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沛沛-請問與先生的婚緣前世因果與今生互動緣份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071|引用: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已婚)沛沛-請問與先生的婚緣前世因果與今生互動緣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Paypay 發表於 2016-7-4 16: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的出生日期時辰:我(女方) 國曆71年8月10日 辰時生,出生地台北
                               先生(男) 國曆70年10月31日 子時生,出生地台北
問題詳細內容:
我與先生結婚近2年,育有一子(一歲),但最近發現先生與前女友藕斷絲連,從婚前婚後,我懷孕期間也持續聯繫往來並相約出國,他隱瞞得非常好。我是近期才發現他們的外遇關係。雖先生表示想挽回家庭,但自己還是有很大的不安全感與過去的陰影。很怕未來他還是會有其他外遇關係。
想請問我們婚姻中的「前世因果矛盾」與「今生互動緣份衝突」之宿緣是如何?
請問如果自己脫離父母,在外買房搬出去住可改善今年感情運勢嗎?如何對待先生與自己自處,才能讓婚姻或感情可以穩定順利?
因為小孩剛滿一歲,也考慮今年下半年自己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讓夫妻之間關係更好一點,請問這樣有效嗎?
請老師們協助解惑。謝謝!

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4 23:16 | 只看該作者
請提供出生時間幾點幾分,以利時差校正時辰,請閱讀以下內容,
恭請新發問者提供精確的出生資料,與「定盤」規定
另請問先生前女友年次生肖?以及妳們哪一年結婚、生小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Paypay 發表於 2016-7-5 14: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aypay 於 2016-7-5 14:50 編輯

1. 先生前女友年次生肖我不清楚, 只知道她比先生年紀大, 目前單身未婚, 個性孤僻, 年幼喪父, 哥哥也過世, 年齡近40歲 (可能屬蛇或屬馬), 國曆生日是6月2日, 外文能力好。她知道先生已婚, 但還是堅持要和先生持續約會交往, 她一點也不借意當人第三者, 目前只知道這樣。

2. 我和先生是103/12月結婚 (我當時33歲)、國曆104/6/23 下午5點40分, 我們的兒子出生(但我難產,產後腦出血入加護病房)

3. 女方定盤資料如下: 我的出生時間是早上 7點06分左右

父親肖牛(38年次) 母親肖蛇(42年次) 姐肖龍(65年次)已婚住國外、 哥肖馬(67年次)已婚
國曆71年8月10日出生
84-86 國中時期 課業壓力很大,有很兇的老師
92-94 正式交往第一任男友69年次屬猴 (大學社團學長)
90-93 念大學(在桃園)
93 畢業後, 在幼稚園當實習教師一年
94 實習結束後, 選擇到親子幼兒教育相關的出版社當網路行銷人員
95 轉換工作, 到書籍文化內網站當親子用品類電子商務網購銷售人員, 與第一任男友分手
96 前往英國留學念研究所, 與研究所同學正式交往, 第二任男友為70年次肖雞
97 秋天念完研究所後回台灣,與第二任男友分手
     (當年度金融海嘯, 回國找工作不易, 冬天時姐姐回國生產, 幫姐姐坐月子照顧小孩)
98-99 開始在日商企業的網購公司工作, 工作非常忙碌辛苦常加班
99-100 轉往科技業工作, 當時也常加班
100-101 又回到99年工作的日商網購公司工作, 升任管理值責任較重, 但也有赴日考察、出國交流的機會。
101年冬天-102年春天  認識第三任男友, 但該男友很神秘, 很快就分開
101年秋天  也轉換工作, 換到國內企業工作(屬比較穩定型一板一眼的工作內容)
102夏天 和現任先生認識,正式展開交往
103年12月 與現任先生結婚, 結婚後住娘家
104-105年間自己的工作都不太順利, 很多臨時性的職務轉變。
104年6月23日  兒子出生(自然產), 但待產過程中, 自己血壓過高, 突然腦出血生完那幾天住加護病房,一度生命危急。回家後也住在娘家, 由自己的媽媽幫忙照顧小孩, 7-9月自己也請假在家修養, 還好癒後沒有大礙。


4. 男方定盤資料如下:
國曆70年10月31日 出生(但只知道先生是半夜, 子時生, 不確定是否是晚間12:30) 提供以下資訊供定盤
父親肖蛇(42年次) 母親肖虎(51年次) 弟肖豬(72年次), 父母于國小分居, 國中離婚
出生後都在中部,由外公外婆帶長大, 直到6歲才跟父母北上念幼稚園和國小(住土城)
小時候父親開計程車, 但幼稚園和國小時期好像有涉賭, 對家庭不照顧, 導致後來離婚
先生的媽媽離婚後將北部的房子賣掉, 帶我先生和先生弟弟回中部外公外婆家念書。
85-87 在中部念國中, 大多由外公外婆照顧, 且先生的媽媽這時也改嫁第二任丈夫
87-91 到北部念五專, 半工半讀, 不愛念書
92-93 念研究所, 但沒念完肄業, 之後去當兵
93-95 在金門服兵役(陸軍) 廚房採購
96-100 在台灣科技業公司工作, 工作穩定, 有男性貴人(績效評等好)
101  開始想換工作
102-105 轉入外商公司工作, 102-104年或長官提拔, 也常有出差機會 (包括: 102年夏天-出差美國、103年9月出差韓國、104年3-4月出差美國、105年5-6月出差美國) 先生也趁出差時間與前女友相約出遊
103年12月 結婚, 住老婆娘家
104年6月  兒子出生, 對兒子疼愛有加
105年起    工作狀況不穩定, 主管換人後有遭排擠或冷落之感, 對工作的熱忱下降, 覺得工作預到困境
                與岳父的關係不太友好, 內心不喜歡岳父對待小孩的態度和規矩
4#
 樓主| Paypay 發表於 2016-7-12 15:17 | 只看該作者
Paypay 發表於 2016-7-5 14:39
1. 先生前女友年次生肖我不清楚, 只知道她比先生年紀大, 目前單身未婚, 個性孤僻, 年幼喪父, 哥哥也過世,  ...

補充, 目前已知先生前女友的年次為 66年6月2日 (國曆生日), 屬蛇。
5#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13 01:04 | 只看該作者


首先歡迎妳的發問,並依據妳所提供的出生時間與過往事件,複查命盤有無不符,並回覆如次:


經過對照你所提供的過往事件,由於提供事件並不足夠,先生的命盤實無法確定,請多提供有效影響人生之事件,以供確認真正命盤,惟大致上有關妳的部分與命盤出入不大,故先就妳的部分做解釋;
    一、妳於虛歲24-33歲間,感情運並不順遂,交往當中屢屢波折變動;揀選對象時,也不容易遇上使妳全心投入的機會。
是以,此期間當中所遇對象,相處上容易陷於時好時壞的情境當中。不過,虛歲34歲以後,此現象會逐漸好轉。
    二、父親與妳相處較為強勢,亦時好時壞,相較之下,與母親互動頗佳;婚後先生對妳在父母關係上更添陰影,此須明白與注意。

    三、依據命盤中宿定緣分顯示,先生能使得妳於精神層面與想法上更為正面及提升高度,但必然對於妳在子女、父母、田宅運上形成負擔。子女宮位除了顯示教養子女之事項外,亦表徵夫妻間相處情趣;田宅運則主積蓄與負債、同屋簷下之相處互動等等。
    四、先生在相處上較偏被動,妳亦容易為他著想。如單只從妳命盤下觀察內心世界,妳與先生的生活情趣逐漸消逝、對於家庭的負擔亦不免負面,縱然搬出去,亦無法免除,惟至少可以稍減與父母之間的齟齬情況,轉而換之為經濟上的負擔;茲需提醒者為,在尚未確認先生命盤之前,我無法肯定有家暴或言語暴力的可能,但值得妳留意之。
    五、明年與先生的夫妻關係將較今年好轉,只是,他對妳的態度還待修正。
要注意的課題上述均有提示,就先生之部分,待補齊足夠定盤資訊,方可推算之。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