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蛋蛋 -是否能順利拿到學位? [打印本頁]

作者: 蛋蛋    時間: 2010-1-12 10:50
標題: 蛋蛋 -是否能順利拿到學位?
老師您好:

      又有事情想來請教您了,礙於家中長輩的意見,我並沒申請遷調,只專心處理自己的論文。

昨下午歷經兩個多小時的考試我的指導教授卻不願打分數,另擇期至七月二十一日才要再審。

與其好聽說是要我修正補強,倒不如說成直接要我重寫罷了,面對這樣的結果,我慌了,也倦了~~

更可說是累了,花了這麼些年的時間在這塊原本不屬於自己專業的領域學習、研究,原本對自我的期許

也逐漸消失。在此想請教老師你之前曾言我今年能取得學位,是指在今年的農曆年之前嗎?那應該到了99年了是吧?

我能夠在今年98年的七月底前順利取得學位呢?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10-1-12 10:50
標題: 蛋蛋 -是否能順利拿到學位? 1
基本上妳今年的考運很不錯,拿學位資格基本上沒問題的;
因為研究所生殺大權都操之在指導教授手上,不知道妳的教授農曆出生年次生肖是啥,所以不知道會給妳再出啥狀況。
但是因為妳自身運勢機緣俱足,今年應該能夠拿到學位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200點,仍有1200點〉
作者: 蛋蛋    時間: 2010-1-12 10:50
標題: 蛋蛋 -是否能順利拿到學位? 2
老師您好:
我又來了,老師您的推算真是太厲害了,原本我已經以為今年應該是拿不到學位,沒想到後續幾天許多事情或程序都順暢無比,所以終於在上個禮拜順利取得學位證書了。當然我也會記得老師您說的「投資自己」,所以接下來我會繼續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成長。

另外老師我發現您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前男友確實是我在事業運、財運上的貴人,在論文完成、定稿的最後階段,都是他陪著我跑圖書館、校稿、討論修正,甚至一直到最後領取證書的那一刻,都是他的幫忙與支持,這份恩情我這輩子絕對忘不了。

還有老師我有個研究所同學這半年多以來和我互動蠻多的,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除了年初的那通電話,之後直至現在我們的溝通都是利用簡訊來進行:佳節或是前兩次颱風來襲,他都會主動傳簡訊來關心;其他時候都是我傳簡訊關心他的工作身體之類的,我們的簡訊可以密集式的一來一回,但彼此卻都沒再打過電話,我是因為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但是他不曉得怎麼回事?因此想請教老師關於我們之間的情緣?他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嗎?我只知道他的生日是66年6月28日(國曆),生時不知,這樣還有辦法推算嗎?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