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月老神殿會員須知 [打印本頁]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9-6-30 21:17
標題: 月老神殿會員須知
月老神殿會員須知
1.緣分天註定,「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若是有情有緣有份〈名份〉自屬良緣;若是有情無緣無份,徒然殤情傷心;若是濫情孽緣,則殤情傷心傷身;經過數千公開案例實證,本門「婚緣律」「宿緣律」能精確推算雙方宿定情緣吉凶與婚緣善惡;千金難買早知道,如能預知婚緣吉凶,就可以避免孽緣傷心傷身,自然也能幫助有情人終成良緣眷屬。

2.宿世因緣優先於數理,我們推算出之真命天子/天女等良緣之「數」(年次生肖),都不能優先於「因緣」;解釋如下→情緣,如果不來電沒感覺,就是沒緣分,無緣之數理不能發揮作用,所以不能從數中找緣,而是從緣中篩選良數。

3.凡欲參加月老神殿相關活動之會員,需先移至「家庭婚姻論壇」閱讀~藍色粗體字之標題文章;其目的在於讓參加者知道本門「婚緣律」「宿緣律」能夠推算得多深入與精準。

4.設列檔案資格,需年滿二十歲之成年人,無國籍或地域限制;但必須先有正確生辰資料以推算出優質正緣範圍;因而~曾蒞臨本學會「諮詢過真命天子/天女範圍」的會員為當然優先與免費列檔會員;不曾「諮詢過真命天子/天女範圍」者,必需先付費諮詢「真命天子/天女範圍」;本學會會把設列檔案會員的優質良緣真命天子/天女範圍附註於檔案上,協助盡速促成良緣眷屬。


5.一旦符合設檔資格者,且欲於月老神殿設列檔案之會員,對於本學會所需收集之個人資料,須盡誠實告知之責任,以減少法律問題。

6.凡欲與「設列檔案會員」配對者,必需提供個人正確生辰八字予本學會助教,進行初步審核(範例:男生 國曆70年2月14日 下午2:14 台北生),經過審核才知雙方是否為適配正緣。

7.凡經初步審核通過之會員,須提供個人生活照與詳盡基本資料,透過助教轉達予對方,徵求對方同意是否進一步接觸。

8.倘若於月老神殿設列檔案之會員,與未經助教審核之會員,私下進行聯絡或互動接觸,之後所發生之一切不利安全/不法行為現象,本網站一概不予負責,請各位參與月老神殿之會員注重安全防護原則。

9.重點公告!凡提供給本學會使用之個人資料,須具真實性,如有造假將移除檔案並取消會員資格;若觸及法律刑責,將依法處置。

「設列檔案會員」須知
欲於「月老神殿」設列檔案之會員,需提供給本學會下列資料〈透過信件或短消息,以保護個人隱私〉;這些資料將公開於網站上。
1.生活照,至少2張(註:五官清晰、檔案大小不超過170KB,檔案類型為JPG格式)。
2.經司教或助教推算過之個人真命天子/天女的範圍。
3.個人基本資料~興趣、嗜好、專長、職業、學歷、信仰…等。

以下資料由助教保管,不公開於網站:
1.網站上提問時的暱稱,或面談時所填寫之個人資料〈真實姓名、住址、聯絡信箱、電話…〉。
2.基於不公開與保護隱私立場,用於月老神殿之新暱稱,請勿與網站上之舊暱稱過於相似或雷同。

欲與「設列檔案會員」配對者須知
1.透過信件或短消息〈以保護個人隱私〉,提供正確的生辰八字與出生地區給本學會,以便預先做為「婚緣」「宿緣」推算之用。
2.透過信件或短消息〈以保護個人隱私〉,提供給本學會,個人聯絡方式(電話、mail),此項目不做公開使用。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