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他会再和我住一起吗 [打印本頁]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2-23 23:01
標題: 他会再和我住一起吗
老师您好!
我2008年2,3月拜访过您,我是在兰州农历67年12月28日寅时出生,我的前男友是个德国人,他是农历74年4月18日辰时出生。

正如老师您2008年告诉我的,我的前男友在2008年有了新的女友,并和她生有一女,现在这个女儿刚刚一岁。
2009年3,4月份我的前男友对我提出了和好的请求,这个也是老师您在2008年预测到的
我们和好以后他并没有和我搬到一起住,而是仍然和他的女儿和女儿的妈妈一起住,我住在上海,他在北京。
我们现在一起开了家公司,每次出差时我们才能在一起,当我问到他,他什么时候从他女儿的妈妈那里搬出来时,他总是说不知道,我问他对他女儿的妈妈到底是怎样的感情时,他说她对他来说只是他女儿的妈妈而已,没有什么感情可言,
他还说,他对孩子也不在意,孩子对他只是一项任务。
他说我才是他的真爱,因为我们有7年在一起的基础,一起生活过,一起工作过,相互了解信任,心灵是相通的,他说他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是非常美好的,他有绝对的信心。
尽管他这么说,但是他至今还是和他的女儿还有女儿的妈妈住在一起。我并没有让他马上搬出来,我知道他的女儿需要他,我也跟他说了,我今后可以搬到北京,这样他可以常和女儿见面,但是我总觉得他好像并不想和我搬到一起住。
另外他说他现在呆在北京他女儿妈妈家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公司才开始,经济上很紧张,他请我理解他。
但我也不知怎的,就是无法相信他,我非常苦恼,我变得嫉妒,猜疑,总觉得他在欺骗我,利用我。
我们都在网上用Skype联系工作上的事,每次我给他发信息他不马上回时,我就会想像他在和他女儿的妈妈一起做什么,
晚上他下线去睡觉后,我也不能安心,总想着他把我孤孤单单放一边,去和他女儿的妈妈享乐床第之欢。
我常想,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没有房子,没有孩子,没有钱,说爱我的男人又不愿和我在一起,生命还有什么意义再继续。
我的朋友们都告诉我,说几句甜言蜜语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他不会给我一个结果,
如果我现在离开他我还有机会重新开始,再等五年我连一份工作都难找到了。
我很迷茫,他在对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是很真诚的,我该相信他还是相信我的朋友们?
他对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我们今后在感情和事业上的前景怎样?
他会不会和我搬到一起住,我们的公司会不会成功,我在生命的十字路口,又一次不知该如何选择了。
请老师您帮我指点迷津,我将万分感激!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2-23 23:14
標題: 回復 #1 yi_zhang 的帖子
他是在德国萨尔州(Saarland)一个叫Homburg的城市出生的。他的女儿是公历2009年1月14日在北京出生,他女儿的名字还是他叫我给取的。他女儿的妈妈是公历1970年5月4日在甘肃省出生的,具体什么时间和在什么城市出生我都不太清楚。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10-3-5 16:06
標題: 回復 #2 yi_zhang 的帖子
1.請問男方(农历74年4月18日辰时出生)此時辰晨曦老師是否有定驗過?
2.請提供男方女兒完整的出生時辰(例如:早上7:16分)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3-11 12:15
標題: 回復 #3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1. 是的,男方的时辰晨曦老师定验过。男方的出生地点有误,应该是德国萨尔州(Saarland)的Saarbrücken市。
2. 男方女儿是公历2009年1月14日下午2:30分在北京出生。

谢谢!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3-11 12:38
標題: 回復 #3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1. 男方时辰补充:农历1974年,闰4月18日辰时出生(公历1974年6月8日早晨快2点时出生。农历是晨曦老师根据公历时辰推算出来的)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3-11 15:36
標題: 回復 #3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我的出生时辰补充:公历1968年1月27日,早晨4:50出生(农历1967年12月28日,寅时)
我不知道当时我是不是记对了我和男方的农历出生时辰,麻烦老师根据公历再帮我们推算一下。谢谢了!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3-20 22:46
標題: 回復 #3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老师,您好!
对不起我回复您迟了。您还需要我的什么信息吗?是不是因为我发的贴了太旧了,不会得到老师的答复呢?我需要重新发贴吗?
让您费心了!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10-4-2 01:09
標題: 回復 #7 yi_zhang 的帖子
由於當時沒有留存您面談時的相關出生資料,而且老師這兩年服務人數成千上萬,我們當時沒有留底您的紀錄,所以只能憑據您的敘述作根據;若依據您的記憶男方定盤後的時間為辰;則推斷如下:

宿緣使然,雖然男友對妳有所動情,但要他再進一步的與妳共組家庭結褵為夫妻讓妳實際上有名有份,這可讓他在內心裡夾雜著天人交戰的矛盾與不願;
原因其一,是因他的個性過於浪蕩我行我素,與妳雖有情緣,但不喜歡有婚姻的牽制;
其二是他對妳的宿緣是好友緣兄弟緣多過情緣,一旦深入的情緣互動時雙方就易分分合合互動衝突就會不斷,這樣的狀態會不停的上演,一直持續男方65歲為止。
從妳自身的命盤來看,雖然妳對他情緣頗為深厚,但這段情緣因這男人對婚姻態度的不穩定,而潛藏著隱憂;因而讓妳覺得很不安定踏實感;
尤其是今年,會讓妳覺得這場情緣~愛的非常辛苦與辛酸,這樣不穩定的感情會斷斷續續糾纏至妳年老,與其如此,不如另尋優值正緣。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人與人今生之緣分,世間的情緣有很多種,妳與他的宿緣實屬朋友的善緣,一旦牽扯到感情則雙方實為不良姻緣。

此論壇主要是免費已婚者之家庭婚姻之相關問題,而妳的身份並不符合本論壇的免費服務的對象,但因妳說有來面談,所以我們幫妳做免費後續服務。

作者: yi_zhang    時間: 2010-4-2 01:49
標題: 回復 #8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玥琉璃老师,谢谢您的讲解!更谢谢您给我破了例提供了回复。这些日子以来,如老师所说,我生活得好辛苦,好累,好窒息,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今后的日子。也许是该放手的时候了,也许就是一人过这一生,也比和他在一起快乐。谢谢老师将这一切清楚地摆在我面前。记得2年多前,听完晨曦老師说解后已经晚,玥琉璃老师和我一起搭地铁回家,您在一路上也给我讲解了许多有关人生宿缘的道理。再次感谢老师指点迷津,希望有一天我会从他的阴影中走出来,重获幸福和快乐,我会不忘老师的教导。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