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大明 :請教老師-婚姻 [打印本頁]

作者: 大明    時間: 2007-7-31 10:34
標題: 大明 :請教老師-婚姻
老師您好,七月初曾與老婆親自到晨曦草堂拜訪老師,老師說有贈送500點,所以想再次提交問題,請教老師.
我的帳號是:lu560204ming
本人生辰:56年2月4日(農曆)早上八點多,未超過8:24.台北縣出生.
老婆生辰:63年6月14日(國曆)4/24(農)(閏月生),早上四點多(寅時),桃園縣生.
想請問老師,我們夫妻前世因果,宿世緣分,彼此都是對方的正緣嗎?
近一二個月,常有口角,衝突.常因理念不同而動怒.
是否有化解的可能..

謝謝老師...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7-8-4 02:44
標題: 回復 #1 大明 的帖子
應該在網路上與面談中已經有回覆過你兩宿緣很不錯,都願意為對方付出;
但是~也告訴你們,你兩在感情婚姻ㄉ互動上有不小矛盾,如果不能相互包容,相知相惜,就可能情緣斷滅。
基本上,任何婚姻都要相互包容,相知相惜,才能修成正緣;
你兩都有好心願意為對方付出奉獻,但是在夫妻感情互動上容易挑剔出對方真實存在ㄉ缺點,但是良好ㄉ正緣是專門注重對方優點,忽略與包容對方缺點ㄉ呀;甚至還會盡量去欣賞對方ㄉ缺點。
基本上,少鬥口舌閒氣,共同建立相知相惜ㄉ共識,共同修行心靈成長、與婚姻家庭課題,把婚姻當作修行道場,把生活當作修行實踐,這樣就能修成正緣;最好是能有正信宗教信仰,依賴正信神佛功德加持,就更容易修成正緣;豈不見虔誠的各種宗教信徒夫妻婚姻都比較穩定與幸福!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