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想問我們的婚姻及孩子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平靜    時間: 2009-7-17 21:08
標題: 想問我們的婚姻及孩子問題
老師您好:
我的出生日期 64/08/07(國) 時辰 中午14半以後  (高雄縣)
小孩(男)        94/11/05(國)        中午12:半以後 (台東市)
先生              54/05/25 (國)        不肯定.只知道是近早晨 (台東市)
我們結婚宴客日期 88/01/27

想請問
1. 我們的家庭為何都會一直出現爭吵,無論是夫妻之間及小姑們之間都是如此.
在這個家庭裡我的存在好像都讓大家很討厭.小姑及婆婆她們都會聯合起來暗自說我及先生的壞話
該如何必免此問題.

2. 我和孩子的因緣是如何?讓如何去管教他以及他的身體(四肢)部份是否可以遇到貴人醫生讓小孩可以自由  行動.

我的網址:ab0037@yahoo.com.tw

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7-19 22:05
標題: 回復 #1 平靜 的帖子
本學會基本的宗旨之一,是在印證因緣果報證實天理因果的真實存在,因而非常重視社會上的公開驗證
本論壇另一重要宗旨在於協助對治家庭婚姻宿定緣分衝突,協助家庭婚姻幸福美滿;
所以本論壇,原則上,關於下列家庭婚姻問題,本學會的老師都會免費公開回覆

1.已婚者家庭婚姻問題;
2. 未婚而已生子者家庭婚姻問題;
3. 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

但是~您有隱私考量,堅持要用信件私下不公開回覆,可以選擇至付費區提問或是至學會免費家庭宿緣的面談,請參考以列網址:

「家庭婚姻宿緣問題」免費面談服務→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626&extra=page%3D1


命理諮詢付費〈點數〉辦法與範例→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display.php?fid=188
作者: 平靜    時間: 2009-7-24 17:08
標題: 不好意思
老師:
不好意思沒把免費服務標準看清楚
老師我想要的是免費服務並且同意公開回覆
謝謝!!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7-25 00:17
標題: 回復 #3 平靜 的帖子

這位新朋友妳好,
煩請先回覆以下相關問題,以利後續解答事宜
1.民國64年台灣有實施日光節約時間,請問女生所提供的時辰,是否已查證出生證明並有無扣除1小時的 日光節約時間?
2.小孩子的出生時間有沒有超過中午12:25分?
3.結婚宴客日期為國曆或農曆?

3.小姑及婆婆的出生年次生肖?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7-25 20:53
標題: 回復 #4 月華如練〈助教〉 的帖子
平靜 向您報告以下的帖子,詳細內容請訪問:

他/她的報告理由是: 您好:
1.出生時間未扣除1小時
2.出生時間為中午12:40
3.結婚日期為國曆88年1月27日
4.婆婆:民國29年.最大的小姑56年次.第二小姑58年次.第三小姑61年次
謝謝!

作者: 平靜    時間: 2009-8-4 22:19
標題: 回復 #1 平靜 的帖子
老師最近老公常和二位老人家吵架,大多數也都為了這三位妹妹的事及公婆不公正不公平的事再吵架.所以是否再幫我們看一下老公他們一家人的為何常會吵架呢?謝謝!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8-4 22:50
標題: 回復 #6 平靜 的帖子
由於沒有先生的命盤,無法從先生的內心角度去解析先生與父母姐妹間的家庭問題的矛盾,只能單從妳的命盤去解析妳自身與婆家成員間的宿緣關係;
若要推算先生與親人之間的宿定緣分,可以請先生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生證明,查閱完整的出生時辰資料,才能為妳推算後續詳的相關問題。
而原先的發問已在審閱處理中,請耐心等候。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8-6 04:13
標題: 回復 #6 平靜 的帖子
從妳的命盤而言,原本妳在家庭六親方面或職場就容易受到女性親友的為難而讓妳感到困擾,而先生與妳的宿定緣分使然,會更不利妳與女性親友之間的相處互動。
前世的因緣使然,妳有一世不愛惜家庭,不懂得好好善待女性,總將負面情緒發洩在家庭成員,所以反映在今生,容易受到女性的為難,而讓妳感到頭疼與煩惱;〈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妳娘家祖上必然也有類似現象,做為印證。〉

從妳自身而言,在妳虛歲36歲→45歲期間,對於家庭事務的處理與家庭六親的相處互動~容易因自身處理不善,以致家宅不寧;
而妳自己本身也易因上述情況而飽受精神壓力,以致個性與精神思想多負面敏感及情緒化,當精神壓力無法負荷時,可能就容易犯胡塗,甚至影響婚姻的安定;
雖然妳對於外人關係處理良好,但在面對六親關係及家庭事務態度則比較容易動情緒,在情緒無法控制時,容易因一時衝動而口快,說出糊塗的言語或行為,除了讓家庭六親親緣越吵越淡薄之外,更可能導致自己身敗名裂。

在女性親友之中,與婆婆之間,妳這一生宿緣使然,妳兩人的相處互動可說是格格不入,她除了在家庭觀念上,讓妳心裡不痛快,甚至不利妳個性潛能的成長,加重妳的精神壓力。

妳與56年次大姑,與58年次二姑,以及61年次三姑的宿定緣分會讓妳很受傷,妳會對她們很好,但她們卻總在家庭問題上跟妳時時口角是非,或是背後攻擊妳。

或許在不違背倫理的情況下,盡量與女性親友保持適當距離,避免在同一屋簷下相處或深入互動,可以減輕家庭成員間的爭執與摩擦;而謹言慎行加強自己後天脾氣的修養可以減輕不必要的是非壓力,
面對家庭事務時,學習用以柔軟冷靜的心態,與正面的EQ面對家庭關係,而「家和萬事興」學習營造安定的家庭氣氛會是妳往後的嚴竣課題。
..............待續

作者: 平靜    時間: 2009-8-15 22:32
老師的建議如下:
在不違背倫理的情況下,盡量與女性親友保持適當距離,避免在同一屋簷下相處或深入互動,可以減輕家庭成員間的爭執與摩擦;而謹言慎行加強自己後天脾氣的修養可以減輕不必要的是非壓力,
面對家庭事務時,學習用以柔軟冷靜的心態,與正面的EQ面對家庭關係,而「家和萬事興」學習營造安定的家庭氣氛會是妳往後的嚴竣課題。


~~~~~~~~~~~~~~~~~~~~~


老師所建議方式我努力去做.其實目前我也是朝這方向去走.因為發現自己作的再多再好她們都話講,讓我覺得內心受到大的打擊,我不想讓自己的心情一直受到影嚮,不要自己變得怨天尤人怕自己的心情會讓自己身體及先生孩子都受影響.我選擇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所以老師給我的建議我一定會聽的.也覺得這樣子應該是目前對我最好的方式.謝謝!
還有孩子的部份,我想聽聽老師怎麼說.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8-16 00:18
標題: 回復 #9 平靜 的帖子
由於女性親友今生會讓妳多煩惱,而減少彼此間的互動不要過於活絡的深交可以減輕妳情緒上的波動起伏的負面思緒能量!

關於小孩疾病的問題,請再提供以下的資料
1.小孩是一出生就有病症或是後天才發病?
2.若是後天發病,請問是哪一年哪一月開始有病狀產生?

作者: 平靜    時間: 2009-8-16 20:44
標題: 孩子的部份
孩子是早產兒可能出生時體重極輕.....導致腦麻
他的語言及認知是正常的,頭腦非常的精敏.
主要是在手腳都有高張力的問題,至還不會走路自己行動.
我想知道為什麼孩子在今世會這樣子我和他的因緣為何.
我該怎麼幫助他.該朝什麼方向呢?謝謝!

作者: 妙諦因果師    時間: 2009-8-24 19:10
原帖由 平靜 於 2009-8-16 20:44 發表
孩子是早產兒可能出生時體重極輕.....導致腦麻
他的語言及認知是正常的,頭腦非常的精敏.
主要是在手腳都有高張力的問題,至還不會走路自己行動.
我想知道為什麼孩子在今世會這樣子. ... 我和他的因緣為何.
我該怎麼幫助他.該朝什麼方向呢?謝謝! ...

1.不適合懷胎的身體情況,硬是生小孩,因而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妳自己回想當初懷胎時的身體情況,應該有頗勉強的情況;因緣就是這樣!
2.從小孩的命格而言,他24歲之後會恢復的相當好;但命理之外仍有天理、醫理.....;天理面有「積善福報」「天道酬勤」的作用,親於找尋較好的醫療,也會更早改善;積善積福,也會因為福報而改善。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