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老師.我很洰喪.懇請您指引該如何掙脫困境!感激不盡! [打印本頁]

作者: ken1123    時間: 2009-11-7 05:06
標題: 老師.我很洰喪.懇請您指引該如何掙脫困境!感激不盡!
老師您好:
我今年三十六歲屬虎.農63年11月23日未時出生.

我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目前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單眼失明.但目前仍是很辛苦的工作!
因為十多年來.我的狀況都不穩定.時好時壞.而且也常犯官符與小人.
在我這幾年.遇到了幾個很好的女孩.但由於自己不夠珍惜.而且工作也都不穩定.所以一直都沒有結果!
今年八月份認識了一位女孩.對我非常好.也不在乎我的過去.並且很孝順我母親.她是國曆67年12月29日生.時辰她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這幾個月工作又沒了..家裡經濟又陷入困境.房子被假扣押.很快就可能連房子也保不住了!
而且我也有一件官司在審理!因為這幾年來我一直從事徧門的事業.
雖然一直想努力擺脫旁門左道的環境與朋友.但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如今..我有點年紀.母親也漸漸年邁.我真心想努力重新開始.並且成家!
我是獨子.母親所有的希望都寄望於我!我衷心想能替家人多做些事.改善生活!
懇請老師能夠指引我該怎麼做才好!
並且我與目前認識的女孩67.12.29.的林小姐.是否有緣呢?
衷心希望我能夠做個正常.有責任的男人.能夠讓愛我的家人與朋友都能夠認同我!
盼請老師您撥空指導我未來的路要如何走!謝謝您!
非常感激您能幫助我們這些對生命人生充滿迷惑與徬徨的人!謝謝您..祝福您平安.健康!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11-7 22:21
標題: 回復 #1 ken1123 的帖子
對於你的遭遇深感同情,雖然上述提問內容並不屬於免費服務的範圍,且此版面是專為有相關家庭宿緣之求助者所設立的,因此你的提問不適宜在此回覆。

這樣吧!請你將上述的疑惑轉至付費區的版面重新發問,我會免費為你回覆的!

並請將補足下列資料,以利我們完整回覆:
1.請提供出生地區?以及完整的出生時辰(例如:下午2:18分)
2.請提供父母親的年次及生肖?
3.若要客觀詳述推算妳倆未來感情模式,最好請女方提供完整的出生時辰(可以考慮至戶政單位申請查閱)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