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我想點燈,但不清楚相關流程..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    時間: 2009-12-28 21:19
標題: 我想點燈,但不清楚相關流程..
我想點燈,是第一次,想詢問需提供啥資料,另外不論是何種燈,都是1800元/1位 嗎?

另外99年庚寅年,哪些生肖需安太歲平安燈呢?因為我想幫我家人一起安。

若還想安「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跟「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可以嗎?

煩請告知,謝謝!

作者: wang    時間: 2010-1-2 15:44
標題: 回復 #1 wang 的帖子
第一次點燈,需提供出生資料,是否為生辰八字嗎?要準確至分嗎?
作者: wang    時間: 2010-1-3 12:46
標題: 回復 #2 wang 的帖子
我想幫家人、自己和朋友點燈,都是第一次,

想幫家人、自己和朋友點「消災解厄吉祥燈」,

可父親肖豬,是否要加點「安太歲平安燈」?

另外還有哪些生肖需安太歲平安燈呢?

再者,還想幫自己和朋友加點「事業勝利如意光明燈」,可以嗎?

所需提供出生資料,是否需準確至分?

若是如此,父母的出生時辰我就要去戶政事務所調閱了!

尚須何種資料,煩請告知,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10-1-11 20:19
標題: 回復 #3 wang 的帖子
已收到您的點燈資料及匯款,會遵照指示辦理點燈。
作者: wang    時間: 2010-1-13 20:26
標題: 若不知生辰時間,想點燈的話該怎麼處理?
請問有朋友想點燈,但不知生辰時間,他年輕時從大陸過來的,並不清楚出生時間,若想點燈,該如何處理呢?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10-1-13 21:19
標題: 回復 #5 wang 的帖子
1.請問您這位朋友得自已決定欲點那一種光明燈?(因無命盤則無法建議)
2.那請您這位朋友以短消息的方式告知出生資料(點燈無完整時辰可),及欲點燈的地址,若是事業燈則要請示後,才能通知。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