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問老師 [打印本頁]

作者: 奇奇    時間: 2009-4-27 21:39
標題: 請問老師
請問老師,
1、大善人及大惡人的命,真的會無法推算嗎?因看過「了凡四訓」,書中的了凡先生,他的命就不照命理走。
2、發愿清口茹素後,對命運會有何影響?命會因此而推算不準嗎?會減輕累世的冤親債主來討債或減輕因果報應嗎?
3、發愿清口茹素後,如又反悔破戒,對命運會有何影響?
感謝老師費心答覆。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4-28 17:52
標題: 回復 #1 奇奇 的帖子
...請問老師,
1、大善人及大惡人的命,真的會無法推算嗎?因看過「了凡四訓」,書中的了凡先生,他的命就不照命理走。...

命理的根本來自於累世的因果,累世因果造就了今生的命格,今生特定的命格造成特定行為模式與個性,特定行為模式與個性決定了命運的吉凶禍福。
除非已經得道高深,進入六地菩薩以上,才可能完全解脫宿世因果的牽纏;初地到六地的菩薩仍受到微弱因果牽引,因而仍然受到命理的制約,就仍然可以推算一些命運趨勢。
所謂大善人或大惡人,沒有修行高深道行怎可能擺脫命理與因果的制約;
你可以去買一本我的著作「因果」,從民國93年底我就一路推斷陳水扁未來的運勢,執政的國運與未來的因果,幾乎百分百沒有脫離我的推算;
他的行為造成了他未來的因果,也影響了他家子孫的命運,書中就有四篇,是從他四個內外孫的命盤呈現了他的因果、命運,很神奇的,他的四個內外孫的命盤準確的呈現了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陳幸妤等人的命運發展;因而印證了因緣果報,報應昭彰。
連陳水扁都能精確的推算,還有啥大善人大惡人不能推算?

...2、發愿清口茹素後,對命運會有何影響?命會因此而推算不準嗎?會減輕累世的冤親債主來討債或減輕因果報應嗎?...

佛祖不是說眾生平等嗎?吃肉是吃動物屍體,吃素是吃植物屍體,植物動物就完全極度不平等嗎?植物沒有生命嗎?植物沒有DNA嗎?植物沒有靈性嗎?吃素有一定的好處與部份消災解厄的功用,但沒必要誇張膨脹吃素的功用。
很多基督教神父修女都吃肉,但他們十幾二十郎當歲就到落後國家行醫、教育....,這不是觀世音菩薩提倡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崇高功德嗎?
唉,地球環保比較重要?還是吃素比較重要?
保護瀕臨滅絕植物動物比較重要,還是吃素比較重要?
學習德蕾莎修女行醫保護落後國家的婦孺幼童重要?還是吃素比較重要?
把吃素過度誇張功德作用,其實是遠遠比不上去作真正的慈悲事業例如地球環保、行醫保護婦孺幼童.....。
尤其一些認為只是吃齋唸佛就能獲得功德,而沒有真正身體力行去做慈悲事業,那些人未來因果很孤立、很枯乾。
你看看一些佛國如緬甸、高棉、西藏....,只知唸佛自我安慰,結果是他們後世子孫連最基本的健康、醫療、教育機會...,都遠遠落後世界一般水準。
如是因,如是果;逃避對世間的責任,世界當然遺棄他。
你多看看我們網站的文章吧,吃素有一定的好處,也可以有一些消災解厄的作用,但像你聽來的沒那麼誇張,真是虛誑偏頗之言。
很多宗教玄學的文章在「晨曦談」分論壇中,你去看看吧。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display.php?fid=213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