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範例→前世因果印證-m15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7-5-17 22:25
標題: 範例→前世因果印證-m15
      標     題: Re:回覆m1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7/02 23:23:12

引述<bb(m15)>之銘言:
老師您好,我是小林,剛才跟您通完電話才知道如何向您問問題,打擾之處,請見諒。我是民國58年農曆416日早上558分或559分於台北市出生,我想請教的問題如下:
1、我時時行善,敬拜神明,但從民國82年至今,卻事業不順,跑業務沒業績、開店創業也負債近200萬,越來越慘,幾近貧窮邊緣,是否為前世造孽所致,可有補救之方法?
2、最近想換工作,適合找業務工作還是領固定薪水的工作?往那個行業發展比較好?
3、我女友見我每況愈下,建議我改信其他宗教,如基督教或天主教,請問是否可行? 打拼12年,朋友们早已五子登科,而我卻兩手空空;負債累累,心情之鬱悶,非筆墨能形容。因緣引導得知老師相命濟世,上述問題,懇請老師指點,感激不盡,謝謝。
======================================


小林呀,世間萬象,不離緣法〈因緣法則〉。你本有相當強旺ㄉ命格天賦與福分;但是因為宿世因緣ㄉ緣故,劣運壓抑本命天賦與福分;所以從16歲起可說是ㄧ路坎坷,怨天不由人,有力而尋無施力點,徒呼負負;這種劣勢局面會持續到45歲虛歲。
你ㄉ強旺命格與福份被惡劣運勢壓抑原因,其時都是你自己ㄉ宿世因緣引發,同時也是祖上因果功過引發,因緣同類相生,才會投胎同類因緣家庭。我一一幫你點明因緣,不致怨天由人。
雖你宿世功大於過,而有強旺命格天賦,但是運勢走勢是中年以前吃苦,好運要到46歲才開始;

16→25
歲ㄉ運勢委屈而常多是非非議,你可以印證你祖父母必犯有口業因緣〈也是你三世因果功過〉,所以這十年運勢委曲。

26→35
歲,貪功激進而無功而返,只換得10年虛幻浮華浪盪;這是你父祖兩代中有犯桃花業之因緣。

36→45
歲,雖有振作之心,然而多遇謊欺之小人,且犯「女劫」常有女生跟你過不去;因你前三世因果功過有稍虧欠女人,也是你父祖必有類似經歷,犯大男人主義,雖然深有男子漢光明磊落本色,但卻壓抑女人,包括壓抑女性親人。

但是先天命格與運勢也不是全然無法變更,只是需要有甚深宿世因果智慧,能明瞭宿世因緣功過,知道宿世冤親小人與宿世善緣貴人在何方;可以藉由宿世貴人強化自身命格天賦與福份,以及避開宿世冤親小人迫逼,如此則命運會產生反轉作用。由於更深入ㄉ透露宿世貴人與冤親,對宿世債主不公平,必須有深厚功德道行者,才能憑功德超昇業障;

至於不知宿世因緣法則,不能憑智慧功德超昇因果罪業;換任何宗教神明,都幫不上忙,惟有沉淪惡業苦海,越陷越深。





標  題:感謝老師指點
發  表 人:bb(m15)
發表時間:2005/07/04 02:55:18

謝謝老師。我本出身高雄林家旺族,惟我祖父早年確如老師所述,為女人拋妻棄子,放下家業四處流浪,導致諾大產業拱手讓人。父親因而未受良好教育,但他努力打拼,竟也五子登科。但他居然於數年前步我祖父後塵,發生外遇,雖未如我祖父般拋家棄子,卻也令全家人傷透了心。從現在至45歲,我將忍耐,不再怨嘆。

標  題:請老師解惑工作問題
發  表 人:小林(m15)
發表時間:2005/07/07 03:09:36

老師您好,小林又來打擾了。我72日的問題:﹝最近想換工作,適合找業務工作還是領固定薪水的工作?往那個行業發展比較好?﹞及75日的問題:﹝我最近想往房地產業發展,不知是否可行?煩請老師指點。﹞以上2次提問,您並未答覆,不知有何涵義?可否明示?小林也在此向老師報告為何要問工作的問題。我現在是勞動工作者,至7/28就做滿2年了,因身體不堪負荷,實在搬不動了,因此決定轉換工作。自己知道運勢不佳,更要謹慎,因此向老師提問,以免一錯再錯,所以上述問題,還請老師指點,謝謝。



標  題:謝謝老師
發  表 人:小林(m15)
發表時間:2005/07/07 21:38:56

謝謝老師指點,小林終於可以開始投履歷表了,謝謝。




標  題:踏實
發  表 人:小林(m15)
發表時間:2005/07/22 00:54:13

感謝老師!在與您結緣後,內心真的踏實多了。我會依照居士指點的方法,持續的敬拜『關聖帝君』,謝謝!




標  題:溫暖
發  表 人:小林(m15)
發表時間:2005/08/18 19:17:11

老師您好!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來信關心,真的很溫暖!
由於學歷不高(專科畢業),且已超過35歲,故最近找工作並不順利。同事建議我應等領完年終獎金及特別獎金再作打算,畢竟今年已搬了2/3,不領實在可惜。想想也有道理,於是自8/16起暫停投遞履歷,並咬緊牙關忍耐繼續給它搬下去。

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除了向您諮詢及祈求「關聖帝君」保佑,我也鞭策自己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我現利用空閒時間在空中大學就讀,計劃以十年取得博士學位。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我命運不佳,又無風水,所能做的只有積德與讀書了。但我慶幸能與您結緣,在未來漫長人生路中,能有諮詢的對象,明白因果,不致陷入怨天尤人的泥沼中而無法自拔。所以只要有需要老師幫忙的地方,我一定會寫信告訴您的!

另外在老師的病情方面,我建議老師應以身體為重,我相信本家族的成員一定都有耐心的!在身體的調養方面,台北市政府有成立「中醫醫院」,我常去看病,感覺不錯,老師可以參考一下。

敬祝 老師

早日康復!

小林 敬上




標  題:考運
發  表 人:小林(m15)
發表時間:2005/09/24 03:19:04

老師您好!我是小林,有一陣子沒上家族討論了,但仍每天閱讀家族的文章,這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最近得知明年高考將由二試改為一試,而我在空大唸公共行政學系與高考考試科目相同,遂有報考的打算。想請教老師我未來數年考運如何?懇請老師指點,謝謝!
敬祝老師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標  題: Re:回覆m1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9/26 17:08:24

95.96年ㄉ考運都還不錯。這兩年可以花時間準備報考。
如果沒有參加考試,明後年ㄉ事業運也蠻好ㄉ,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不錯ㄉ轉變。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