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plskathy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4-21 22:49
標題: plskathy
標  題:麻煩老師解答
發  表 人:plskathy(plskathy)
發表時間:2005/10/20 21:20:47


最近婚姻的路途跌跌撞撞,經過友人推薦老師高超的神算,可為謎途指點迷津,在此有煩老師提供您可貴的看法.....謝謝!
()陽曆60519日丑時生
,
我先生於陽曆60330時子時生
,
最近一年來不斷的口角,他個性霸道自私,不願養家,但非常孝順,認為奉養父母才是他的責任,常因他的父母對我的意見而羞辱我,在雙方提及離婚時才發覺自己懷孕了,他堅持把寶寶拿掉,但我不忍心堅持把孩子生下來撫養,這二個月來雖住同一屋簷下但彼此態度冰冷,唯一的共識只有5歲大的女兒,他對肚子裡的寶寶從未關心過,對我這個害喜嚴重的孕婦也從不關心,請問老師從命理上可以看出未來該如何面對呢?他的絕情實在讓人痛心
!



標  題:Re:回問plskathy
發  表 人:plskathy(plskathy)
發表時間:2005/10/24 09:21:39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請問妳ㄉ丑時有沒超過2.30?哪裡出生? 請問妳先生ㄉ子時有沒超過0.30?哪裡出生?

老師,我的丑時在2:30,彰化縣出生,我先生的子時也沒超過0:30,他台中縣出生,謝謝老師


標  題:Re:回覆plskath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27 05:53:54

1.      首先,你兩ㄉ婚姻是有點問題,但是光從你兩ㄉ宿世因緣來看,並不會如此ㄉ糟糕;我想導火線是出在妳公婆與妳ㄉ宿世因緣恩怨上頭,請提供妳公婆ㄉ出生年次生肖,我推算一下妳與他們ㄉ宿世因果業債,才能提供更精確ㄉ分析與建議。
2.
從你先生ㄉ行運觀察,他應該從91年開始在思想精神上,就走入一種孤潔尖刻ㄉ狀態,對於狹隘ㄉ道德感要求ㄉ很龜毛,所以從91年開始他可能就會對妳吹毛求疵,妳兩ㄉ婚姻從那時就開始轉變,只是累積到今年,感受更強烈;如果單純針對這種現像,妳應該耐心與寬大ㄉ陪伴他成長,與走出他不自覺ㄉ狹隘龜毛宿命魔咒。

3.
我比較擔心ㄉ是妳公婆是否與妳有難以化解ㄉ宿世仇怨;即使有ㄉ話,妳倆夫妻ㄉ今生課題就是要來化解這場宿業;冤冤相報無時了,唯有智慧與功德可以渡脫宿業苦海。



標  題:Re:補述公婆出生年次,請老師惠予分析
發  表 人:plskathy(plskathy)
發表時間:2005/10/27 11:41:57

感謝老師不眠不休解答,很準確耶!現再補述公婆的出生年次,拜託老師再提供更精確的分析,不勝感激!
公公: 民國31年出生

婆婆: 民國39年出生



標  題:Re:回覆plskath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1/01 14:48:49


沒寫清楚你公公31年次是屬馬ㄉ嗎?〈國曆311月是屬蛇〉
你婆婆39年次是屬虎ㄉ嗎?

你婆婆如屬虎ㄉ,是對你有些矛盾,那是宿緣不良之故。

你公公如屬馬ㄉ,就更是麻煩,從91年起,他就好像對你們ㄉ婚姻有仇似ㄉ,這個不良宿緣,要持續到100年。

~是,妳今年如果能夠堅忍著不衝動離婚,明年你先生對妳ㄉ態度會大幅轉好。

宿緣糾纏就不必冤冤相報,不然累世糾纏;能夠忍耐,以智慧對治惡緣,才能超昇宿業。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