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注定背叛或被叛-nh_hk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心因果師    時間: 2007-5-17 23:48
標題: 注定背叛或被叛-nh_hk
標  題: Re:請問老師
發  表 人:nh_hk(nh_hk)
發表時間:2005/10/04 21:21:23

※    引述<nh_hk(nh_hk)>之銘言:
很想知到我的姻緣什麼時候出現,配偶是個怎樣的人和有什麼特質,將來婚姻會否幸福。
另想知道我的宿世因果,望得以化解前生的所作惡業。

謝謝老師


補回出生時間: 農歷6512月15日午時




標  題: Re:回覆nh_hk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14 02:02:37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請問你出生ㄉ午時有沒超過12.30,兩不同命格分界。最好提供幾點幾分出生?請問哪裡出生?是男生女生?
------------------------------------------------------------------------------------------------

引述<nh_hk(nh_hk)>之銘言:
12點前(中國時間)但不清楚幾分, 在中國南方出生,女生
-----------------------------------------------------------------------------


妳ㄉ姻緣本需晚婚,如今年齡開始適婚;妳ㄉ適配對象必須是大妳5歲以上。
1.
妳ㄉ適配對象ㄉ大略範圍:屬羊,屬豬,屬牛,屬兔;但謹慎核配婚緣,仍須有雙方詳細出生時間,以免魚目混珠,似是而非。

2.
妳ㄉ配偶特質:反傳統反潮流,悠閒懶散高人雅士型,有錢。

3.
妳ㄉ前世因果:有一世,做事太剛烈絕決無情,所以落得孤寡,這一世因果導致妳24→33歲ㄉ家宅運甚差;另一世,也是對人寡絕無情,這一世因果將影響妳34→43歲ㄉ運勢容易遭致背叛,財務糾紛煩惱與官司。再一世,溫和慈厚耿直,積德行善不少,所以妳如晚婚,將有頗佳之真命天子與婚姻,也讓你今生ㄉ事業容易白手起家獲致成功。






標  題: Re:謝謝及回應老師
發  表 人:nh_hk(nh_hk)
發表時間:2005/10/14 04:40:53

謝謝老師夜深為我解答,很是感謝。

回應老師解答因果部份--很對,因身邊的親人一個一個的「離開」,從25歲到現在可說没有家。另自覺今生也帶着倔強的因子,必須提醒自己不能再作惡業了。





標  題: Re:回覆nh_hk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14 05:11:22

任何宗教神佛菩薩ㄉ救贖世人,都必須有個先決條件就是懺悔前愆;所以基督教有告解,佛教道教有懺悔文,儒教有三省吾身ㄉ自省。
妳能有勇氣懺悔前世冤愆,而不怨天尤人,就能有智慧功德從自心升起,如果妳在修行心靈智慧或皈依宗教上有任何疑問,歡迎前來提問,我會盡力幫你解答。





標  題: Re:再請教老師
發  表 人:nh_hk(nh_hk)
發表時間:2005/11/18 13:26:34

老師您好;

老師能否指導我找到宿世情緣呢?不知怎的,多年來都在尋尋覓覓,但身邊出現的,要不是自己不喜歡或年齡都比我小一大段的,就算遇到自己喜歡的,但卻無綠發展,真是令人很累。想知什麼時候才會覓得宿世情緣呢?


令請問丈老師,我適合在外地發展嗎?在去年,決定想給自己一個長假期,讓自己可休息一下,於是到了澳洲讀書,預計2007年完成。我適合留在澳洲發展嗎?或是回國發展較適合我呢?


再提供一次完整的出生時間: 農歷6512月1511時至下午1時之間 (中國時間),在中國南方出生 女生。


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nh_hk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1/21 06:02:39

關於妳ㄉ宿世情緣中不乏比妳年紀小ㄉ呀,這是妳ㄉ命格中ㄉ特殊現象,妳ㄉ宿世情緣適配對象不是比妳大很多,就是比妳小ㄉ。關於妳ㄉ詳細宿世情緣對象,是較深入ㄉ天璣,我無權透露,妳可以去請教我老師玄斗居士,他ㄉ網站在本家族公佈欄中。
妳ㄉ姻緣機會時機已至,但更重要ㄉ是要能慧眼識出正緣對象,不要誤遇孽緣,反而受害。

請問妳所謂ㄉ回國是哪裡?

基本上,妳很適合從事跨國性事業工作,所以留在澳洲發展應無不可,回國後從事跨國性工作也行。





標  題: Re:再請教老師
發  表 人:nh_hk(nh_hk)
發表時間:2005/10/23 04:06:19

老師你好,

還有一些問題想問,煩請老師為我解答:


1.
聽說唸頌經文可助去除惡業,是否正確呢?如果對的話,那我應該唸頌什麼經文可減輕惡業呢?用作唸頌經文的佛珠或佩帶之佛像是否必須開光呢?

2.
同時如果我想為已去世的仙人頌經,望他們能得解脫,可以怎樣做呢?

3.
請老師告知那位天神與我較有緣呢?

4.
閱讀過精華區的文章,把一些之前心裏不明的問題得到答案。但仍有一些問題,比如說中國人和外國人對伴侶忠貞及孝順父母的觀念已有很大的分別,那麼我們應視之進化進度不同而有不同標準,還是應用另一角度理解呢?

5.
老師常說身邊的人可能是冤親或貴人,可是我郤遇到一個對我有大恩並改變一生的人,但對我既愛亦恨,但同時也曾令我心靈受過傷害,我還不能分別是冤親或貴人,那又是什麼緣份呢?

6. 如果此生父母對我有恩,但無機會倘還,那是否等同作了惡業呢?我時常會想,人很多時可能會因智慧不足而不能自知自己所惡業。

有勞老師





標  題: Re:回覆nh_hk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28 16:49:07

1.      唸誦經文而從中昇起明達因果ㄉ智慧,才能轉銷部份惡業,行善建立功德也能轉銷部分宿業;最正確ㄉ救贖銷業方法是皈依+發願+行善;妳可以唸頌白衣大士神咒,普門品,大悲咒...等等;當妳虔誠唸頌經咒時,就自然是對妳所佩帶ㄉ佛珠佛像開光加持。
2.想為已經仙逝ㄉ先人超薦解脫,不是一般唸誦經咒就能達成;宿業結構是經過漫長生生世世累積ㄉ,必須有前面第一條ㄉ條件,加上有道德智慧ㄉ上師主持超薦救贖法式,才能幫先人超昇業帳;超昇自己ㄉ較容易從自身做起,要超昇先人前,除ㄌ自己ㄉ宿業還沒解結,光靠自己如何能再超昇先人。
3.觀世音菩薩,王母娘娘,九天玄女都與妳有緣。
4.對,因為文化與進化程度不同,必須特別就贖ㄉ方向就會不同;然而,中國人是對性愛較嚴謹,外國人是對婚姻較嚴謹,這也是文化進化之不同,也很難論斷高低;君不見,歐美銀髮族比中國人擅於安排老年生活與銀髮伴侶大致上比中國人恩愛;但是她們年輕時卻勇於嘗試愛情,包含勇於同居試婚,然後以豐富ㄉ經歷得到穩定ㄉ愛情後,反而在年老ㄉ夫妻生活比中國人普遍要幸福ㄉ多。
5.貴人與冤親有一生長期ㄉ,有ㄉ只是在10年大限之間發生作用,換過大限,有ㄉ甚至反目成仇;那就是前世中,各執己見而恩怨情仇難分;上天就安排妳們今世再相逢,學習讓愛更美好,讓仇恨消弭ㄉ智慧;否則冤冤相報何時了。







[ 本帖最後由 殊蓮 於 2007-7-10 16:21 編輯 ]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