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願再來九百年」賞析(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435|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乘願再來九百年」賞析(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影片中提及:「看到眾生的生老病死,生起悲心」。

很多人都在講慈悲,但慈悲一定能解決眾生的煩惱痛苦嗎?
修行要從利己開始而後利他,盲目的慈悲令人迷失。
這世界上多的是同情心泛濫去幫助可憐人的人,如果你不智慧但是又太好心,將造成兩個人都痛苦。
應該要瞭解他痛苦由何而來?而不是一眛的同情他。
要讓他能夠自力救濟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直生起悲心,一直救濟他,天助自助者。
影片中提及:「菩薩為了眾生會乘願再來,輪迴很多世,寧願自己苦也要度眾生,一直輪迴」。

菩薩乘願轉生是有的,但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回到了天界,祂的主管上司
會繼續讓他再次輪迴直到完成任務。影片到這裏已經曝露有部分佛教徒的習性,喜歡打狂語的習慣。輪迴代表重修,不斷輪迴代表不停的在重修。因果蝴蝶效應,你選擇了什麼劇本,即會展開什麼樣的因果蝴蝶效應。為什麼 菩薩不跟他相印或顯化去點化他?都已經九百年了。
修得再好的修者,譬如:張天師,在 神佛 面前,都以神僕自居。我們會說神愛世人,但不會說天使愛我們、我們會說 上主愛我們,但不會說天兵天將愛我們。
那天使、天兵、天將愛我們嗎?愛,但祂們的愛是在 上主的關愛下所延伸出來的。「我覺醒了,我要求道」跟「我正要開始追求道」是不一樣的。
的確,執念、妄念、無知、執著是煩惱的根源。
解脫,什麼是解脫?一切煩惱因因果而生,當你了解因果,順服天道的時候,你去接受因果,甚至圓滿因果,你會得到法喜。你去面對接受它,去克服這些挫折,最後你內心自在,自在才會得到快樂。

所有修行最後的目的就是離苦得樂!
影片中提及:「我們出生的時候內心是清淨的」。

這句話是不對的。有的人天生下來靈魂承載太多因果業障,宿世習性深植又怎麼會清淨?很些人出生下來,小的時候就是一隻小惡魔。
影片中提及:「內在的世界是光明的,外在的世界就是光明的」。

人正在經歷磨難、磨練、因果蝴蝶效應的時候,很難光明吧!
經過蝴蝶效應之後,因為你走向光明, 神佛再把光明給你,把光明轉成智慧。
這世上有非常多的人是無法面對「無常」,無常來了,也就是生老病死來了,只會讓悲劇越來越扭曲。
面對無常,依智慧去判斷、接受,並安住在無常之下(安住在當下),光明就會帶來智慧,智慧會度一切苦厄!

人最怕就是不服因果蝴蝶效應,遇到事情就都原形畢露了。
影片中提及:「人生的意義,就在找回真正的自己」。

否定 上主,否定了第一真理:神愛世人,那樣可以瞭解自己的靈魂嗎?

在整個靈魂進化的過程中,此生只不過是劇本裡的一場故事,我們的選擇決定了後續劇本的劇情,有的人會選擇物質的劇本,有的人選擇其他的劇本,如:行善、修行的劇本,端看個人意願抉擇劇本⋯⋯只是要切記,不論抉擇任何劇本,不要成為票房毒藥,給你舞台卻沒有好好表現,今後還有導演要找你演出嗎?
(註:同樣命格的人,因選擇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成就。)

佛教根據什麼懺悔跟內省?什麼事情會負面?需要懺悔?需要改過?懺悔要有依據。
他們(非淨土的佛教)否定了天道報應,否定了 上主〈但淨土極樂世界的確有創世主與救世主〉,而我們是依據天道因果報應為善惡因果依據。
因果怎麼執行,因果報應怎麼運作規劃的,佛教講不出來。
離開了天道、離開了上主,根本無法瞭解天道的本質。
某些佛教的「遠離今世求來世」,現存的這個世界都不愛了,將來去到哪個世界誰都不要你。
這些否定上主的佛教徒兩千五百多年,影響了多少人?為什麼幾億人沒有人遊歷過天界?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得到神佛的指點?
但,一般老百姓就是知道天公伯,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這些佛教徒因為否定造物主的存在所以一直無法得到最終救贖。

改善習性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就是會基因烙印在靈魂上面,將來到了 上主面前,在神佛面前,你要跟祂們說你有什麼習性?在審判的時候,法官會問你最後有什麼要陳述的?我會說有專研真理的習性,有熱心宣揚真理的習性,有專於神僕職責的習性,綜合這三點,我就是活在上主的愛護中!

補充:
最珍貴的救贖:因果赦罪救解+魂魄救贖超昇
https://www.3344888.tw/discuz/thread-17368-1-1.html
千百年來,很大部分佛教教派的基本教義都否定造物主的救贖,所以大部分佛教流派在「神的救贖」方面皆無完整救贖科儀與論述,只有一些法懺有些微救贖作用,但是懺悔者若不懂正法真理,不懂神的無限慈愛,也是很難獲得「神的救贖」,單靠自身修行般若菩提,聽說得幾大阿僧祈劫〈不知道幾千萬年〉才能得道成佛;因而,當前傳世佛法中,唯有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與 觀世音菩薩接引西方的「靈魂救贖」,因為進入極樂世界修行,可以迅速得道與超昇;此外,  阿彌陀佛還委任 觀世音菩薩在人世間眾多苦難中的尋聲救苦「生命生活救贖」的大慈愛;但 觀世音菩薩的尋聲救苦仍側重於「苦果中」的救難,而非於「苦果前、中、後」俱全的「因果救贖」〈因果赦罪救贖將於第三段詳論〉。

至於道教、基督教、天主教、回教都非常重視「神的救贖」,而這些宗教幾千年來的救贖奇蹟不勝枚舉;然而,除了道教玄斗道派,其餘各大宗教流派的救贖,也都類似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與 觀世音菩薩的「靈魂救贖」與「苦果中」的救難;也是缺乏「苦果前、中、後」俱全的「因果救贖」〈因果赦罪救贖將於第三段詳論〉。

以上諸教的靈魂救贖,各有神妙,我們予以尊重與崇敬;但於系統邏輯上,皆不夠完善,何以致之?因為,都缺乏靈魂魂魄成分的系統邏輯;所以在救贖的廣度、深度、與速度上皆有不足。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