,多貴人,諸事順遂。
不過得注意任何簽名的文書、契約、票券....,如有不慎,恐會吃虧。
另外一件不順心的事情就是與先生的官司,妳好好準備上法院所需資料,則法庭結局仍是好的;
此外,多到廟宇道場上香,妳明年心緒不佳,容易引發負面情緒,那就恐怕自己心中吃苦,又會負面偏激;
可以多祈求神佛福蔭,借助神佛加持,消除負面能量。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8-12-30 20:42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此外,多到廟宇道場上香,妳明年心緒不佳,容易引發負面情緒,那就恐怕自己心中吃苦,又會負面偏激;可以多祈求神佛福蔭,借助神佛加持,消除負面能量。


謝謝晨曦老師的提點,我會多多注意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正心正念的。

命運真的很微妙,雖然一直以來我自認不是很迷信的人,但在我心情最低落無法正常思考時,找個磁場良好的廟宇,透過拜拜祈福確實是一種引導正面思維的方式之一,好的命運須要從好的思維與正確的信仰開始,近來我一直是這樣做的,也一直是靠著神佛加持,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黑暗面,不知道這樣做對嗎?

謝謝晨曦老師的不厭其煩的鼓勵,老師我還有一些點數沒有使用喔!這是付費咨詢區喔老師怎麼還再為我做免費服務呢?

或者~~我能不能請老師有空時也幫我推算看看,我自身的因果功過+今生功課是什麼呢? 還需要再受什麼苦嗎?知道問題所在我才好驅吉避兇呀!(這是付費問題,老師記得要扣點數喔! )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9-1-31 14:01
標題: olive2001-應證 + 震驚
晨曦老師您好,好久不見

原本我是想在今天開工日帶著小兒子北上前往龍山寺,並前往草堂拜拜祈福的。

但在臨上火車前我接到前夫的電話,他說我女兒今天要來看我(這女兒跟著前夫,一年只來看我一次),所以我臨時改變行程,回去娘家等女兒。

晨曦老師,半年前(去年9月)您跟我說,我的三個孩子都會是孝順的孩子,當時我正面臨第二次婚姻的婚變,且大兒子離開我19年、大女兒離開我17年,他們是我心裡永遠的痛,我根本不敢想他們還會記的我這個媽咪,去年我應證過大兒子真的回來找我了,現在我跟大兒子的相處,除了是母子更如同朋友,是可以說心事的那種親密關係,且他很疼愛這個小弟弟。

去年對老師的預測我已經覺得不可思異了,但畢竟第一段婚姻離婚前,我是有照顧過大兒子幾年,大兒子回來找媽媽也許有跡可尋,但女兒一出生沒多久我就離婚了,我幾乎沒照顧過她,老師雖說她最慢22歲開始會越來越想找媽媽,這我真的不敢想,只覺得我沒機會愛她,她不瞭解狀況,會怪我當初拋下她吧!我真的一直是這樣想的。

今天女兒忽然要求我,她說:【媽咪,妳可不可以帶我去妳住的地方?可不可以告訴我當年發生了什麼事?我知道這幾年哥哥經常來媽咪這邊,我只知到哥哥找到了答案,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長大了我要知道真象,我的爸爸從沒關心過我,我不能沒有爸爸、沒有哥哥、也沒有媽咪....我要知道真象。】

女兒開口來要答案了,我帶她回我住的地方,1510很誠懇不帶怨恨的告訴了她,當年我是如何跟他爸爸離婚的,也告訴她我沒有不愛她,10多年來我多少次去偷偷的看他們兄妹是如何被刁難...我的心境、我的考量...也聽她說她的苦、她的心情,我們從中午說到晚上9點多,從她出生說到現在...又哭、又笑...無話不談,原來10幾年來,我們一直把對方放在心底,原來坦誠說開了一切誤會都沒有了,現在女兒才高二,寄住在姑姑家無法經常來找我,我要他們感恩,不要怪他們的父親,所有的苦媽咪都扛下來了,我都能把前夫當普通朋友不記恨了,他們更要感恩,至少他們身體健康、衣食無缺啊!

今天我要孩子記得,不管在任何狀況下,不管那個孩子,都是我的最愛,將來他們有成就,我都以他們為榮,開心的時候不一定要跟我分享,但需要媽咪的時候,請記得我永遠都會張開雙臂保護我的孩子。

晨曦老師--您的預測真的又應證了一項,我女兒竟真的不怪我當年的離開,我想經過今天的深談,我們母女今後會更親近了吧!真的好神奇。

比較不解的是~~我女兒偷偷的告訴了我這幾年她的觀察,她竟跟我說,她一直覺得我跟叔叔(我那失蹤的老公)間的互動很奇怪,她覺得是叔叔比較愛我,而我比較愛的是這個家,會不會是我的大兒子、女兒不在身邊,所以我為了填補親情,全心的愛小兒子,愛孩子愛家勝過愛叔叔(失蹤的老公)。

當局者迷,我真是這樣的嗎?如果一直是我老公比較愛我,他為何會外遇?為何會離家出走?為何會消失了4個月?為何會告我呢?而我---不是很傷心嗎?我不是很需要他?不是很努力的未他付出嗎?

好多的不解與未知,都還等著時間的應證中呢!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1-31 14:14
標題: olive2001-應證 + 震驚1
妳這女兒頗有智慧喔!
恭喜妳,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9-10-4 14:15
標題: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3
晨曦老師、各位助教們好久不見~~大家安安

走過一年多的陰霾,這5個月來我很努力的生活著,我把破碎的婚姻放一邊,一心只有努力工作,只求讓孩子溫飽。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在老師們幫助下,我想我已經走出了黑暗,願意面對人生了。


也許是神佛庇祐、更應該是老師的事業符發揮了神效,我果然在今年5月找到了工作,可以暫時活下來。

可是我的工作只能做到這個月30日,這是短期就業的工作、簽約到期不得續約....也就是我要失業了。

目前我積極的在找其他的工作機會,但大環境很不景氣,帶著一個小孩要找工作很難,這個我明白,除了求天助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晨曦老師~~~目前我身邊出現了3個男性朋友,都努力的幫忙我找工作,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誰是益友嗎?誰會真的幫我的忙?我可以相信他們嗎?

1.我目前短期就業工作的主管~~53年次(國曆)住桃園公務員已婚家庭美滿,他希望能另尋其他短期就業方案,幫我找工作的機會。

2.52年次(國曆)男住高雄,從事五金業,離婚育一子,他希望我搬到高雄當他的員工,月薪2萬....目前我兼差幫他網拍跟家庭代工,平均月收入3000~5000元。他對我有很多幫助,但我經常會莫名的對他犯衝,打電話10次有5次都不愉快,他跟我都懷疑他是前世欠了我的債,他明知我不喜歡他卻又無法看我沒辦法生活。

3.54年次(國曆)男住桃園,從事化工業,已婚分居多年無子,他是我每週六一起在台北上養身餐飲的同學,也是餐飲店的股東之一個性很節省也很小氣,我們每週會見一次面一同去台北上課,見我三餐不濟也會伸手相助,優點是他疼愛我的小孩,他膝下無子,想收我兒子當乾兒子。

以上3人都是我面臨失業想幫我忙的人,我跟他們都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目其無其他男女情份。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這3個人是我的貴人還是損友呢?他們都真的幫我的忙嗎?我該如何應對或處理呢?

我的點數不知夠不夠?請老師幫我看看,不夠我會補足喔!

其他資料發在短消息中,請確認,謝謝喔!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09-10-6 19:40
標題: 回復 #22 ohnbvnin 的帖子
謝謝ohnbvnin 的關心喔

我的離婚官司今天宣判了,因是書面通知,所以我還未知宣判結果,預測約一週左右就可以收到判決結果吧!

年前我有在草堂點事業燈跟消災燈,真的超靈驗的喔!點燈後我的周圍真的出現了一些幫我度過險境的貴人。很感動呢!

這陣子我很努力的生活,不可諱言真的好累,不過在眾神佛的加持下,我並不以為苦,忙祿讓我忘了婚姻破碎的傷、換來了為生活打拼的充實.....。


好快5個月的工作約就要到了,在即將失業的前題下,我心裡難免會慌,但我不害怕,我誠心的祈求上蒼能再為我指引明路,只要有路可走,為了養大孩子,我願意試的。

最近天氣轉涼,請大家要多注意健康喔!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9-10-6 20:34 編輯 ]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10-7 02:57
標題: olive2001-晨曦老師我想要問工作事業4
原帖由 olive2001 於 2009-10-4 14:15 發表
晨曦老師、各位助教們好久不見~~大家安安
.....目前我身邊出現了3個男性朋友,都努力的幫忙我找工作,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誰是益友嗎?誰會真的幫我的忙?我可以相信他們嗎?
1.我目前短期就業工作的主管~~53年次(國曆)住桃園公務員已婚家庭美滿,他希望能另尋其他短期就業方案,幫我找工作的機會。
2.52年次(國曆)男住高雄,從事五金業,離婚育一子,他希望我搬到高雄當他的員工,月薪2萬....目前我兼差幫他網拍跟家庭代工,平均月收入3000~5000元。他對我有很多幫助,但我經常會莫名的對他犯衝,打電話10次有5次都不愉快,他跟我都懷疑他是前世欠了我的債,他明知我不喜歡他卻又無法看我沒辦法生活。
3.54年次(國曆)男住桃園,從事化工業,已婚分居多年無子,他是我每週六一起在台北上養身餐飲的同學,也是餐飲店的股東之一個性很節省也很小氣,我們每週會見一次面一同去台北上課,見我三餐不濟也會伸手相助,優點是他疼愛我的小孩,他膝下無子,想收我兒子當乾兒子。
以上3人都是我面臨失業想幫我忙的人,我跟他們都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目其無其他男女情份。
請晨曦老師撥空幫我看看,這3個人是我的貴人還是損友呢?他們都真的幫我的忙嗎?我該如何應對或處理呢? ...

1.妳短期就業的53年次主管,妳就讓他試看看,是否能幫你找到新工作,希望不是很大,但可以試試看。
2.那位52年次的朋友,今年跟妳有兄弟彭有情義;但是~妳明年與他宿緣不佳,明年朋友情義下降,所以不應該去配合他~而去高雄。
3.那位54年次的朋友,在民國99年農曆年前,與妳宿緣頗佳,可以在不同方面幫助妳;例如、家宅運、子女緣、這兩年基本運是、這兩年出外運與人際關.....甚多方面可能有機會幫助到妳;但是到了民國100年,與妳兄弟朋友情義降低甚多,甚至斷絕;所以也只是妳這一兩年短期貴人朋友。

天助自助者,命理之外仍有天哩,只要妳自力奮發,今年底之前必然可以再找到新工作。
歡迎妳前來精舍敘舊,只要事先安排一下,並不會有啥困難的,也順道把靈符過香爐。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10-1-22 23:30

天助自助者,命理之外仍有天哩,只要妳自力奮發,今年底之前必然可以再找到新工作。


晨曦老師您好~~

日前到精舍問到老師關於我跟我主管間的互動跟宿緣的部份,因缺乏我主管的生辰,所以沒辦法詳細推論,經我多日暗中調查,我主管身份證件上的生日為國曆53年2月17日生

目前我主管與我在工作上的互動,看似魚幫水、水幫魚的良好關係,我算是他的左右手之一,在工作上他是肯定我的,但他畢竟是經國家考試正式錄用的,思想很古板不太能變通,我又只是專案的臨時人員,在工作上他不能給我加薪也不能保證我能續約(工作約半年一簽),只能想辦法讓我儘可能專案續約多留一段時間。

這次我原本有跳到隔璧部門當一年約期的行政助理的機會的,行政助理的福利比我現在臨時人員的半年約要好一點點,但....我主管不肯放我,本著感恩的心,感念去年他在我最窮困潦倒時,給了我這個工作機會,我放棄了比較優也比較輕鬆的行政助理,留下來幫他(我最苦時他給我工作、現在他需要幫手,我怎能走?),主管私下給我承諾,他承諾一定可以讓我安心的簽約工作到今年10月底,他會想辦法幫我爭取在明年國曆1月~12月讓我成為這部門的行政助理(我這部門目前沒行政助理),他承諾為我爭取,聽同事說他的確也跟他的上司提出了這個方案.....只是...公家機關有預算的考量......必需經過很多的關卡....對這部份我覺得很渺盲、不敢抱希望。
且行政助理錢很少只有18500元,優點是休假跟上下班比照公務員我可以完全兼顧帶小孩、離我家又近....這是眼前最適合我的工作。

可是~~~我主管是53年次的喔!這不是在命格中對我很不利嗎?到底他會不會履行他對我的承諾任真幫我呢?請老師幫我看看好嗎?

另兩位52年次及54年次(農曆54.5.20)的朋友:
52年次的朋友正如老師的神準推算(今年跟妳有兄弟朋友情義;但是~妳明年與他宿緣不佳,明年朋友情義下降),我跟他目前的互動越來越冷淡,但也沒到不聯絡的地步,需要他幫忙時,他依然2話不說拔刀相助,只是冷淡到約一個月才會見一次面一起吃一頓飯罷了,也沒鬧翻。
54年次的朋友(在民國99年農曆年前,與妳宿緣頗佳,可以在不同方面幫助妳;例如、家宅運、子女緣、這兩年基本運是、這兩年出外運與人際關.....甚多方面可能有機會幫助到妳;但是到了民國100年,與妳兄弟朋友情義降低甚多,甚至斷絕;所以也只是妳這一兩年短期貴人朋友。),我跟他還是維持著每週見一次面,在那一天帶著孩子3個人一起出去玩的互動,他非常疼我兒子(老師說他跟我兒子有很深的緣...就是一家人),可是他對我並不是那麼好喔!他對我說的話很多都不會實現,對我兒子的好我不可否認,這真的很神準,可是~~~對我很小氣ㄟ,也經常嫌棄我....請問老師,他真的跟我的宿緣很好嗎?為了他經常食言說話不算話,我好多次想不理他了,可是偏偏我兒子喜歡他...就又還是維持著假日大家一起出遊...比一般朋友還好一點...卻又互動不是太多的怪怪關係...請問老師我該如何是好呢?
作者: olive2001    時間: 2010-2-10 23:21
標題: 遇到了阻礙
最近年關到了,我的生活跟工作也看四順利,但也遇到了瓶頸。

生活上,我與小孩的乾爸爸,也就是54年次屬蛇的朋友,在日前一同前往老師的精舍後,已一陣子沒聯絡,沒有吵架,只是朋友的情誼更加平淡了,已減少跟網友們假日共同出遊的次數。

在工作上,一週前我的主管因不滿公務員考評的不公平(主管今年考績乙等),最近在請了很多天假後無預警的請調其他單位,他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不人性的機關了,現在就等人事命令生效他可能就會離開囉!
這對我來說真是擎天霹靂,當初他給了長期失業的我一個生存的機會,我也是為了感恩,所以為了放棄了其他調動的機會,現在主管要走了,我怎麼辦呢?我不過只是個臨時雇員,好擔心主管的離開,會波及到我喔!

在官司上,一過完年,23日及26日我的離婚官司跟本票官司接連著開庭,一切都是未知?

請問老師~~我該如何面對虎年這個充滿變數的一年呢?我好惶恐喔!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0-4-21 01:32
標題: 回復 #26 olive2001 的帖子
近日已經面談結案。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