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老師幫忙解惑..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9-15 15:22
標題: 請老師幫忙解惑..謝謝!!
我是台灣人.十幾歲去國外.住過美國加拿大.後嫁給老公現居住香港.
先生事業似乎不見起色和積極.我一直都須負擔內外.現正準備開店.
很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總覺得安全感不夠.夫妻感情是否會有第三者呢?會到離婚的程度嗎? 有老師這麼跟我說.而且說是42歲後的事..光想就覺得很痛.因為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想知道是否會有這種情況.若有有挽回餘地嗎? 我想先給自己作好心理建設.因為也有說他這幾年事業都不會好.我很願意盡力繼續承擔.但我的底線真的是他不能背叛我.我自己一人在香港.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我的人生會好像什麼都沒有了..現在和公婆一起住.他們算很開明.但跟我先生都非常緊張小孩的一切.所以我的壓力也很大.好像一分鐘都不能放鬆..
請老師花時間幫忙.感謝!

我們是2003年七月結婚
先生1973年8月4號11:20am 香港生
我 1975年4月8號 17:50pm 台北生

公 屬龍1952
婆 鼠馬1954
女兒 2004.2005出生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9-22 20:36
請問老師還要多久才能輪到我呢..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9-23 21:53
hellogela 妳好,請問妳所提供的日期是國曆?農曆?
妳兩位女兒 2004.2005出生,是幾月?有過農曆年嗎?


先生事業似乎不見起色和積極.我一直都須負擔內外.現正準備開店


先生是創業自負盈虧嗎? 還是替人打工?〈請告知上司的年次生肖〉誰正準備開店?

請問妳是幾歲開始去國外?分別是哪一年?哪一國?原因?並請詳細告知相關人員的年次生肖。

哪一年開始和先生交往?



[ 本帖最後由 印佛道子〈助教〉 於 2009-9-23 22:03 編輯 ]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9-24 11:52
謝謝老師的回覆!
我提供的都是國曆.
大女兒2004年4月1號 18:05 美國houston生.
小女兒2005年11月23號 11:23香港生.
先生是打工.上司其實是朋友的朋友.介紹進去的.上司是女性.生肖可能屬兔.好像是跟我同年.
準備開店的是我.前幾個月賣掉了玩具店.之前開了兩年.6月時搬家.10月準備開飾品服裝店.這次的資金是跟我叔叔借的.所以壓力很大.
我是12歲去美國.應該是1987-1988年吧.隔年全家移民加拿大.後來拿到身份我其他家人就搬回美國.(3年後)但我自己就留在加拿大一人生活.會離開台灣是因為父母公司突然週轉不靈. 我和先生認識已很久.我記得大概15歲就認識他.其實互有好感但身邊總有一人有女或男友.開始和他交往應是1999年.其實當時我和他弟弟已交往兩年.但一直想分又不知該怎麼分.後來他常在我低落時關心我.就在一起了.後來其實我們也一起面對了朋友和他的父母.大概再兩年左右他母親才再重新接受我.但他們現在也對我很好.只是真的生活習性不同有時讓我覺得都不能放鬆..我公公也從今年初丟了工作.他本來是做到很高階.也做了很多年了.現在再找的工作聽說收入只有以前的五分之一.
我爸爸 1948屬鼠
我媽媽 1954屬蛇
先生弟弟 1974 鼠虎
麻煩老師~感謝你.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9-25 05:04
妳的出生日期正值施行夏令時間,請問妳的出生時間,是未扣除1小時的夏令時間?還是,是以扣除1小時的實際命理時間?

12歲去美國.應該是1987-1988年吧.隔年全家移民加拿大

請問全家移民加拿大,是1988年?或是1989年?

後來拿到身份我其他家人就搬回美國.(3年後)

請問拿到身份是1991年?或是1992年?

1999年.其實當時我和他弟弟已交往兩年

妳和先生的弟弟是1997年交往的嗎?何時分手?

準備開店的是我.前幾個月賣掉了玩具店.之前開了兩年.6月時搬家.10月準備開飾品服裝店.這次的資金是跟我叔叔借的.所以壓力很大


玩具店是2007年成立的嗎?有人資助或給予其他相關資源嗎?請提供年次生肖?
6月搬家,是指和先生搬回與公婆同住?搬家原因? 從國外搬回香港? 還是其他地區?
請問叔叔的年次生肖?

先生1973年8月4號11:20am 香港生

先生上午11點20分生沒錯吧!除了你倆交往、結婚、生小孩之外,還有其它與先生相關的事蹟能提供以證明生先出生時間的準確性。

紫微斗數乃以農曆日期做基準,請妳提供得時間皆以農曆年為準,以避免推算過程有誤差,例如2009年1月25號是除夕,尚未跨年仍算〈戊子〉鼠年,1月26號之後才是〈己丑〉牛年,謝謝配合。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9-25 12:14
我和先生的生日都是夏令時間.扣除一小時後我是申時.他是已時.
全家移民加拿大,是1988年.拿到身份是1991年.
和先生的弟弟是1997年交往.分手應是從98年10月開始.拖到99年2月分開.
玩具店是2007年成立.媽媽資助的.
6月搬家,是和先生與公婆同住.從2004年9月從美國搬來香港就一直與公婆同住.搬家原因:公公沒了工作.賣掉較貴的房子現在租屋住. 仍在同一區.
叔叔的年次生肖..真的不確定.好像是屬兔.1951年.
先生在我們結婚前.2002年有從加拿大去美國幫我爸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我2003年也去美國和他一起和爸媽住一直到我們結婚.2003年7月.度完蜜月後就懷孕在美國兩人自己租屋住.一直到小孩6個月時搬來香港.當時也是因為我爸想在香港開分公司.處理大陸聯絡.我們才決定回來.後來公司做了一年.就因和工廠有糾紛而停止了.之後我爸媽的事業也開始下滑.
先生我記得是19歲後才開始交女友.在我之前也只有兩個.他好像是1989年去加拿大讀書.1993-94才全家辦移民.1996-97才拿到身份.他和家裡的阿姨舅舅表哥表妹都關係很好.過年過節都會一起吃飯.
對異性特別溫柔細心.但對自己家人就比較兇..和父親比較聊不來.但會聽他的話.他媽媽是很活潑外向的.一直都有運動.是運動型的人.現在有在教太極.他現在下班或放假都不會很想出門.在家多是做自己的事.在家比較懶一點.長的算不錯.斯文高大.聲音好聽.. 其實他的出生時間他的朋友有幫他定過盤.後來是從他弟弟的事就定了應是已時沒錯.因這朋友也認識他弟.見證過他從外國回來香港後在外花天酒地非常混亂的情況.他弟弟的感情和事業都非常不好.而他本身也是會怨天尤人.不易滿足.她現在的老婆對他非常的兇. 謝謝老師細心的回覆!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9-25 12:20
我從15歲時有交一個爛桃花..拖拉了6年.他是屬豬的.比我大四年.我曾經為了他離家出走了一年.過的很苦.16歲曾拿過一個小孩.後來雙方爸媽都知道了.差點要訂婚.後來是我爸阻止的.分手時他還有自己冒簽我媽的支票.騙了5000多加幣.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10-7 13:43
標題: 回復 #7 hellogela 的帖子
請問老師..以上的資料足夠了嗎?希望能早日得到老師的解答..感謝老師~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0-7 21:09
標題: 回復 #8 hellogela 的帖子
請問一下,你們大女兒美國休士頓出生時,根據我查的資料,2004年4月1號,當時應美國該還沒實施夏令時間對嗎?

另外我有寄發短消息給妳,妳有收到嗎?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10-8 12:05
是的.當時好像不是夏令時間.
有的.短消息我後來才看到.真不好意思!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0-9 02:40
請問妳和先生有宗教信仰嗎?在2004年和2005年妳們沒有感情方面的問題嗎?
作者: hellogela    時間: 2009-10-9 12:11
標題: 回復 #11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我父母都是基督徒.所以在我先生去美國後.我們結婚之前他有受洗.但回香港夠就沒有再去教會了.
2004年九月左右搬到香港.剛回來是應該還好.到2005年應該就懷孕了.這段時間我都很少出門.人生地不熟.而他就幫我爸看管香港的分公司.沒多久我父親就有大陸設廠的糾紛.我記得應該是2005年6.7月左右.我先生的舅舅在我父親大陸合資的工廠被惡意扣留.大家都急著找關係救他.最後將近一星期他自己找機會逃出來的.這是那陣子最大的事.我那時跟我先生都面對很大的家庭壓力..而這段時間.他也常常自己在公司打電腦到很晚.老實說.真的要有我也不會知道.因為都是他說什麼就什麼.我不會去想其他..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1-22 13:18
妻感情是否會有第三者呢?會到離婚的程度嗎? 有老師這麼跟我說.而且說是42歲後的事..


基本上,妳兩這婚緣不是很優質適配,妳先生對妳的互動其實算是頗願意付出奉獻,但情緣上並不契合;而妳對妳先生雖有情緣,但卻又在互動上對他有矛盾;

所以,妳兩夫妻是有婚姻危機,但不是42歲後,是他52歲以後的事;因為危機到來時間還很久,所以有充分時間預防與消弭。

妳與先生確實存在著情緣上的考驗,但不見得是第三者或是從別人那所聽所聞的情形,妳們都有各自該修正的地方,以下一一分析;

妳是一個感情觀既剛烈又醋勁十足的人,丁點都不能忍受另一伴的背叛或不忠實,可說是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細沙,剛好先生能柔和妳這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決裂個性,降低不少妳感情基因上的缺陷;

因而,妳最大的問題,在於妳的主觀認定,先生在相處互動上很容易和妳有矛盾衝突。

宿緣使然,你很 容易認為 先生對妳較被動或是反應較慢,妳很容易擔心他對妳不真誠,甚至總會懷疑他欺騙妳,很容易發現他的缺點,因此也容易挑剔、批評、指責他的不是,而這樣的互動模式並無助於長久的夫妻情誼,反而是增添情緣破裂的負面因子。

而事實上先生是一個反應靈敏多變又擅於分析的人,他一生最注重的是感情、婚緣的好壞,看重感情勝於事業、財運……等等。

宿緣使然,先生和妳互動時是儘可能的包容妳,總以妳的意見為他的意見,對妳總是較讓步。

從命理現象顯示妳兩在2004年、2005年在感情上本應容易有情緣斷滅的現象,但卻可能因為幫妳父親工作的關係,從工作上衍生的種種問題,化解了大半他在感情上很可能和妳緣盡情滅的負面凶性。

先生的感情觀一直隱含著刑剋的基因,是他一生的重大課題,再加上與妳的婚緣並沒有十分適配,每當他流年運勢不吉時很容易因為負面的心態、行為而做出錯誤的決定,但是不是像妳所說的那位老師是在42歲以後會才開始有問題,42→51歲返倒是問題不大,可以趁機和先生好好的培養家庭婚姻關係和建立深厚的夫妻情誼。

先生的思想非常超脫,且與宗教頗有緣份,若能彼此培養深厚的夫妻情義,以及學習那一對對基督教、天主教或是佛教夫妻,透過虔誠的正信宗教信仰,依循經典中的智慧來啟迪心靈成長,學習生命輪迴、家庭婚姻等相關課題,並藉由教友團體扶持的力量,最後在加上神佛、上帝的救贖,就能度過每一個難關與考驗。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