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Re:回覆memewa86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因因果師    時間: 2007-10-13 23:07
標題: Re:回覆memewa86
標  題:Re:回覆memewa8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7/08/10 17:47:16
請到知識+PO上你ㄉ問題,再把知識+那個問題版網址連結PO到家族這邊討論區上,請老師去回答。
請再問題板上提供詳細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出生地....


>
引述<me me(memewa86)>之銘言:

>大家好我是新會員,想請問如何提問呢?
>是直接在此問答還是須再知是那提問??
>有點弄不清楚...
>不知有好心人可告知非常感謝!!
標  題:想麻煩老師論命一下,感謝!
發  表 人:me me(memewa86)
發表時間:2007/08/15 12:57:04
想麻煩老師論命一下,感謝!

po在知識網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505459&mode=w&from=question&recommend=0


標  題:Re:回覆memewa86
發  表 人:玥琉璃(lp41_joyce)
發表時間:2007/08/17 17:28:05
妳好,妳ㄉ前世,有一世地方鄉里威風,有些善行功德,但也有些時候在錢財處理上過於霸氣,也有些爛桃花因果。另一世,擔任不少媒人媒介工作,但是所媒介ㄉ姻緣好ㄉ不多,壞ㄉ多,也有些不良因果。又一世,有著善待出外ㄉ異鄉、異族人的慈悲善行,所以妳今生中有些時候會有來自異鄉、異族人給妳帶來ㄉ意外好處。妳今生的主要人生課題;
1.
妳雖有寬厚品行,但也必須修養減少潛藏ㄉ暴躁因子,以免行為誤事。

2.
生活上只應注意事業是否良好發展,不要太在意財運;多求正財,少想偏財。

3.
跟所有ㄉ人一樣,「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修行良好因果功德,則必然善惡到頭終有報,來生成為天人菩薩,或是降生良好身世,於人間做更多善行功德,於生命輪迴中,啟動良性循環。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