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婚姻的因果宿命..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782|引用: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異國婚姻的因果宿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purple 發表於 2016-7-14 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先生:1984年10月1號,中午十二點半生於wisconsin, 美國
妻子:1980年1月6號,早上九點五分生生於新竹,台灣
兒子:2008年11月15號,早上五點生於wisconsin,美國
女兒:2012年9月18號,早上10點12分生於紐約,美國


我於2005年出國攻讀博士班,為留學公費生。個性穩重踏實,熱愛冒險嘗新。2007年與交往9年的初戀男友分手,2008年1月遇見當時為醫學院學生的先生。兩人一見如故,立即熱戀交往。2008年3月我出了一場重大意外走過鬼門關,當時男友(先生)雖僅在一起幾週卻情深意重的一路相挺疼愛我直到多年後婚姻出現危機。2008年4月發現懷孕,我們決定結婚。2008年9月台灣婚禮,2008年11月美國公證結婚,公證後幾天大兒子出生。我們兩人都是研究所學生,當時生活拮据但是相當幸福,生活很多危機,也都迎刃而解,有許多關心愛護我們的台美親友支持,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我們過得很快樂。比如說兒子35週早產出生幸運的完全沒事,有相當多的政府資源幫助,學校教授、工作老闆也給予很多支持。2009年6月在美國補辦婚禮。我們年輕夫妻,都是學生,都很愛孩子,也很相愛,最大的課題在於如何平衡學業、婚姻與為人父人母。偶有爭執,不過先生一直都相當愛我,愛到無法自拔,我是個比較理智思考型的人,有時候過分黏膩的愛情會讓我覺得相當有壓力,不過我很體諒他年紀比較小、需要安全感,所以多順著他。當時先生相當照顧我和兒子,我們課業壓力都大,但是家裡方面,我只需要負責餵奶,其他的事情他能做的一定一肩擔起。我們相互扶持,算是很開心的年輕夫妻,絕不口出惡言相向。

2010年5月先生畢業,我們6月搬到紐約,他開始了急診專科的住院醫生訓練,預計四年結束。當時剛搬到紐約人生地不熟,先生突然一心忙碌事業,我們發生很多爭執,那一個月彼此都不快樂。2010年7月,我帶兒子回台灣過暑假等托兒學校空缺開放時,先生突然打電話要求離婚,他認為我們個性不合,要我和兒子待在台灣不要回紐約,反正兒子還小不會記得他。我整個傻眼,這麼疼愛兒子和我的他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寫email離婚,口氣相當惡劣,完全不願意和我電話聯絡。2010年8月,我帶著兒子在未告知他的狀況下回到紐約想好好談談看要怎麼走下去。當晚他回家時,整個人打扮光鮮得體,一看就知道是去約會。他一看到我馬上下跪道歉說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很愛我希望我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感覺很莫名其妙,卻也接受這奇怪的轉變。幾天後發現他的確是在那想離婚的一個月內有了精神外遇,與外遇對象兩人打情罵俏,每天一起回家,好幾次的約會,一直到我回紐約後一週兩人還難分難捨。我忍了好幾天終於忍不住哭了,他最壞事心虛也馬上道歉,不過他堅持不是外遇,只是一個「不重要的人讓他在煩惱我們婚姻時有個轉移目標的出口」。這「外遇」事件影響我們感情很久,我無法釋懷,他不斷道歉想彌補,我一直想要去婚姻諮商,但他不願意(理由是花錢和他沒時間)。

慢慢地,受傷的心可以重新修補,我們感情一年後慢慢回復。先生工作很忙,一週大概工作超過一百小時。先生也相當有企圖心,2011年7月抓住機會轉換跑道到一般外科,2012年7月更是有個事業大燿進,進入醫界相當頂端的心胸外科。於是他的住院醫生訓練從原本的四年,拉長變成九年。2012年女兒出生後,先生忙到時常幾天不在家,連續幾個月。一年有好幾個月工作超過一百二十小時一週,身心俱疲。我很想完成博士論文趕緊畢業,但是卡在兩小要照顧,先生一人薪水在紐約算是很拮据,我一肩扛起所有家庭與幼子的一切責任,先生能回家時最多就是陪陪孩子半小時就去睡了。自己的學業事業不斷耽擱,內心時常焦慮、也會偶而夜深人靜時反省人生。我和先生都認為兩人的事業學業都還在訓練中,又有兩個孩子,他的事業可以提供相當好的收入,於是我們決定我暫緩自己的學業好支持他以及家庭。

我和先生都相當疼愛孩子,尤其是我一心一意以孩子為主,或許為生活寄託,兩個孩子相當聰明可愛人見人愛,在校在家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孩子。先生和我即使在同個城市但卻聚少離多,我們平時多用簡訊聯絡。即使先生大量時間不在家,但是只要他有一點點時間一定密集的傳簡訊給我。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對婚姻有二心,因為他真的讓我感覺到他很愛家很愛我們。先生愛我到甚至從孩子出生後就會和孩子爭風吃醋,搶我的注意力.對我來說,他向是我第三個孩子一樣。我很認真的經營家庭、孩子、孩子學校的一切,只要先生放假全家一定好好享受機會相處。我們在朋友眼中是相當美滿成功的一個年輕家庭,兩人都是高知識份子,有好的事業地圖,同時相當愛對方與孩子。我們認真經營一切,為的就是愛對方、支持對方,給孩子一個好的未來家庭生活。我們相當互尊互重,同時又還保有小夫妻的甜蜜感。一心一意希望熬過這漫長的訓練,全家都可以過好的生活。

2015年7月開始,先生有為期一年的研究,對於醫生來說算是相當輕鬆的一年,就和一般上班族一樣,甚至更有彈性。我和孩子很開心的擁有了先生與爸爸。那近兩個月時間我們一家幾乎可以天天一起晚餐,週末帶孩子出門,跑了很多小旅行,我和先生有空就一起去小約會。感情看似加溫,另一方面先生似乎相當訝異他『心神離家』這幾年家裡變化如此之大,他想要再度好好照顧家裡大小事,我和他都發現他似乎格格不入。爭執開始出現。不過我萬萬沒想到先生會這樣想離婚。不到兩個月,2015年10底,在一場洗衣服爭持後,先生毅然決然地要離婚。

2015年11月初,他決定搬去醫院住。算是毫無計畫的,他帶個小包包開始了我們的分居生活。我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先生突然這麼毅然決然地想結束婚姻,他相信離婚是好的,對孩子更好,他覺得我們的婚姻從來都不幸福。完全和五年前一樣,只是這次,衝擊來得更是強烈,更是莫名其妙。在經過這麼多年我無條件地一心一意支持他的一切行動去追求他的夢想,一個人假性單親的和孩子過了這麼多年,而且我們在朋友眼中,在我們心裡都是很幸福的家庭。我真的無言以對,只能希望他考慮婚姻諮商。他完全不願意去談為什麼想離婚,他一開始就強烈堅持要分居。那幾個月我們彼此憤怒傷心,我相當自責不明白為什麼,12月時我決定為了孩子好必須要和他維持良好關係,加上自己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和他爭吵(用第二外語爭持即使英文再好我都覺得無法完全表達自己,容易產生溝通問題),開始為那段無限輪迴爭吵的日子設下理性溝通的界線與規則。當時是我最行屍走肉的一段時間,那幾個月再失婚的打擊中每天以淚洗面。

2016年頭兩個月,他變得對我相當好,我還以為婚姻可能有還轉去諮商的餘地,沒想到他私底下早已和律師聯繫準備離婚。離婚申請文件在跑的那一個月,我整個被埋在鼓裡,2016年3月8號接到法院送來的文件,整個傻眼崩潰。當天他還電話噓寒問暖問我要不要買晚餐給我吃,他從醫院帶了小點心給我。我整個覺得被徹底地從背後狠狠地插了一刀,他還在我面前表現得情深意重一副好人模樣。從洗衣爭持到收到離婚文件,四個月左右。在洗衣爭持的前一天,我們還甜蜜的約會、討論接下來一整年的多個家庭旅遊計畫。這樣的轉變讓我難以置信。他堅持沒有外遇。或許他迷失了自己。

我整個嚇到了。怎麼有人好像活在兩個世界一切,可以表現出完全不同的行為模式。當時,他挪走了銀行裡所有的積蓄自己租了房子在離家相當遠的地方(在他工作單位附近),不給我任何金錢請律師。離婚文件抵達後我似乎也醒了,堅強起來處理一切相關事務。我積極的和諮商師合作因為兩個孩子都出現情緒問題,努力學習在美國離婚的一切法律相關事務,開始願意和身邊的好友尋求必要的心靈支持。我覺得冥冥之間有股強大力量在我身邊不斷保佑著我,給我指點迷津(很難解釋,我發現有力量用數字在和我溝通,從他離家後就不斷給我支持鼓勵以及警告訊息),身邊的朋友貴人一個個給我各種方面的指點與協助.先生這段時間內相當鴨霸與不合理,基本上他不想要和我繼續婚姻關係,他說他就是想要自由,他覺得我讓他不開心不像自己,但是他還很愛我,他不斷要求我像以往一樣(人妻的角色)來無條件支持他的事業,完全配合他的要求探視孩子。2016年7月我們剛去了第一次的法院,因為他的要求實在難以令人繼續理性的溝通下去,我的律師說這樣的狀況只能上法院。

故事背景大概是這樣,目前持續行進中。

我的問題是:
我和先生之間究竟有什麼前世因果的糾葛?他可以愛我愛得無法自拔多年,愛到極度不安嫉妒心重,卻也可以翻臉和翻書一樣要走就走。我是個相當認真與忠誠的伴侶,從來沒有任何不忠的念頭,加上先生易妒不安的個性,為了讓他安心工作,我生活中完全沒有男性友人,只有孩子、女性友人,以及他。我為了他犧牲奉獻多年,這些年來他時時刻刻體諒我的付出以及感謝我的支持,我們總是相當相互扶持相互感謝,但突然之間‘他想離開卻完全換了個故事,把我形容得相當不堪。從我和先生相識以來,我們兩人強烈感覺到我們是被命運緊緊地、急速地套在一起,我們熱戀、為小家庭打拼,這八年來每一年都好多挑戰好多問題,但是總是迎刃而解,貴人相助且自助。難道我們的婚姻就這短短幾年愛得濃烈踏實卻斷的不清不楚嗎?是否上輩子欠了他什麼這輩子來還?

很多朋友預測先生在離婚官司進行的過程中會醒過來想回到我的身邊,有這個可能嗎?我根本不想離婚,我覺得我們之間需要的是溝通與了解,不該一下子跳進離婚中。可惜的是在美國只要一方想離婚,另一方只能接受。我相當愛他,原本期待他只是一時情緒,冷靜思考後會回心轉意,但是這幾個月他實在傷我傷得很深,也讓我成長很多,看清很多,更深深體會到他這幾個月的言行根本不像以前的他,充滿憤怒、惡念、耍心機、不斷曲解我的人格(即使他相當了解我),一方面又相當蒙蔽說了很多常人不會覺得合理的話,傷害我和孩子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他要是想回到我身邊,對我和孩子來說會是好的嗎?

先生是否有情感上的外遇?這場感覺莫名其妙卻又相當嚴重的婚姻危機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文化差異,當我還在尋找自我、療傷的同時,我的朋友們(美國人)幾乎都鼓勵我試著交新朋友會對情緒有幫助。我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只是朋友階段,好幾個條件相當好,對我很有意思,也很願意接受我的孩子。請問現在這個階段是否會有正緣出現?還是我該把離婚處理好(目前看起來可能會需要兩三年時間)再說?


兩個孩子是我的心頭肉,兩個在同年齡孩子中相比都相當聰明貼心.兒子相當保護我,為了我們的婚姻和他爸曾經吵得不可開交,受傷很深。我們都很愛孩子,孩子是我一手帶大的,從他們出生以來和爸爸的情份似乎比較淡(先生工作時間長)。先生現在離婚中表現得比以往更像個好爸爸(以前其實多年他都不是很享受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比較想和我互動),我的兒子已經在要求想要一個新的爸爸。他很愛他爸,但是他更心疼我。我希望不管婚姻如何,孩子和先生都能夠有良好的關係。請問孩子和爸爸的緣分因果為何?兩個孩子都長得相當漂亮,算命師說兩個孩子都是福氣好命,這幾年以來的確是,我們雖然能給的不多,卻全都給了孩子,身心教養的相當得體,但是孩子卻無故遭逢雙親婚姻危機離異的影響,請問他們的命運會因此改變嗎?

我的公婆從頭到尾沒有給我任何支持,沒有一字半字,問好也沒有.除了聖誕節想來我家住和孫子相處,還有暑假時想要我兒子過去玩兩週才有和我聯絡。我對他們相當心灰意冷,也覺得異國文化在婚姻觸礁時實在令人難以理解。他們不願意干涉我們的婚姻,但他們想和我當好朋友,因為我是孫子的媽媽。我和公婆的感情曾經相當好,五年前先生精神外遇時我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婆婆,沒想到他當下馬上要我放棄婚姻,覺得我們太年輕,兒子太可憐,無法承受為人夫與人父的責任。那之後,我對他們一直敬而遠之。我們和公婆住得遠,一年見面一次,而且多年來每次去公婆家,他們絕對不會讓我和先生有多過一天的相處時間,通常都是把先生時間排滿滿給他們自己,我則一個人顧孩子。我懂得他們難的相聚,但是即使我和先生似乎住在一起,我們也是難得見面。一年一次的假期,都常都是這樣被公婆主導時間得使用方式,影響我們的婚姻甚巨。這兩段婚姻危機讓我深深思考與公婆的關係,感覺他們是來考驗我的智慧,但我慧根太淺,忍到最後總還是為了他們私下難過生氣,最後影響夫妻互動。請問我和公婆之間的因果關係為何?

我的母親是我和先生的超級大貴人。我和母親感情相當好,母親多年來經濟支持我們(公婆一毛錢也沒給我們,即使我們曾經好多次銀行只剩幾塊錢,我尊重這是他們的文化與親子互動,所以就不引以為意,但是我和先生都相當感激母親的幫助),心疼我常年一人帶孩子打拼生活,先生工作忙碌,他2010年退休後一年會來紐約好幾個月幫我忙,讓我和先生有機會時可以兩人約會一下(一年大概也僅三五次)。母親把先生當自己兒子來疼愛,甚至付出的比兒子還要多。先生和母親有相當好的關係,兩人感情很深。母親現在傷神難過女兒如何走過婚姻巨變,我相當自責自己這麼多年來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前途只是一昧的支持先生,現在讓愛我的母親難過.....請問母親和我和先生三人之間的因果為何?


不好意思,寫的很多...煩請開示,謝謝。





2#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22 23:49 | 只看該作者
先生:1984年10月1號,中午十二點半生於wisconsin, 美國
兒子:2008年11月15號,早上五點生於wisconsin,美國
女兒:2012年9月18號,早上10點12分生於紐約,美國

purple,妳好!
本門紫微斗數需做時差校正,麻煩妳提供先生與小孩出生地的經緯度,及是否有日光節約時間?!
妳可參考此案例:小姑的精神異常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purple 發表於 2016-7-28 00:35 | 只看該作者


先生經度 -87.5 緯度 44.1 無日光節約

兒子經度 -89.4 緯度 43.0 有日光節約

女兒 經度 -73.9 緯度 40.7 無日光節約


謝謝,期待您的回覆
4#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30 00:12 | 只看該作者
purple,妳好!與晨曦老師討論過妳的命盤後,尚需請妳補充資料。
1.請提供公公、婆婆與妳母親的年次生肖。
2.妳現在住的房屋方位坐向?(坐什麼朝什麼)

3.妳有沒有其他較好的異性朋友?
5#
 樓主| purple 發表於 2016-8-15 02:12 | 只看該作者
1.  公公今年55歲,屬鼠
    婆婆小公公兩歲,推算應該53歲,屬狗
    母親1946年出生,屬狗

2. 我們住在大樓公寓,公寓大門面北方,為坐南朝北

3.結婚多年日常生活中完全沒有較好的異性朋友,多為點頭之交。比較熟一點的全為孩子學校的家長(一起參加校務活動),或是先生的同事。但是全不是有私交友誼的朋友。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