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緣緣:請問家人間的宿緣 [打印本頁]

作者: 緣緣    時間: 2009-1-19 16:35
標題: 緣緣:請問家人間的宿緣
父:農曆38.12.1辰時  出生地:高雄縣
母:農曆38.8.8卯時  出生地:高雄縣
姊:農曆65.9.10卯時6:15  出生地:高雄縣
弟:農曆67.9.20未時13:20  出生地:台南縣

因家弟與家庭中的成員常會發生口角,只要他在家,家裡就很不平靜,因他常會因一言不合,而對家庭中的成員大小聲,讓父母很傷心,其實,家弟本性並不壞,對於捐錢做功德,他都很熱心,對需要幫助的朋友,出錢出力更是義不容辭,對家族其他長輩也都很敬重孝順,但唯獨對家庭中的成員的態度卻是這樣,這陣子更是因與家父不合,而放假時不肯回家。
想請問家庭中ㄉ「前世因果矛盾」與「緣份衝突」之宿緣問題,煩請老師指點,感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1-20 17:28
標題: 回復 #1 緣緣 的帖子
請確認下列資料:
1.父親的出生時辰是否有超過08:28分?
2.母親的出生時辰是否有超過06:28分?
3.父母親是在民國(國/農)哪年、月結婚?

作者: 緣緣    時間: 2009-1-20 20:39
父親與母親的出生時辰已無從知悉,因父母出生時辰的記載只有這樣,問父母親在何時結婚,他們說也忘了,因他們並不重示結婚紀念日,我父母說在我之前,有生一個哥哥,但因黃膽,所以,出生沒幾天就夭折。母親國曆97.6月因脂肪瘤有開刀。之前,我們因父親工作的關係常搬家,78年才買房子定居。
老師,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我能給您的資料不多,因家人都只記得家裡曾發生過什麼事,但並不會特別去記發生的正確時間。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2-1 08:00
標題: 回復 #1 緣緣 的帖子
根據提供的出生資料,問題根本不嚴重;
從妳弟弟的命盤推算,他實際上是會對父母付出奉獻的;
只不過親子關係與家庭觀念上與家人格格不入;
如果他實際上願意付出奉獻,或許~不要對他要求過高,不要太在意他外表表現與言語;
而是看他實際的行為是否肯為父母付出奉獻。
作者: 緣緣    時間: 2009-2-1 10:32
之前,我們一直很擔心,家弟與家庭成員的互動關係很差,是因與家庭成員前世的惡因造成的,經過老師的指點,讓我們放心許多,前幾天家弟放假有回家幾天,雖仍與家庭成員的互動關係冷淡,但至少他肯回家了。很感謝老師解惑。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2-1 14:09
標題: 回復 #5 緣緣 的帖子
首先以妳而言,與弟弟的宿定緣分使然,在兄弟情份與互動相處上,妳會很關懷並支持維護他,對他也是不乏掏心掏肺與噓寒問暖的主動關心與付出;姐弟之間的情誼與互動也算是融洽和樂。
但從妳24歲開始,與弟弟在互動相處上便不時增加一些矛盾衝突,妳漸漸發現他的缺點,2人容易因觀念及物質上的固執與差異而產生激烈矛盾衝突,而有損2人的手足之情;
在34-43歲期間可能因為財務觀念與物質觀念的各自固執己見,使2人在互動關係上,在妳的掏心掏肺關懷之下,存在一些矛盾衝突。
但也由於宿定緣份的矛盾,雖然妳看不過去他的不當言行與缺點,妳還是會想維護他給予關懷與寬厚的包容,因此2人在互動關係及姐弟情份上便呈現時好時壞,起伏不定的現象。當2人相處融洽時,他會讓妳感到開心,但若相處不和睦,他就會破壞妳的精神福氣享受,讓妳為了他而傷神操心。
在前世因果矛盾中,前世他對妳在家庭及生命中的六親情份都有不少的恩義,所以這一世反映在兄弟情份與宿緣上妳對他就是會充滿包容與耐心。
而妳自身因緣,曾有一世在大規模局面掌權時,個性太過剛烈行事獨斷寡絕,有敗壞家產家業不愛惜家庭的因果,雖有善待幼小晚輩孝順尊長的功德,但對兄弟、朋友、同事卻有剝削苛刻的因果;反映今生妳在物質財務上就容易受兄弟或親如兄弟的朋友拖累煩心。這一世也就影響到妳與弟弟的手足情份與互動衝突。

而從弟弟而言,他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對外人的表現都很和善,但面對最親近的家人卻總是會帶著剛烈爆躁的負面情緒與態度,如果他不能懂得修養控制火爆脾氣,用寬大的包容心耐心來對待家人、任性妄為的負面結果,會讓他在家庭六親中孤立無援,如何把對家人的負面剛烈能量轉化為自身對突破困難的能力,會是他今生最重大的課題!
在與雙親的相處互動上,由於宿緣使然,他主動會對父母親付出與奉獻,但由於父母間的親子關係不佳,他的付出可能會讓父母親感受程度微弱,實際上他也不知道如何適當表達與處理與父母的關係(內心情感與實際互動有所矛盾);
受到運勢使然,在他22-31歲期間,個性較為浮蕩衝動敏感,行事常不經思考以致表現更是偏激叛逆,由於生命精神潛能長期處於敏感不穩定的狀態,他自身可能會有躁鬱症方面的困擾;由於自身過於剛烈敏感,脾氣更像顆未爆彈,無法好好控制自己EQ;他與雙親之間的互動越是密切,雙方就越容易充滿一觸即發的火藥味,與父母親的不良宿定緣分會影響他在這10年間作為充滿矛盾。

雖然雙親的出發點是為了他好,但表現的方式是他所不能接受,所以與父母間的相處互動就很糟糕,只要一不如意,家中就成了他的出氣包,因此與父母親的態度與相處互動可以說是非常惡劣,甚至不願與家中有所往來。
但妳不用太擔憂,從98年起弟弟與父母親間的互動相處會漸漸開始有很大好轉,雖然與父母間情份依舊不佳,在親情的表達較為陌然甚至可能感受不到,但在實際行為上,會逐漸改善他目前的態度與行為。所以妳大可放寬心。

但是他與妳之間互動衝突會較頻繁,也容易與妳起口舌爭執,當衝突發生時,盡量不要讓他的負面情緒帶動妳的脾氣,如何讓親緣紛爭減至最低則考驗妳的智慧。(但最好是他自身也要學著修正態度)
由於父母資料不足,單從弟弟的命盤推論其因果:
有一世脾氣剛爆不行正道,言語苛薄,有忤逆父母尊長,不善待兄弟的因果,可能於術法或是醫藥方面不當濫用,今生反映在他22-31父母手足矛盾衝突,生命精神能量後退、出外際遇受到傾軋的不利因果。
另一世在家中不可一世掌權的女性,有善待幼小晚輩,並守住家產家業的功德,但個性剛烈反覆無常,有不敬重父母尊長、不友愛兄弟,滋擾家庭安寧和樂的業障,今生反映在他32-41歲期間,一樣有家宅不寧、六親無靠的因果。
而因緣同類相生,妳祖上也會有類似因果經歷

作者: 緣緣    時間: 2009-2-1 22:36
家弟與我及父母的互動關係,確實如老師您所述無誤,
我會謹記您的叮嚀,盡量不要讓他的負面情緒帶動我的脾氣,讓親緣紛爭減至最低,很感謝老師您費心解惑。
作者: 緣緣    時間: 2010-1-28 22:03
老師您好:
前幾星期家弟又開始與父母發生嚴重衝突了,發生衝突的原因,是因為他交的女友很糟(因涉及那個女人的隱私,故詳情於短消息中),家人反對,家弟一樣又是放假時不肯回家,已經一個月了,今天早上回家奔喪,下午又離開了,離開前又跟父親發生口角,父母為了他交的這個女友,擔心到已經好幾個月睡不好了(父母之前對家弟的擔心,都只跟我說,並未直接讓家弟知道,最近有向家弟表示反對他娶這樣的女人,所以,才會發生衝突),看到父母這陣子為這種事很難過、擔心,又很無助,真的是於心不忍,加上昨天有親人剛過逝,父母一連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真的是很擔心他們的身體,所以,懇請老師幫忙看看,家弟跟父母的衝突何時會化解?家弟命中真的該娶這樣的女人嗎?希望讓父母多知道一些家弟未來的事,能不用再擔心,或能有心理準備,拜託老師幫忙,謝謝!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0-2-1 22:08
標題: 回復 #8 緣緣 的帖子
請問是否有弟弟女友的時辰資料?年次生肖?
作者: 緣緣    時間: 2010-2-1 23:07
月華如練老師您好:
因涉及那個女人的隱私,故詳情已發短消息給您,感謝老師!

作者: 緣緣    時間: 2010-2-1 23:49
那個女人是74年次的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10-3-11 02:09
標題: 回復 #11 緣緣 的帖子
宿定緣分使然,也可說是前世冤欠,他對這女生就是會主動掏心掏肺的付出與關懷;
但因為前世冤欠的孽緣關係,他2人的關係越是親密,就對他生命潛能成長的破壞力就越大;
而2人宿定緣分的糾結與矛盾,加上妳弟就宿定會對他掏心掏肺地;就會讓他無法查覺與體會自身生命潛能會一直因她而受到壓抑;
除非他有福氣能接觸到有因果智慧的善知識,協助他能夠冷靜以智慧面對自己的人生與家庭課題,早日覺醒與她疏遠往來,否則他的人生運勢必因她負面倒退發展向下沉淪;

也因宿定緣分的牽纏與糾葛,2人即使日後結婚成家也容易因家庭觀念的差異起爭執衝突而吵鬧不休,很難在同一屋簷下相處。

妳弟弟在處理家庭倫理關係本就很不妥善,而她的出現除了更不利妳弟弟對你父母的倫理關係,也會讓本就亟待修補的家庭關係更為惡化,與家庭的疏遠往來越時久日深,將越是將自己走至六親孤立無援的境地;
而她亦不利他的財運、財庫、精神福氣享受、亦不利其個性行為潛能的發展,除了加強他內心運用手段求財的意念,更甚者讓他時而陷入身敗名裂的危機。

基本上他不愛惜家庭、不敬重父母尊長的行為表現,讓他在家庭倫理關係中也已是名聲損壞。

對他而言,與父母親間的宿定緣分與相處互動會帶給他精神上很大的壓力與不快樂,而32到41期間與父母的相處會加重他的精神壓力;由於精神層面的焦慮與心志卑弱,形於外的肢體語言與情感表達對父母就是淡漠疏遠態度不佳;

或許該換個方向思考,由他去吧,就像俗語說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也只能由他去吧」;
這樣~雖然他回家次數甚少,但若能因而讓他精神安定減輕精神心理壓力,或許就放寬心,不要勉強他待在家裡;因為實際行為上,他還是會對父母付出奉獻的。可以說家人對他的干涉越多,家庭關係就越差,他的反彈就越大。(親子關係與家庭觀念上與家人格格不入)
另外~如果父母不以長輩與家庭倫理的立場,而是站在朋友的立場了解他的內心想法與他互動貼近,或許關係也就不會那麼惡劣。

「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她雖然對他與家人間的關係有不利影響,但除卻她的因素,家庭關係與六親親緣本就是他今生最大修習課題,我們能解讀人生命運,但只有他自己願意審思改變成長蛻變,從煩惱中產生智慧才能改變自身命運走向。現在唯有祈禱他能主動接觸有因果智慧的善知識去指導他,不然,妳家人若強硬介入,只會打事情搞得更僵。



如之前的回覆
他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對外人的表現都很和善,但面對最親近的家人卻總是會帶著剛烈爆躁的負面情緒與態度,如果他不能懂得修養控制火爆脾氣,用寬大的包容心耐心來對待家人、任性妄為的負面結果,會讓他在家庭六親中孤立無援,如何把對家人的負面剛烈能量轉化為自身對突破困難的能力,會是他今生最重大的課題!

雖然雙親的出發點是為了他好,但表現的方式是他所不能接受,所以與父母間的相處互動就很糟糕,只要一不如意,家中就成了他的出氣包,因此與父母親的態度與相處互動可以說是非常惡劣,甚至不願與家中有所往來。

在與雙親的相處互動上,由於宿緣使然,他主動會對父母親付出與奉獻,但由於父母間的親子關係不佳,他的付出可能會讓父母親感受程度微弱,實際上他也不知道如何適當表達與處理與父母的關係(內心情感與實際互動有所矛盾);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