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標題: 詢問夫妻與婆媳關係是否可好轉 [打印本頁]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1-27 13:17
標題: 詢問夫妻與婆媳關係是否可好轉
妻 國曆 民國64年5月6日 凌晨3點10,台北縣出生
夫 國曆 民國60年11月29日  早上10點10,苗栗縣出生
長女 民國92年12月19日,,苗栗縣生
長男 民國94年2月28日,苗栗縣生
結婚迎娶92年1月23日
結婚宴客(證書上) 92年1月26日
於今年六月公公過世後,開始與先生的家庭有衝突
現與先生處於分居狀態,小孩目前與先生和婆婆同住
七月吵架後,我搬回台北娘家住處,現因工作關係以至大陸工作發展
表面上看起來與先生並無太大衝突,但是內心其實不能認同先生的情緒控制問題
想請問
1.未來和先生是否會有好的發展,他真是可以共處一輩子的人嗎?還是仍會走向離婚之路?
2.我至大陸發展事業,是否能達到預期目標?

作者: 晨曦〈道師〉    時間: 2007-11-27 19:02
標題: 回復 #1 anita_kuo0506 的帖子
請問妳婆婆出生年次生肖?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1-28 21:50
婆婆出生年為民國34年1月23日(屬猴)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1-29 12:24
標題: 小孩監護權~
另外想請問,我婆婆原本希望我們離婚,但是礙於小孩監護問題僵持不下
1.先生的個性是不是沒有自我主控權,宿命就是要聽從父母意見?若想挽回如何化解?
2.現因分居狀態,小孩暫時由婆婆照料,他常灌輸小孩我是壞媽媽的觀念,請問我和小孩今生的緣分是否看好?該如何做?

作者: callovelynn    時間: 2007-12-4 00:11
anita_kuo0506 是我介紹來的好友
因為她人在大陸無法登入雅虎知識+
所以我已幫她PO上去,網址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 ... ion&recommend=0

謝謝老師!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17 14:31
標題: 回復 #5 callovelynn 的帖子
關於小孩監護權之相關問題; 請提供小孩完整之出生資料!
再次確認:您所提供婆婆的出生資料是國曆?還是農曆?
女方所提供的出生資料是否為夏令時間?還是命理時間?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18 22:00
標題: 已將完整資料附上,在麻煩老師了
已將完整資料,發送短消息至玥琉璃老師的信箱,在麻煩老師回覆,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19 13:55
原帖由 anita_kuo0506 於 2007-12-18 22:00 發表
再次附上詳細資料,麻煩老師~
以下皆為"國曆”實際出生時間, 未調整日光節約
妻 民國64年5月6日 凌晨3點11分,台北縣出生
夫 民國60年11月29日  早上10點多,苗栗縣出生
長女 民國92年12月19日, 凌晨0點40分,苗栗縣生
長男 民國94年2月28日, 早上4點36分,苗栗縣生
婆婆 民國34年1月23日,苗栗縣生
公公 民國31年5月24日,苗栗縣生(已於今年六月過世)
大姑 民國56年4月22日,苗栗縣生
二姑 民國58年1月22日,苗栗縣生
小姑 民國63年6月3日,苗栗縣生
我跟先生結婚迎娶日期:92年1月23日
(婆婆出生時間當然是無法得知,至於先生的也是憑印象之前結婚合八字的時辰
因為也不可能去問婆婆,先生也說突然問他媽媽會覺得敏感,所以我想多附上ㄧ些先生姊妹們的資料,方便讓老師定盤確認,因為這三個姊妹在婚姻中也占了很重要的地位,老公是獨子,受到這些姊妹影響頗深.)
已將完整資料,發送短消息至玥琉璃老師的信箱,在麻煩老師回覆,謝謝!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0 10:45
標題: 回復 #8 玥琉璃 的帖子
有收到老師再次定盤的短消息,也已經用短消息回覆,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資料都要po再網上,再由老師決定即可。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20 21:49
原帖由 anita_kuo0506 於 2007-12-20 10:45 發表
已收到妳的信件,妳所提供的資料目前正在定盤中,不過想和妳再確認以下有關妳的問題,以便能有助驗盤!(因為以妳提供的資料比較像是3:10寅時出生的命盤)
1.請問妳個人對宗教與玄學的觀感?
2.妳比較重精神享受?還是重視工作?
3.個性較開朗,但很保護自已?還是容易生悶氣但較講義氣?
4.妳的價值觀重理想?還是偏務實?
5. 主觀強?還是隨和?

回覆老師如下:
1.對宗教並無特殊信仰,認為理念都是勸人向善所以都是好事,並且相信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的確可能來自自於神蹟。對於玄學也是抱著一般的態度,以前也並未算過命,認為算命的批論幾乎大同小異,但是這次因為遭遇較大的人生際遇問題,所以也願意相信朋友印證的事實,抱持著相信而不迷信的態度。
2.我是屬於享樂主義著,認為所有的事情開心比較重要,工作只是餬口而已,這次會來大陸工作,實在是因為很多因素造成,本身並不是個按部就班愛當上班族的人。
3.這個問題比較矛盾性,我個性開朗是確定的,但是也認為自己很講義氣,不太容易生悶氣,不公平或不開心的事,我通常會表達出來。
4.價值觀應該較偏務實,比較不虛幻,買東西也比較實在,不太愛亂花錢。
5.這個問題也比較矛盾,我的主觀意識強,但是也很隨和,也就是我很有個人的想法,但是如果事情的決定性無傷大雅,一般來說會比較隨和的跟隨別人的意見,可是若是別人的決定會讓我很不愉快,或是我真的不以為然,那麼我還是會隨著自己的意見去做。
希望這樣的答覆能幫助老師定盤,謝謝!
有收到老師再次定盤的短消息,也已經用短消息回覆,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資料都要po再網上,再由老師決定即可。謝謝!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23 22:19
標題: 回復 #10 玥琉璃 的帖子
經由妳所提供的資料,經由定盤後確定妳的出生時間是為未扣一小時日光節約時間的3:10寅時出生的命盤!

我會在近日回覆您,請耐心等候!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4 10:55
標題: 回復 #11 玥琉璃 的帖子
每天都很期待老師會給甚麼建議,謝謝你百忙之中抽空幫我解答疑問,我會耐心等候的!(沒想到一分一秒似乎都會影響呢!)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25 20:47
標題: 回復 #12 anita_kuo0506 的帖子
對妳來說,從與先生結婚後,妳對這個婚姻就開始後悔了!
妳與婆婆互動中,婆婆較不友善的表達方式,對於妳個性潛能、出外際遇、財務上會產生負面的壓力、阻礙;從妳的命盤推算與婆婆的矛盾要至妳54歲之後衝突才會減輕!
56年次的大姑與妳互動時,不互動沒事,妳越找她互動,反而越麻煩;溝通互動上今年與妳衝突較嚴重!
57年次的二姑在與妳不友善的互動中,對於家宅會容易產生較強烈的紛爭;
63年次的小姑與妳互動時,也是存在矛盾,對於妳的個性潛能、人際關係、出外際遇、財務上都有負面或的嚴重傷害重則破財,互動上衝突較嚴重!
宿緣始然,妳與先生彼此都很願意為對方付出奉獻,但這只是朋友緣;一旦談及婚姻與家庭價值觀時就有很大的衝突矛盾,從結婚後更加深了這段婚姻關係中對先生產生強烈的不滿,而這種不滿十年中至少會有六次緣盡情滅,要至先生83歲之後,他對婚姻價值觀的衝突才會減輕!
先生可以成為妳一輩子非常好的知已,但若談及婚緣感情,雙方都不是彼此的理想正緣,且彼此堅持自已的價值觀不願妥協,因此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容易緣情滅;除非雙方都有深厚的宗教休養,否則婚姻必然破敗。
至於妳至大陸發展是否能達到預期目標,從妳的命盤推算是平平,需提供工作主管的年次及生肖,才能得知妳的大陸行結果是增分還是減分!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6 01:17
標題: 回復 #13 玥琉璃 的帖子
對於老師的說法,基本上還是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
如果我和先生不是正緣,怎麼又會走上婚姻之路,又如果照宿緣的說法(這種不滿十年中至少會有六次緣盡情滅),那麼此段婚姻,是不是不要再勉強維持,我承認這次強烈衝突後,我的確是因為小孩才勉強留住婚姻,對先生真的是灰心到了極點,但是因為現在我人到了大陸工作,最近透過電話仍然和先生保持聯絡,關係似乎有點改善,但是我知道這只是很短暫的表面.
其實之前已經要談離婚好多次了,但是礙於小孩的緣故都沒談成,另外關於孩子的問題,其實我比較在意,但是老師這次並沒有直接回答關於我和小孩的緣份問題,我也不希望我和先生的衝突,會影響孩子,如果談及離婚,勢必有扶養權的問題要解決?還請老師解惑!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6 12:49
標題: 整理思緒後,決定針對以下問題在請老師指點!
1.如果婚姻關係放著不去處理,維持現狀,會不會有其他問題,對小孩會比較好嗎?
2.如果最後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應不應該把小孩爭取過來? 還是交給先生對小孩較好? 會不會因此母子緣盡? 想請問2個孩子與我們夫妻及婆婆(因為現在孩子都是婆婆在帶)的宿緣? 如果只能爭取一個孩子,那麼我應該爭取大女兒或是小兒子比較好?
3.另外發了一封短消息給老師,請況較為緊急,在麻煩老師了。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6 17:31
標題: 發現資料有錯!
老師回復二姑為57年次,我才發現資料錯了
二姑是58年4月22日(我當時月分打錯了)
不過沒關係,我較介意的其實是先生還有小孩的關係,只是資料給錯,既然發現還是想跟老師說一聲!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26 21:56
標題: 回復 #16 anita_kuo0506 的帖子
當提供的資料為國曆在紫微斗數命盤推算時,我們會轉換為農曆來解盤!
如果二姑是國曆58年4月22日則與妳的互動會是時好時壞!

再次確認:長女 民國92年12月19日, 凌晨0點40分,請問是國曆12/19日的凌辰還是12/20日的凌辰出生?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6 23:15
標題: 回復 #17 玥琉璃 的帖子
謝謝~不好意思提供了錯誤的資料~
至於長女的問題:確定為民國92年12月19日, 凌晨0點40分,是國曆12/19日的凌辰沒錯!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7-12-28 20:31
從妳的命盤推算,其實妳並不是很在意小孩的扶養權是否歸妳!
而妳個人比較疼惜94年次的男孩,不過92年次的長女與94年次的長男命盤顯示共同點是與父親的緣份深且互動較好,但是與妳的緣份淡泊,而父親對兩個小孩的個性及命格潛能會有正面的幫助!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7-12-28 23:14
標題: 回復 #19 玥琉璃 的帖子
老師推算的真的很準確,我的確不在意撫養權的歸屬,而且我也比較疼惜男孩,因為他從小就給保母帶,總覺得有分虧欠,但是我仍然希望小孩能得到好的照應,可是目前因為暫時與先生分開,所以目前並無不良的互動,但是根據命盤推算我與先生又非正緣十分容易爭吵,老師的意思是說這段婚姻如果真的不能延續,那麼我應該放棄孩子的扶養權是嗎?
因為當初吵離婚曾問過律師,他說照常理判決離婚的話,極大機率會一人一個孩子,那照老師說法先生對小孩會有正面幫助,那是不是表示孩子跟著我會不好?我其實對這段婚姻很沒有信心,始終認為以後一定會在大吵,因為我與先生的價值觀實在差太多.
所以日後若有爭吵,是不是我該放棄扶養權只要求探視,來儘快結束這段婚姻,感覺想的很負面,可是如果命盤如此,我是不是也該放下~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8-1-9 20:31
標題: 回復 #14 anita_kuo0506 的帖子
針對妳所提出"如果我和先生不是正緣,怎麼又會走上婚姻之路?"的提問再為您解說;
世上大多數婚姻的組合都非彼此的正緣,不然社會又怎會有如此高的離婚率呢?也並不是所有非正緣組合的夫妻都會離婚,如果雙方有共同的宗教信仰一起修行,在遇到問題時,彼此願意嘗試溝通,其衝突與矛盾自然會降低!
一個人一生中可能有複數的正緣,其中也可能正緣等級不同;有如A.B.C.D.E等等不同等級的宿緣來結合。何種等級能成為歸宿,必須看宿世功德與今世ㄉ功德智慧配合成今世應當有ㄉ福報。而通常孽緣不能除去,當然會擋住正緣登場ㄉ機會。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8-1-12 11:41
標題: 以宿緣來看,離婚對我們夫妻和小孩彼此是不是比較好的抉擇?
了解老師的說法了,目前我和先生可能因為分隔兩地,所以目前互動上並無爭執,可是就在這幾天,聊起回台灣過年的日期,我先生跟小姑提我會回來過年,小姑竟然說媽媽知道你老婆要回來過年嗎?最好是不要回來吧?這個回應讓我好驚訝,因為我並非一直沒回去,這段時間我也是有回家住也跟小孩婆婆都有互動,所以我壓根認為我是該回夫家過年阿,又沒有離婚!結果先生要我打電話請示她媽媽我能不能回去過年,這讓我很不能苟同,然後先生也說他可能也不跟我回娘家過年怕他媽媽生氣,叫我帶兩個孩子回娘家就好,我整各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什麼都要看他母親的意見,更何況過年的互動不是人知常情嗎?我在大陸每天也打越洋電話給先生和孩子,我認為如果我們夫妻能接受這樣的互動方式那也是很好阿~所以我真的覺得先生受他母親壓力太大,讓我覺得他沒有保護我的肩膀,如果一輩子都要受他母親的牽制,那麼這樣的生活也太痛苦了吧~而且婆婆也不斷的灌輸孩子我是個不養家.丟棄她們.不照顧她們的壞媽媽,說真的我很想結束這段婚姻,有時覺得努力也是白費,所以想請問老師
1.如果我和先生離婚是不是對彼此都是個解脫?離婚後還能當朋友嗎?
2.若是真的離婚,我不爭取扶養權,那麼我和小孩的緣份還能繼續維持嗎?

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時間: 2008-1-18 20:52
標題: 回復 #22 anita_kuo0506 的帖子
雖然妳婆婆對妳的態度強硬讓妳很抗拒與婆家互動,若撇開婆婆對妳的歧見,單從妳的命盤的確可以看出小孩在妳心中的份量是有限的,如果妳不爭取扶養權反而能讓妳得到物質方面的利益,相對的,妳所會付出的代價將是與92年次的女兒親情更加淡泊,而94年次的兒子則維持斷斷續續的緣份,互動上時好時壞。

至於妳與先生的情緣本就屬朋友緣,即使離婚也不會交惡,反而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本學會之所以在網站上透過紫微斗數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緣衝突的動機,就是希望推廣"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的價值觀,所以我由衷的建議妳,在妳目前還未恢復單身的狀態下,勿開始新的情緣機會,這對您個人的因果福報將會種下負面的種籽!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8-1-19 11:39
標題: 回復 #23 玥琉璃 的帖子
我知道婚姻關係的維持是要靠彼此努力的,我也不能全盡然怪罪他人,我想如果彼此都不願意付出真心維持,那不如就放下吧!其實我在等的只是一個平順的分手機會。如果今生註定和小孩的感情淡薄,我想我會去思考和接受這個事實。其實聽完老師的指點,更透徹的證實和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反覆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我會好好思考和接受的!
在請教老師幾個問題:
1.老師說的不爭取扶養權會讓我獲得物質的利益,指的是我就沒有養育費的問題,還是有其他含意?
2.老師是已經推算出我已經有新的情緣發生?
   還是建議我以後要注意最好不要發生?
3.我想在農曆年期間安排和到學會做面對面的諮詢,但是因為我停留台灣時間不長,所以想說是不是要先跟老師做個預約?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8-1-29 00:15
標題: 想先請老師先回答一個問題!
最近為了一個問題很困擾,快過年了~我和先生決定不了到底我應不應該回他家過年,他說他媽媽似乎不歡迎我,但是他又怕我連過年都不回他家,是不是整件事會更僵,但是也怕我回去他媽媽會更生氣,而他會很難為,這次過年期間我會和晨曦居士安排面談,之後或許就能讓我更下定決心,如果此段婚姻必然破敗,我是不是不要在去打擾他們了? 我們兩個似乎都有離婚的念頭,但是又沒有人願意先提出來,在不談及家裡的事情下,的確像老師說的又有朋友般的愉快,就是因為這樣好像兩人都做不出決定,真的很困擾!
作者: anita_kuo0506    時間: 2008-3-7 12:26
標題: 感謝晨曦老師和玥琉璃~
這次和老師們的面談很愉快,也更印證宿緣的一切糾葛,內心真的平靜許多,和同學一起和老師面談解惑,真的是獲益良多!往後會陸續在與老師溝通,也非常感謝老師對於婚姻家庭衝突的免費服務,真的幫助了好多的人.




歡迎光臨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https://3344888.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