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5340|引用: 4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轉淚點 發表於 2013-2-27 18: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PS:我已匯款5000元,後572621,另外我想要參與學會會員,剩下才是提問問題用的。

只是,一般會員跟常年會員有啥不同?身份證影本及申請表之後我會補寄過去~

經定盤為未時命盤

我本身是護理背景,這幾年可以說是隨波逐流吧~~~

一畢業後連執照都未考我便陷入了婚姻生活,

隨著個性發展,我在護理之家從事看護的工作,每天12小時把屎把尿薪水不算高,但日子也就這麼穩定的生活下去。

當時,先生希望我轉向工廠從事作業員的工作,我嘗試轉職卻也屢屢碰壁,

不是因為年紀大而不好找,甚至說工作機會是一個接一個,

但我對於作業員的工作沒興趣也上不了手,

因此那段時間,我換過無數個工廠工作,但就是沒一個我待得住的,

這也是先生對我諸多嫌棄的其中一點原因吧!

直到婚姻出現問題,我又從操本行靠著把屎把尿撐住我最難過的時候。


到了10010月,生活陷入最大的矛盾點,

因前公司對外勞苛尅,導致當時外勞潛逃沒人上班,

主管希望我們共體時艱,當時幾乎可說是忙到沒得休假,常常工作12小時後還被要求持續上下去,

同事個個叫苦連天,最後甚至有人負氣便不來上班,想當然人力上就更難支撐下去了,因此女兒照護上也產生了很大的問題。

我當時工作忙,下班後總是情緒不好、常哭,我忽略掉女兒心靈上的需要,所以女兒那段時間其實也不好過。

女兒自我要求著自己不可以再給我增加壓力,心事也不敢告訴我,直到女兒做錯事,我帶著她道歉完,只記得最後一晚我邊打她邊哭,當晚我就想了蠻多~

才決心要在無法顧及女兒時給女兒正常的生活,就這樣我打算離職帶著女兒離開。

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只知道工作不能斷!但才打開履歷並同時應徵兩份工作後,我就找到工作。

只是很趕很狼狽,連搬家及替女兒找幼稚園都來不及,好在娘家媽媽適時幫忙才度過這窘境。

這一次,我誤打誤撞滑入了社福的領域服務對象從老人轉變為精智障患者,

這份工作薪水跟以往差不多,正常班且輕鬆很多,我目前做了一年多了吧,這份工作~我也說不上特別的討厭或喜歡

這不是重點~主要是我在去年89月時吧,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有了想再讀書的念頭,就自習了幾天,又誤打誤撞的考上了北部某大學的護理系

這下我穩定的生活似乎又產生了衝擊,我不想換工作可是我又想讀書,但工作及學業彼此之間有衝突

想請問老師我的事業方向?

我勢必學業及工作要放掉一個了,有冒出重回護理之家工作的想法。

但換工作後~薪水會變少、工作量會變辛苦,只是這樣我才有辦法繼續讀書

只是選擇這條路,我必須往護理領域走,好多年沒讀書,護理執照考不考的到還是個未知數!


選擇工作~就是這樣穩穩的過下去,但薪水固定住了,也有著沒能讀完大學的遺憾。


好吧別罵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樣~衝突一直來,但機會又一直來想法一直在飄!

我真的陷入了茫然...

亦或我其實適合的是其他領域呢?麻煩老師了,這關係到我的決定...謝謝。

43#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3-11-19 08:46 | 只看該作者
你會發現今年9月新上任的69年次主管,與過往74年次的主管,對妳而言,雖然互動緣份不太相同,74年次的主管,妳會主觀的認為他很自私讓妳忙不完,69年次則會讓妳偏向觀望,不知道該如何與她互動變得被動而無想法,對她的好感較間接與保留,負面互動時會有溝通不良的現象;但工作上會易讓你產生情緒與忙碌,基於他們的身份都是你的主管,你仍會配合他們安排。

74這位喜歡上對下的管理,但對我是還好,因為我會頂嘴,避免爭執怕尷尬吧!
另一方面是我蠻有經驗,無論做事上跟人脈上,感覺得出她並不想與我硬碰硬。比較常見她會詢問我意見與我去討論,我也會就幫著她,表面上我們關係和諧普通,說有不好倒也不會。但因工作上會有要書寫的作業,她唯一盯得到我的部份就是這~因為我會忙不完,對於我的拖延她不能接受,甚至還讓我更忙。我通常都是優先處理她的事情省得她有話說,可當我一次次表現沒失常,她又都會調侃我是頂樑柱,稱讚我賺的多,我不喜歡這樣也都懟回去~但凡我一嚴肅她就又縮,會有點呈現比較壓制不住我但又想我不好受的感覺。

69這位跟74的很不一樣。她會一直強調你也是從醫院出身,出事時候事情可大可小,我是要保護你!
這部份我是能理解,但我又會覺得時間都卡很緊,撥時間溝通很費精神跟力氣~
所有還沒發生或我認為不嚴重的事她都會很在意處理,溝通磨合她卻聽不進,她會說那是她的事我照辦即可、那感覺更像是要整頓一樣訂了一些規矩。
而我最後就是按她意思等她自打嘴巴了,最後她又改回就照我原本方式!這讓人感覺結果一樣卻整這麼一齣是為了幹嘛。
我那時有起情緒。但她雖然造成了我這些不舒服,私下又對我態度大轉變的極其友好,我會感覺恐怖及不曉得這人要幹嘛~而後來不了了之,之後我對她倒也沒啥特殊感覺。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3-10-1 18:41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你好 


    你會發現今年9月新上任的69年次主管,與過往74年次的主管,對妳而言,雖然互動緣份不太相同,74年次的主管,妳會主觀的認為他很自私讓妳忙不完,69年次則會讓妳偏向觀望,不知道該如何與她互動變得被動而無想法,對她的好感較間接與保留,負面互動時會有溝通不良的現象;但工作上會易讓你產生情緒與忙碌,基於他們的身份都是你的主管,你仍會配合他們安排。


 85年次的主管,是妳長遠的貴人,好好珍惜,有他的指導與承擔,妳在職場環境指揮調度和行動上不易被束縛。


    我們常會在社會新聞中看到學校有跳樓自殺的學生,現在有許多家庭就不能稱為家,在那既沒有愛亦沒有溫暖,只不過是一個住宿的地方而巳。父母常為了自已的事情,為賺錢而忙碌或問題家庭就更加讓兒女怨恨。許多青年生長在此家庭中,沒有人愛他們也沒有人關心他們,冷漠亦讓他們的心中感受不到愛。物質不能填滿心靈的空虛,擁有一切的榮華富貴,卻以自殺結束生命,為什麼?空虛也。我們敬神愛人,存感謝之心,感受到愛與希望,就能感受到簡單的平安與喜樂。


    由於目前階段都屬於你運勢低落期,當妳渴望心靈的依靠時,可以試著練習向 神佛或 上主呼求,神佛給予的溫暖比任何關係都牢靠,就如同我依靠我的上主 關聖帝君,唸誦「志心皈命 關聖帝君」,不論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向 帝君禱告呼求,  帝君都會在你的內心給你力量和指導。    




41#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3-9-24 09:06 | 只看該作者
主管變成了69及85年次,85還是佔大部份這樣
40#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3-9-24 09:04 | 只看該作者
家裡今年沒啥事,親戚間不太走動了,也許年紀也差不多~
另外也許是我奶奶的扶養問題,長輩現在採輪流照護方式,就也比較沒空,總之連過年家裡人都沒聚,還頗平靜的!

後續是我妹也因為工作因素去了外地,最後家裡剩我及爸媽,
被東要西要的情況就沒了,很偶爾回去感覺父母變得對我還可以,今年家裡情況差不多是這樣吧!
只是我那外地工作的妹妹之後又回來了,他工作比較不穩,我就有會被牽拖的印象存在了,少交集才不會被波及,後續也不曉得會怎樣發展,但一般而言我沒回去他們是也不會想起我的。

後來我除了工作就是很頻繁的在健身,結果有在健身房發生跟家裡差不多的類似情況。
但因為只是消費關係,說這個感覺好奇怪~可以簡單提一下
有跟81.84.86年次教練相處的頻繁些,最後真的吵成一片~
我被他們搞的很煩情緒很多,想紓壓的到後來很有壓力。

最根本開始我感覺是81這位造成的,
可是他又對我還行,不像有對我做啥,只是他會激發別人來惹我==就怎麼有人有辦法與世無爭卻又惹出一大堆麻煩的!所以這位我後頭沒後續不太想合作了。
84這位是真的太吵,影響了我生活,
利益因素會一直積極的要求著要公平,可我招架不了這樣~就覺得本來就是花錢才有的關係,我不喜歡被強迫。後來我被搞得很煩情緒很多,我便直接砍了不要了。
86這位是在81及84不斷生事時,他不介入只是做事,所以後頭只留下這位。
哈哈健身房的事情罷了,也沒什麼值得一提,但今年這能量是發生在健身房

至於工作~老實說不順,不要去想的話那就是放任時間一直過去卻無能為力,
有造成拖延,只是85年次主管撐住而以吧。
我事實是沒有辦法讓我還有時間健身,
可是日夜總忙工作感覺人會瘋~我就不想活的我只能剩下工作⋯

接著健身房能量貌似有點轉移到工作上了,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我相當鬱悶但我想法是別影響錢我就還可以==
畢竟還有小孩要花費,穩定薪水還是重要。

比較大的轉變是在這個月9月時候,來了位69年次,竟然是我以前醫院交集過的人。
原先她也是護理但後來做醫生助理~就也沒很熟只是照過面,她成了我另位主管。
然後原先的74年次主管我避開不需相處了,這樣算是好事嗎?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