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 [打印本頁]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9-22 21:04
標題: 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
老師您好:
       我→1973年3月7日上午1:19生
我先生→1971年10月1日下午11點多生
2004年4月30日結婚,我先生在婚前就在大陸工作,當時要過去時是說好讓他去幾年就回來的,
但是他還是沾上了酒店女子,在一起一年多,去年六月回台灣工作一陣子,跟她分開了。
去年十月他又再調過去大陸,我有跟過去,但是十二月因為懷孕所以回台灣來了,一直到寶寶出生前,我們的相處都還好。
寶寶2008年7月27日下午4點48分出生了,他對寶寶的關心還算好,我出院後他又回大陸去工作了。
剛回去時每天有電話關心我們母子,後來一週沒幾通,也只是敷衍,假日都沒有電話回家。
今年中秋節他沒排假回來,大陸十一長假他也沒有要回來,寶寶滿月、雙滿月都沒做成,
我打電話質疑他為什麼不回來,家就對我大小聲,索性就不給電話、沒消息了。
兩天前他打電話告訴我他被洗劫了,財物被搶光了!我問他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平時又對我們漠不關心,還對我們的婚姻有所遲疑。
他親口告訴我他很留戀在大陸那種廉價的玩樂生活中,暫時不想回台灣來工作,但是又希望放假回來時在台灣有個家,
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寶寶才兩個月大,我的婚姻該怎麼處理,是累世的因果嗎?
他家的長輩都說他是個乖小孩啊!不可能這樣啊!為什麼他獨獨對我們母子這樣,需要時我們就要出現,不需要時就該安靜的待在一邊?
請老師幫幫我,如果繼續下去,我們有機會有個美滿的家庭嗎?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8-9-22 21:21
標題: 回復 #1 chryseis 的帖子
1.請問妳所提供的出生資料都是國曆的嗎?
2.先生和妳出生地都在台灣的嗎?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9-22 22:28
標題: 回復 #2 玥琉璃 的帖子
1.是的,我所提供的出生資料都是國曆的;
2.我的出生地:台灣桃園,  先生的出生地:台灣基隆。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9-23 01:58
標題: 回復 #3 chryseis 的帖子
我先生→1971年10月1日下午11點多生

請問是否10月1日23時多?也就是當天晚上11點多〈下午11點多...有點不理解〉?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9-23 09:26
標題: 回復 #4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您好, 我先生的出生時是晚上的11點多。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0-3 13:33
標題: 回復 #5 chryseis 的帖子
.....他親口告訴我他很留戀在大陸那種廉價的玩樂生活中,暫時不想回台灣來工作,但是又希望放假回來時在台灣有個家,
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寶寶才兩個月大,我的婚姻該怎麼處理,是累世的因果嗎?
他家的長輩都說他是個乖小孩啊!不可能這樣啊!為什麼他獨獨對我們母子這樣,需要時我們就要出現,不需要時就該安靜的待在一邊?
請老師幫幫我,如果繼續下去,我們有機會有個美滿的家庭嗎?謝謝!

妳倆的宿定緣分如下→
妳對他頗有情緣,但是因為他的家庭的不負責任,妳反映這點不滿,他卻總沒能改善,這個問題會持續一生。
妳先生既是在家庭觀念一直都不太好,而且一直對於婚姻不忠,他一直會有爛桃花;這些點讓妳很不滿,但是又沒壞到讓妳毅然決然的放棄這場婚姻的地步;所以讓妳很煩惱,不知如何是好;

很不幸的宿緣使然,這些煩惱會一直持續下去;根據推算,如果雙方沒有共同努力修行家庭婚姻課題,快則民國100年,慢則拖到妳52歲左右,妳會對他心灰意冷而婚緣破碎。
為今之計,為有妳與先生兩人能有共同虔誠的宗教信仰,又能相知相惜,建立情意之外的深厚情義,才有可能克服種種考驗,修成正緣。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10-3 18:10
標題: 回復 #6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請教老師,
兒子的出生對我先生而言,難道沒有讓他體認到為人父的責任嗎?
有沒有機會因為兒子而讓他有所改變呢?
如果他還是要留在大陸工作,我們跟著他過去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我擔心生活圈變小了,我們的摩擦會更多,又該怎麼辦?
請老師釋疑,謝謝!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8-10-9 22:52
標題: 回復 #7 chryseis 的帖子
.....兒子的出生對我先生而言,難道沒有讓他體認到為人父的責任嗎?
有沒有機會因為兒子而讓他有所改變呢?.....

物質上的人父責任或許還可,但是對於他的婚姻觀念沒幫助。
.....如果他還是要留在大陸工作,我們跟著他過去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我擔心生活圈變小了,我們的摩擦會更多,又該怎麼辦?.....

會比較好。
因為他意志薄弱,沒人看著會更荒唐;
摩擦的問題就用修養功夫對治,盡人事挽救家庭婚姻也屬可行。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10-10 20:50
非常感謝老師您的說明,
我真的累了,我也不只一次嘗試著跟我先生溝通,但是他總是默不作聲,相應不理,
而我自己也不是個耐心十足的人,我的努力常常被當成無理取鬧、無端惹事;
對於總是不說話的他,我想我只有放棄!
我真的覺得非常對不起我的孩子,怎麼做都不對了,不知道該怎麼補償我的孩子。
謝謝老師!

作者: chryseis    時間: 2008-10-17 22:20
標題: 回復 #8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老師您好,
上星期我先生放返台假,回來台灣一星期。
前面兩天我沒有多說什麼,所以表面上看來似乎相安無事。
但是就在我向他問到他這次回來準備要跟我說些什麼,
(因為之前打電話到大陸給他,不論我問什麼問題,他都說等他回來再說)
索性人就消失了,連兒子的滿月禮盒也不去拿,也不去送。
(滿月禮盒是我提醒先生需要提前數日訂購,他確定返台時間後要我去訂購的)
後來我告訴他就算他不願意去送,也請他把禮盒拿走不要擺在我娘家,他才又拿去送。
就在他來我娘家拿禮盒要去送的那一天,我娘家爸爸把他罵了一頓,
我爸爸告訴他:當初也是我們兩個自由戀愛結婚的,現在也沒有人要我們離,但是如果真的覺得合不來,是不是大家好聚好散,不要放著他們母子不管。
之後我們就去送滿月禮盒,一整天下來,我們沒有說上一句話!

我不只一次和我先生提過『我們就離婚吧』,但是他總是放著不管。
他不願意離婚,對我又時好時壞。寶寶也是他決定要生的。
我想請教老師,是不是因為現在寶寶還小,他需要有人幫照顧寶寶所以選擇暫時放著不管、不理會我?
如果我想離婚,要用什麼方式他才會願意坐下來好好跟我談?而不是像現在都不理會我、也不和我說話!
如果我就不激怒他、不多管他,好好的把寶寶帶大,這樣能維繫表面看似完整的家嗎?
我先生是不是可以提供我跟寶寶在生活上必須的經濟來源?
我真的很希望能給寶寶一個還算完整的家,至少在寶寶懂事以前。
請老師釋疑,謝謝!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