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前世因果功過感到真的是很準 [打印本頁]

作者: Doris30    時間: 2009-11-2 07:29
標題: 前世因果功過感到真的是很準
老師,謝謝你辛苦的回覆^__^

其實看到前世的因果功過時,我和姐姐感到很訝異,真的是很準!!
你曾說宿世的性格和習慣是會累積,或多或少帶到下一世去,其實我也有察覺到自己的壞習慣,所以也注意在改善中~~ 姐姐的個性有點懶懶散散、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等等,也很喜歡幫助朋友的特質真的有符合;我也感覺今世真有點像是這一世(反傳統、非居家型、勞碌照顧家人的女生)的心態

1.老師,我覺得我的大限10年真的很不平順,是報應了什麼因果(貪婪)??
是否撐過這個大限就會轉好的方向去呢(還是有另一個考驗)?

2.您在文中所提及的『工作運』、『職場運』、『事業運』大概是指什麼呢(這三詞定義有重疊,模糊的地帶)?

2.請問老師,若自己身邊的親人有符合冤親的生肖或年份(想躲都躲不掉耶),請問該怎麼辦呢?

3.姐姐說她會把老師的話記下來的,也會好好把握明年的考運^.^
明年的外出吉祥方位也是正北方嗎??

4.老師,請問:您曾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看了我跟姐姐的前世功過,請問我和姐姐有什麼共同的因果而出生在同一戶呢??


問題真的很多,很不好意思~~老師你覺得重要的再答覆吧!(不急可等待)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