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挽回婚姻?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1128|引用: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能否挽回婚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patlam 發表於 2011-2-8 0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
本人生於癸卯年甲寅月戊子日癸亥時,與先生育有一子一女,並於己丑年丙子月丁未日正式在教堂行禮註冊結婚,先生生於甲午年甲戌月丙寅日戊戌時,惜他於2008年尾發展婚外情,女的有一同居男友,並已育有一女,這女生於辛丑年壬辰月戊戌日,不過不清楚她的出生時間。

據了解,此女與先生已是前後共五次有暖昧關係。第一次是在他們還未開展第一段婚姻前(我是先生的第二任太太)。當時他們各自有同居的未婚夫妻,後來選擇與自己的未婚夫妻結婚。第二次大概在他們婚後,繼續發展地下戀情。時為約1990至1991、1992期間。先生第一段婚姻的女兒生於丁卯年癸丑月戊子日。在與先生發展地下情的當兒,女的與她的一名下屬相好,懷了女兒,便與這下屬離港赴澳洲同居,那下屬就是她現在的同居男人。失去了地下情人的當兒,先生的首任太太亦同時要求離婚,(好像是1992年的事),並於1994年正式簽名辦妥離婚手續。先生在了段了婚姻關係和外遇問題後開始追求我。我們的大兒子生於丙子年甲午月壬辰日,二女兒生於庚辰年己丑月辛未日。在兒子和女兒中間,本該還有一兒,惜懷胎三月便死去。女兒後還有兩嬰,也是大概懷胎三、四個月便去世。

據先生說,該女子在誕下女嬰後曾跑回港找他,他們在一起三星期(當時先生與我已開始了親密關係,但我居然沒有察覺),後來女人捨不得女兒,便飛回澳洲。這是他們第三次在一起。

第四次是在1997年,我們申請移民澳洲,該女子剛好在澳洲領事館工作,並給她窺見我們的移民申請表。她即時致電先生查詢,先生說知道只要在澳洲與她相見,一定會發展婚外情,所以決定停止移民申請。他說由於他對她仍有感覺,所以這也算是一次。

第五次也是今次,女人一家回流香港,由於女兒不適應香港的教育制度,於08年由父親倍同回澳讀書,女人留港工作;她趁家人離港後致電先生,他們於08年8月開始見面,初時只是一個月見一次聚舊。那時剛好我媽媽中風入院,住在深切治療部個多月,然後便在療養院住了個多兩個月的時間,我每天全心全意放在媽媽的康復事宜上,身心皆疲。

那女的見與先生的發展緩慢,便在08年12月23日讒稱我與先生的好友有染,害先生與我大吵了個半月,他們並於09年2月頭再次開展地下情。我於同年5月揭露了先生的婚外情,要求分手。先生不許,要求我們重新再來,可是他照樣跟女的私會,我於9月再次要求分手,先生請我跟他正式註冊結婚。婚後,他變本加厲,不但沒有減少與女人的往來,還由女的出面租了一所房子,供他倆私會之用。生生也很謹慎,每天速去速回,比未有私情時只晚返20分鐘左右,也滿口謊言,一概否認與該女人見面私通。

最近我發現他們的電郵,女的迫先生離開我們,先生許下諾言,說先把兒子送往英國讀書,然後搶走女兒,如果我不就範,便把我迫瘋。這個月來,我們的關係變得極差。剛過去的新年,每天起床,總發覺全屋的電話,給人拔掉了電線,而放在門外的後備鎖匙,也不翼而飛。今天跟先生談起,聽見他說:「是你得罪了鬼神,才怪事連篇。」我才恍然大悟。今天英國學校來凾取錄兒子,先生眉飛色舞,還特意煮了一尾魚給我吃。

請老師指點,我們三人是否前世有很深的恩怨,故今世紏纒不清。我與先生會分手嗎?那女的與先生會分手嗎?謝謝!
11#
 樓主| patlam 發表於 2012-1-1 03:5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各位關心,很抱歉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和各位聯系。2012年依始,是時候與各位匯報近況,和告別舊日的我。

老師問是否提供的時間資料有誤,我核對過了,是準確的。老師的懷疑,我猜想應是結婚日期與我述說的背景資料看似有點差距。事實上,雖然我和先生在一起十九年了,但他礙於第一段婚姻以離婚告終,始終不肯跟我正式註冊結婚,直到小三被發現後當我提出分手時,他才要求跟我正式註冊結婚舉行婚禮,故此才出現老師對時間上的質疑。

去年發帖給老師後不久,那小三見經年迫他與我分手不單不果,而他卻反而處處護我,便開始跟他若即若離,他情急下便回來動手打我,最後我們上了警局。那時我已對這段關係感到心死,也再沒心情發帖回話。隨後我離家公幹三星期,想不到回來後他便開始約會我,而那女的也不再理睬他。至今我們還是在一起。

希望我提供的資料有助老師或師姐們研究之用。

緊抓並不一定能擁有,放下也不一定會失去。平靜由我而起,,只有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愛自己,才會真的有能力愛別人!

就此祝願正在愛情路上掙扎的同路人找到出路,並祝願老師、師姐和大家,2012年幸福愉快、一家團聚!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0#
可樂 發表於 2011-2-26 11:35 | 只看該作者
patlam:妳好

妳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參考如何提供出生時間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11-2-26 11:42 編輯 ]
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2-24 11:4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patlam 於 2011-2-8 01:59 發表
老師:
本人生於癸卯年甲寅月戊子日癸亥時,與先生育有一子一女,並於己丑年丙子月丁未日正式在教堂行禮註冊結婚,先生生於甲午年甲戌月丙寅日戊戌時,惜他於2008年尾發展婚外情,女的有一同居男友,並已育有一女,這女生於辛丑年壬 ...

請提供日期是農曆的哪年幾月幾日幾點出生,你的資料有誤~無法排盤〈請參考其他案例怎樣提供出生資料〉。
8#
 樓主| patlam 發表於 2011-2-23 00:15 | 只看該作者

如如不動,無取於相

非常感謝陰川蝴蝶君再次賜教。

先生剛於上星期六晚上把工人辭退,並決定不再請工人。由於我是全職工作,加上近期須不時出門公幹,壓力頗大。剛才才把家務做完!雖已拜讀了您介紹的文章,還未有時間聽錄音。希望日內能多學習。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