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要問問婚姻情感的因緣宿命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316|引用: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謝老師,要問問婚姻情感的因緣宿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TiRA3796 發表於 2016-4-25 0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A、出生日期:國曆 71年 10月 4日
B
、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傍晚5點多
C
、出生地:高雄
D
、性別: 女
E
、問題詳細內容:
經過這幾年情緒的猛烈變動和沉澱後,個性變得比較沉默不喜歡開口講話。
時常會有「一切都是鏡花水月都是虛空,那為什麼活著?」「有過誰也
一樣沒有結果」想不開的落寞消極念頭。
默默承受悲傷,糾結鬱悶難以消化,每天完成家務活以後的空檔,就是聽著靜心佛曲盡量來給自己多一點的繼續面對生活的能量。
女兒是我此刻的寄託。
註定我不該擁有婚姻感情是吧。
遇到的感情:都面對我總是情感封閉著,不願意交流感情、加上有家族壓力,相處總是無法親密些挺有距離,像朋友那樣有著心理隔閡,行為相敬如賓。
想問問與A男這段婚姻, 有著怎樣的因緣?心態上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兩個人當時都是心智還不成熟、「回想起來也不知道怎麼就結婚了這樣」,還沒結婚就讓我有了小孩,但是因為我爸媽當時反對,男方的家族背景價值觀差異太大,陪著我拿掉第一個孩子。沒多久還是莫名其妙就嫁進門,就又有第二個孩子,但我那時候非常不快樂脾氣急躁火爆,是很孩子氣、自私的,在養育女兒成長的過程天天吵天天分床睡。
直到女兒一歲多曾經搬出去卻因為現實經濟問題就又搬回婆家。婆家、妯娌的衝突矛盾沒有停過,雖然我也天天心理鬧想著是不是該離婚,能力不足就又讓我縮回幻想空間、渾渾噩噩不願意面對現實世界。
我對大女兒非常溺愛,把情感都寄託在她身上,補足安全感與缺失的親密感,我真的很像個離婚的女人獨自養育陪伴大女兒,老公就負責生活起居需要的物質與財援,然後他覺得他有盡賺錢的本分了,就走了,不互動,就自己整日在他自己空間和電腦相處,女人需要的情感溫暖與精神親密都沒有。
他說:「他個性就這樣,他有心無力」,
總是時好時壞的,很情緒化的,壞的時候他根本給的是精神言語暴力嘛!
之後也是為了現實問題選擇隔了9年之後再生下二女兒,想要去維持住婚姻,也讓大女兒可以有伴。(除了第一胎拿掉之外,生下二女兒之前還有段小產,不到3個月就胎死腹中)
二女兒好像是來彌補我在這場婚姻裡的委屈,雖然她還是個小小幼兒,但脾氣真的不好,很黏我很貼心、她也幾乎只願意讓我抱、非常依賴我。
我希望自己和婆家別再種惡因,別再有互相傷害了,我好想自己能開心點能有活力一點。我老公和他弟弟各自都是2個女兒,所以婆家對於我這個二女兒(最後1個)的期待是特別的,更因為二女兒只願意讓我抱排斥其他婆家長輩,而和長輩之間更加疏遠嫌惡。
我好厭倦我這段奄奄一息的婚姻,想問問與A男這段婚姻,有著怎樣的因緣?心態上不知道互動該怎麼走下一步?他總是不願意好好對待我,
但我也糊裡糊塗的就有了2個女兒。
目前生活裡正全職顧著一歲多的二女兒,沒有辦法細細琢磨字句,如果有缺漏再請老師告訴我讓我補充完整,謝謝您們,辛苦了。
天天為了感情哭,想起連坐月子也是邊顧孩子邊掉眼淚啊,我知道我會鬱鬱寡歡的老死。我的心真的極度悲痛而封閉,不知道怎麼讓自己痊癒起來。
A出生日期:國曆 69年 10月 9日 (肖猴)
A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晚上11點多
A出生地:台南
A性別: 男
**A男定盤資料如下:**
101-家裡爺爺過世
103-轉換工作跑道
**女生定盤資料如下:**
89~93-花蓮就讀大學
95-生下大女兒(肖狗)
96~97-遷居台南及高雄租屋,曾短暫任職安親班
98-又重新遷回台南婆家
100-遇到B男
101~104-精神外遇
103-生下二女兒(肖馬)
**B男定盤資料如下:**
B出生日期:國曆 73年 10月 10日 (肖鼠)
B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晚上9點多
B出生地:嘉義
B性別: 男
100-遇到A女
101~104-與A女偶有聯繫
105-B男父親心肌梗塞緊急住院開刀
在職場剛碰到B男完全沒有想法,就是個同事而已。就短暫工作離職後,他的一通問候訊息才開始偶爾對話。他說他起初就對我一見鍾情,覺得我會是他老婆,後來才知道我已婚。
突然間對他心動,真的莫名其妙的就很愛很愛,覺得已經等了這個人愛著這個人已經很久很久了。
然後像中邪那樣,雖然我的日常生活依舊,但是只有我自己內心知道,我整個精神開始很崩潰,「想到他的時候:就像喪夫那樣悲痛欲絕,」要不然就是:「心裡頭就心心念念的等著和他會合一起老死」,明明就只是偶發性的對話,竟然產生巨大的難以切斷的精神聯繫。
所以要特地要問問老師和此人的因緣宿命,關於他的資料我知道太少,目前也沒有聯繫,只知道他曾經讀過軍校而後不適應離校,在台南碰到他之前是在新竹工作,任職主管。
我沒有辦法控制,想到他就莫名滿滿的愛怨愛恨,我清楚他在我心裡有多重要的一個人,他也是我今生改變我個性的貴人,也自此踏上接觸宗教的路程。前世淵源很深吧,我太愛所以又好恨不能到老,咬牙切齒的怨的恨,也許老死不相往來?

17#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6-5-23 12:44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我和前夫姻緣是否可以繼續
徐沛沛,妳好!
請妳在本區重開新帖發問,並遵守提問規定:恭請新發問者提供精確的出生資料,與「定盤」規定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6#
徐沛沛 發表於 2016-5-22 1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我和前夫姻緣是否可以繼續
15#
徐沛沛 發表於 2016-5-22 1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我和前夫姻緣是否可以繼續
14#
 樓主| TiRA3796 發表於 2016-5-14 16:11 | 只看該作者
越想釐清處理,就越覺得很無奈、很無力。
老師,嗚嗚嗚,有時候就會覺得又累又生氣的,完全不是憑藉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能改變或改善些什麼的。
力量很微薄,從來都只能夠努力做好自己,其他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自己選擇的軌道。(情緒實在癱軟躺平了呀呀呀)
反正就是,我也只能每個當下盡量去保持正心、正念、正行,其餘的人事什麼的我通通不想理不想管不想擁有不想處理。(謎之聲:驚!擺爛心態 ?!)

關於憂鬱症啊,第二胎坐月子的時候,一位小小生技企業的負責人提供了我坐月子改善體質的中藥,改善憂鬱的癥狀,目前也持續服用生技藥物中。

老師(撒嬌),我要等您,等您慢慢解讀宿世因果緣份。

好好吃飯,補充水份,晚安唷。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