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Dolly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打印本頁]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6 02:17
標題: Dolly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你好
我想詢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我的出生日是:64年7月9日 晚上:20:50戊時  高雄市出生 .
先生的生日是:60年4月3日 下午:酉時  彰化縣出生.
女兒的生日是:81年11月29日 早上:20:45 高雄縣鳳山市出生.

謝謝你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9-11-8 19:29
標題: 回復 #1 Dolly 的帖子
煩請補足以下資料,以利準確推算:
1.上述的出生資料是國曆?農曆?
2.請提供結婚的年、月?(請轉換為農曆年)
3.先生的出生時辰是否有超過18:28分?(如果不確定時辰,可以考慮至戶政單位申請出生證明)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12 14:28
你好
再一次補充所需資料


我想詢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我的出生日是:國曆64年7月9日 晚上:20:50戊時  高雄市出生 .
先生的生日是:國曆60年4月3日 下午:17:00~18:00酉時  彰化縣出生.
女兒的生日是:國曆81年11月29日 早上:20:45 高雄縣鳳山市出生.
結婚年:壬申年乙己月    (國曆81年5月22日)
感謝你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12 14:35
標題: 回復 #2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結婚年農曆81年4月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1-13 22:19
標題: 回復 #3 Dolly 的帖子
女兒的生日是:國曆81年11月29日 早上:20:45 高雄縣鳳山市出生


請問令千金的出生時辰是否有筆誤呢?是早上8點45分? 還是晚上8點45分呢?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14 17:18
標題: 回復 #5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是早上8:45分

Thanks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25 23:39
標題: 回復 #5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請問我提供的資料有齊全嗎?

謝謝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1-26 08:32
標題: 回復 #7 Dolly 的帖子
Dolly 妳好,根據妳所提供的出生時間,我有些疑點想請問妳?
妳夫妻倆是否仍維持婚姻關係,或是已經離異,何時?小孩跟妳嗎?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1-26 15:26
標題: 回復 #8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我們沒有離婚

謝謝你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2-5 16:18
Dolly 妳好,我有寄發短消息和E-mail給妳,請問妳有收到嗎?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2-7 06:55
標題: 回復 #10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已收到e-mail
本人同意
thanks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09-12-7 18:05
宿世緣分使然,女兒和父親的緣分甚佳,她會很願意孝順父親,願意為父親掏心掏肺,很懂得欣賞爸爸的優點,也很能包容父親的缺點。

同時父親也是女兒的大貴人,能幫助她的個性、能力向上成長激發她的潛能、增添她的福氣享受、或是能提供她穩定的居家環境、甚至是幫助她學業〈事業〉、財運上的發展。

只是因為運勢的關係,從她12歲開始,有些時候比較不懂得怎麼和長輩相處,她一方面會有敬愛長輩的想法,另一方面又對長上存有些錯誤的偏差觀念,甚至易因物質或金錢觀上的不同而有矛盾衝突,也因此造成她和長輩之間容易產生情感上的隔閡。

如果能掌握女兒在個性上的幾個特點,則更有助於增進她和長輩之間的情分→

她是一個缺乏主觀定見的人,所以面對人事物的第一時間瞬間反應會比常人慢,但凡經過她一段時間深思熟慮後,她又會開始有自己的主張和想法。

另外她秉性純真善良,對外界環境非常敏感而容易受外力因素影響,不善於拒絕別人,不好與人爭也不擅與人爭,因而容易吃虧;也會因缺乏安全感而害怕改變自己建立起來的人生觀,而有固執的一面,所以任何人和她溝通都必須多點耐心和包容心,好言好語才能和她慢慢產生共鳴。

但是偏偏父親也是因為運勢不佳的關係,情緒上有時候會有負面的態度和極端的行為,尤其每當她和女兒在同一屋簷下相處時,先生對於家務事與家居環境,會特因女兒而變得極為敏感暴躁易怒。

其實先生也同樣願意為女兒付出、犧牲、奉獻,只是有時候在互動上會覺得女兒較被動,或是比較不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

根據妳女兒命格特質,最好是能讓女兒有良好宗教信仰與修行,她的人生才有確定方向,人生才能更為幸福興盛,否則難免找不到方向,隨波逐流或任人擺佈,而感覺命運不安定。

作者: Dolly    時間: 2009-12-7 19:38
標題: 回復 #12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感謝你的建議 公德無量

我想問的問題是~我本人和先生  ,
我本人和子女的緣份,
敬請給予建議 不甚感激

by Dolly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0-5-2 22:02
Dolly妳好,妳的出生日期正值夏令時節,請問妳的出生時間是未扣除一小時的夏令時間,或是已經扣除一小時的命理時間?是哪一年開始分居的呢?

醫生看診首重「望、聞、問、切」病人諱疾忌醫乃是大忌,很多時候相似的病徵,病根病灶卻大為不同,當醫生無法正確掌握病情,僅能治標不能治本,無法作到藥到病除。

一直以來我們對妳的出生時間存有疑惑,單單從81年你們結婚生女無法判斷妳的正確命理時間,在我們可以給妳最適當的建議之前,很需要妳如實敘述原因。

作者: Dolly    時間: 2010-5-7 11:12
標題: 回復 #14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印佛道子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回覆我 謝謝
就你的疑點我在附上詳細說明:

A:請問妳的出生時間是未扣除一小時的夏令時間,或是已經扣除一小時的命理時間?
Q:已經扣除一小時夏令時間了

A:是哪一年開始分居的呢?
Q:原則上從民國91年2月先生北上工作之後
夫妻就沒有長期同住  偶而只是短期同住一起
聚少離多 期間歷經分分合合 但是仍未簽字離婚
我仍然會想給對方和自己機會  希望時間的拉距能讓彼此撮合個性上相處的問題  只是有時我感到很無奈也很徬徨   我深知兩人之間不是沒有愛  只是個性上實在難以契合 我相信我們都努力過了~

作者: 印佛因果師    時間: 2010-5-9 22:48
若妳能及早告知所提供的時間是已經扣除一小時的夏令時間,我也就不必再勞動晨曦老師及一干同門師兄妹為妳浪費這麼多時間,而傷透腦筋……

我們的四大宗旨在於: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業障超昇、指導修行功果。

每篇家庭宿緣的文章,當事人的印證和回應,並非是在其傷口上灑鹽,事實上是希望讓往後每個閱讀文章的眾生能漸信因緣果報的存在,這對印證的當事人來說無非是功德一件。

先前我有提問
妳夫妻倆是否仍維持婚姻關係,或是已經離異,何時?小孩跟妳嗎?


因為我實在很懷疑妳提供出生時間的準確性,事實上分居也是離異的一種事實現象,不知妳為何一開始要掩飾觸礁事實,如果妳沒有發短消息告知和先生目前的情形,我們重複驗盤,都確定妳婚姻有觸礁現象,而妳提供資料卻像是沒事發生,那…..我們定盤有疑問的情況下,我們實在不知該怎樣繼續推算下去,也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回答妳的問題……

目前和先生已經分居
只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離婚
我是一個很惜緣的人
但是婚姻之路也是走得很辛苦


雖然妳是很看重感情與婚姻,但宿緣使然,當此一生,妳和先生有較深入的互動時,妳與他可說是格格不入;唯有妳兩人分離兩地或相聚時間短暫,才可能減少格格不入的互動宿緣;所以,妳22~31歲期間的問題,不是妳對他沒感情;而是感情深厚卻互動矛盾多。

在妳32~41歲期間,妳兩宿緣又有變化,這10年,妳倆互動上的矛盾有些好轉,不至於總是格格不入,而是時好時壞,起伏不定;但是在婚姻情緣上,卻反而有不良轉變;這時期,基於對婚姻的不滿,妳比較容易和先生有口舌閒氣、溝通不良等障礙。

總之,妳兩婚緣與互動宿緣好壞糾纏複雜,從結婚至今妳雖然對先生一直存有情意;早在民國85年於妳虛歲22時,就有很多層面的隔閡,或是互動上帶來的矛盾或摩擦,若不是念及一場夫妻情分,互動上的衝突矛盾早就可以讓妳兩分手。

妳倆宿世因緣分析如下

1妳和先生在生活情趣上很不投合,很多矛盾,從性趣到興趣以及子女的教養觀念都非常的不協調。

2每當兩人相處在同一屋簷下,容易造成妳家宅不安寧,或是家務事不合常理;

對於家務事、家庭觀念妳倆總是難以契合;分居兩地反而可以減少衝突。

3妳對先生的宿定緣份非常惡劣,妳倆互動中,應該是會帶有暗戀、畸戀、劈腿戀的矛盾因子〈妳也很容易有第三者介入〉;因為,在妳眼
中,妳總是少看到他的優點,而總是感覺他是滿滿的缺點。

4妳32→41歲,妳先生容易讓妳在精神層面有壓力,或是讓妳感到不得安寧。

因為若妳的出生時間準確無誤,那麼妳和先生非常容易有情緣斷滅的可能,這也就是我先前問妳倆是否已經離異的原因。

當先生和妳深入互動時,大部分的時候先生對妳的互動態度,總是抱持著包容和善解,盡可能的為妳掏心掏肺,只有在某些特定的年份他才不是那麼的包容,甚至會態度不佳不耐煩的情形,例如民國86年、96年。

累世種種的恩怨情仇,讓妳在輪迴轉世前帶有怨念不甘放下,老天只好如妳所願,造就妳對先生行為互動上多有不按牌理出牌等脫序行為~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開宗明義:「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可立身於天地之間………」帶有修行慧根的妳應當明白「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的道理。

老天爺其實從不贊成「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妳對先生是極度不滿,但是絕大部分時候先生對妳卻掏心掏肺,其實雙方若能正心、正念、正行,在未來日子裡彼此若能善盡承諾婚姻中的責任,彼此能多加體諒與包容,最好能皈依正信宗教上的信仰,學習心靈成長、婚姻等天理因果智慧,相知相惜相守之下是有可能轉化減輕雙方宿定緣份中的摩擦衝突。

妳母女倆的宿緣分析如下:

宿定緣分使然,從她出生至今妳一直都讓她在物質層面不虞匱乏,妳除了願意為女兒犧牲奉獻之外,還對她特別包容與讓步;

但是在32~41歲期間妳和女兒親緣的波動起伏甚大,妳會很善待妳女兒,但妳自己的作為如有負面現象時,妳可能反而破壞良好的母女緣。

同樣的女兒也是很願意為妳付出,只是她和妳的母女緣帶有刑剋;

雖然有刑剋,但也是有輕重之別,如果你很正面的話,刑剋轉輕,可能只是彼此各自因忙碌於事業、學業等客觀因素而聚少離多的軟剋;

而如果你不夠正面的話,刑剋加重,就有可能是緣分斷滅或老死不相往來等等,生離死別的硬剋,種種因素端看彼此是否惜緣惜福,如能戒除負面心態和偏激行為,則能大化小、小化無。

作者: Dolly    時間: 2010-5-10 09:11
標題: 謝謝你們寶貴的建議
老師 所言甚是
我和我先生之間確實存在很多問題
非常感謝妳和老師們的辛苦幫忙和建議

我會謹記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可立身於天地之間).(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之仙賢道理.

By Dolly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