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請各位帮帮小妹,想問感情與事業運-myrainbowpony [打印本頁]

作者: 妙因因果師    時間: 2007-10-18 20:19
標題: 請各位帮帮小妹,想問感情與事業運-myrainbowpony
標  題:請各位帮帮小妹,想問感情與事業運
發  表 人:Kerry(myrainbowpony)
發表時間:2006/10/12 21:19:15
您好!小妹想問感情與事業運...我的出生時間 西元1982/08/21農曆 07/03, 時間: 申時 pm 16:10, 我想問我的工作運, 自从毕业,今年已经换了第二份工作, 但常觉得工作不顺, 频想跳槽, 請指点。

感情方面, 同龄的朋友都名花有草了, 但我依然在空窗期, 請問各位我已错过良缘?感情方面,目前有些恼人的感情問題 。今年六月相识及欣赏工作前辈,渐渐有些动心了。不想开始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但
...
請大大来帮小妹感情運勢會是如何?麻煩為我解答好嗎?謝謝您!!



標  題:Re:再度回問myrainbowpony~ 您的出生地點&心儀對象的年次生肖?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0/26 03:06:40
並請問出生地,有地區時差校正。

>
引述<Harvest(susanallen2549)>之銘言:

>這位新朋友,歡迎您的加入,您好~ ^ ^
>請教您的出生地點? 且也麻煩您提供心儀對象的年次生肖,好讓老師推算您與對方今生注定的情緣善惡。
>謝謝您。


標  題:想問感情與事業運
發  表 人:Kerry(myrainbowpony)
發表時間:2006/10/27 23:43:23
您好!
一、出生日期:國曆 71 年 8 月 21

(
固定曆別,別出現西元年,日期卻又是農曆,請注意!!)

二、出生時間:
16:10pm
三、出生地: 新加坡

四、性別:

五、問題

小妹想問感情與事業運, 我想問我的工作運, 自从毕业,今年已经换了第二份工作, 但常觉得工作不顺, 频想跳槽, 請您指点小妹
.

感情方面, 同龄的朋友都名花有草了, 但我依然在空窗期, 請問各位我已错过良缘?感情運勢會是如何?麻煩您為我解答好嗎?謝謝
!!

目前有些恼人的感情問題

今年六月相识及欣赏工作前辈,渐渐有些动心了。

不想开始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但...对方:國曆 45 年 10 月 10日,馬來西亞生,不知他的出生時間。 請您开解一番,感激!



標  題:Re:再度回問myrainbowpony~ 您的出生地點&心儀對象的年次生肖?
發  表 人:Kerry(myrainbowpony)
發表時間:2006/10/30 21:02:23
大家好! 我的出生地是新加坡,心儀對象的年次生肖是國曆1956猴。謝謝您们的帮忙 =)請老師多休息 = 敏上


標  題:Re:回覆myrainbowpony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1/14 07:39:21
1.      妳在民國93112年ㄉ10年大限運勢不太好,運勢上有孤立、固執、倔強、錢財吃緊、甚至財務糾紛ㄉ現象,尤其今年加倍ㄉ感覺不順,如果再遇上上司或同是是宿緣冤親,就會容易想換工作;明年ㄉ不順會減半。
2.同樣ㄉ,妳在這段時期ㄉ感情運勢也是很不順,也是有上述ㄉ一些孤立、固執、倔強,再加上寡宿現象,所以容易孒然孤獨。
3.
45/10/10屬猴男生,雖然妳對他有些動情,但是他不適合妳,會很容易造成妳情緣上ㄉ傷害,請勿迷惑陷入;而且他更會加深妳當前這10年大限運勢ㄉ不順遂。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