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因果輪迴能印證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7-8-19 03:43
標題: 因果輪迴能印證
標  題:因果輪迴能印證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5/30 02:15:16

在精華區「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幾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雖說前世的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可以先從祖上歷史因果的承受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都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幾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遺傳,可也就是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

達爾文的進化論,其實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就有如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能從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把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的研究發展與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