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謊言,可正視聽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070|引用: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拆穿謊言,可正視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304210223-1.aspx
總統:政府默默做事 盼民眾按讚
18:18:51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1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政府在釣魚台海域的主權問題沒有退讓,漁權問題卻有很大的進步,「其實我們默默做了很多事情」,希望大家給政府相關部門按個「讚」。
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下午參加國民黨苗栗縣資深績優小組長表揚暨座談會時表示,有關中華民國與日本簽訂漁業協議,「40年來不容易解決的問題,我們解決了」。
談到年金制度的改革,總統表示,現在的退休年齡下降,人的平均餘命增加,加上少子女的情況下讓年輕人又變少,導致年金制度負擔加重,已到不得不改革的時刻;現在要推動,不容易得到掌聲,但只要能做到年金制度30年都沒有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苗栗縣政進步令人刮目相看,馬總統說,苗栗已不再是貧窮山城,變成以高科技與精緻文化著名的城市。
他表示,民國101年11月21日通車的國道1號銅鑼交流道及增設頭屋交流道,讓苗栗縣對外交通更加方便,帶動地方繁榮,配合竹南基地第4期擴建及銅鑼科技園區的開發,讓苗栗逐漸轉型。
總統指出,苗栗縣長劉政鴻利用各種活動吸引觀光客,包括世界男高音的表演及客家桐花季等活動,讓苗栗從民國95年38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到去年底已超過1818萬人次,創造龐大商機。
馬總統說,希望大家在國家面對許多挑戰時,可以支持黨的政策,讓政府順利運轉。1020421

目前馬英九團伙執政下,台灣民間工資有22K如此低的工資,而且又雪上加霜~油電雙漲、蛋價狂飆、平均生活物資昂貴、房價高不可攀.....這,教人民百姓如何安定生活?
民國81年到83年我暫居美國,美國當時最低工資每小時5.5美元〈墨西哥外勞多領時薪〉;美國有些州去年已經把最低工資提升到每小時10美元。
民國81年台灣民間工資,大學生畢業的試用工資是25K,3個月試用期滿,多可領到約30K。
歷經20年了,台灣人的最低工資都沒能好好提昇,是誰的責任?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最基本的工資可以壓抑20年,你們是為誰在壓抑全民?
台灣又多了多少政商掛勾出來的億萬富翁呀;
你們是與誰站在一邊的,不言可喻。

我一直在看著你們哪,上天也一直盯著你們哪!
2#
prana 發表於 2013-4-28 15: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rana 於 2013-4-28 16:33 編輯

比利時太陽能高速公路
這條太陽能高速公路位於比利時,長3.6公里,一年發電量330萬千瓦,超越核四的270萬千瓦,並且沒有後續處理廢料的費用,3.6公里造價6.5億台幣,
遠遠低於核四預計追加到的3300億台幣,大多太陽能板來自台灣,立刻廢核四,改蓋這條公路,我們還能省3200多億,
剩下的問題,是做不做與為何不做了!認同的請把它分享出去吧~
***
我們的核四是建在活火山群帶,再看到上一段這個新聞,再看到我們的上至總統,行政院經濟部官員們,一天到晚不斷在恐嚇國人,原能會一群學者,還有民代,工商大老財團利益團體,稱台灣非核四不可。用害死台灣子孫來得到榮華富貴,還有臉要求台灣的我們給他按讚,我真是希望老天能快快結束這群不配做台灣人的人,這才是真的讚。

台灣除了應該停建核四,還應該立刻追討台電核四貪污的公務員的犯罪所得&政府和黨團 貪污的犯罪所得,這樣才有可能杜絕公務員黨團民代貪污犯法作危害人民的

我常常在想,為何上天要在總統大選的最後一星期,讓2個侯選人的氣色出現完全反轉的跡象,而讓台灣選出一個無知,無能,沒知識,沒良心的總統。難道是要讓台灣亡國滅種嗎?  

奧地利是共濟會的大本營,但是奧地利人民的反對,讓奧地利政府在2012年宣布2015年起,奧地利成為非核國家。我們的總統怎麼還在為共濟會這個核電廠利益在堅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prana 發表於 2013-4-28 16: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rana 於 2013-4-28 17:56 編輯

我們已用掉的高階燃料棒,等於台灣人現在是睡在16萬顆的原子彈分裂的核輻射物質上,而且核一核二核三還在運轉,這些高官民代還要再蓋核四。  

還有,如果核一包括核四在未來運轉40年,沒有天災地變的話,還會再有771萬4千倍廣島原子彈爆炸後的核分裂物質。


但是台灣這個政府的還另有計畫,核一核二核三核四廠,內部還有空間,未來可以就在原址裡面加蓋核五(2個機組)核六(2個機組)核七(2個機組)核八(4個機組),整個X冥黨聯手高級公務員,學者,民代,財團這樣a台灣人民的血汗錢,畜牲真的都比這群東西還高級。

我真不懂,台灣人過去是造了什麼孽,所以現在要被這樣的比動物都還不如的東西奴役著?  還敢要求我們給牠們按讚?

上天為什麼都聽不見台灣人的聲音,我們究竟應該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自己也保護我們的後世?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4-29 05:13 | 只看該作者
台灣被這種勢力運作,記者也講出連家也是核能的利益團體幫,牠們把我們台灣從仙島變成了鬼島。 ...
prana 發表於 2013-4-28 18:58

反核四的民主聲音,我們尊重。
但對於連家的指控,如果沒有明確證據,本網站不認同無證據的指控、或抹黑的言論,以免本網站遭逢連累牽扯無謂汙衊官司。
5#
shine 發表於 2013-7-4 22:54 | 只看該作者
哀~~ 讓人對現在這個馬政府更失望的是, 他們對關廠工人的態度, 大埔農民的態度。
所謂官逼民反 正是如此。
看了電視報導只覺得難過。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