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誡馬吳政權~渡劫應劫實例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787|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誡馬吳政權~渡劫應劫實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常常聽到的三個名詞→歷劫,渡劫,應劫
有些人是這樣比喻的:“考試晉升是渡劫,生活不如意是在歷劫,完蛋是應劫。”這樣的比喻有些似是而非。
其實,還有更深奧又複雜的消劫、化劫的觀念,其中又有自消自化劫,與祂消祂化劫,自祂雙消雙化劫…之分;這是涉及自身修行道法、神佛施恩、所皈依法源與旨令,這必須另文深入闡述。然而,任何劫數都有其天道因果來由與邏輯,不懂天道因果的系統邏輯者,對於任何劫數之來由、型態、蝴蝶效應尚不能通透,遑論深奧精細的渡化、救解、化銷劫數。

關於渡劫的觀念,某些道派說法,修道歷劫原由→修真者逆天改命,妄圖以凡人之身修得真仙,上天就會降下天劫。

從佛教派而言,歷劫之意義又有些不同→《西遊記》裡面的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才取得真經,他們這難道不是在歷劫,渡劫嗎?

事實上,任何世人都有生命中的考驗,都必然會歷劫,渡劫,以及最終的應劫。
世人的歷劫,渡劫科目繁多,有如北斗經上所說的種種厄難〈劫〉,諸如…官符劫、水火劫、盜匪劫、生敗產蠢劫、殺身劫、亡家劫、咒誓劫、刀兵劫、情劫、桃花劫、瘟神劫、妖魔劫、囹圄劫、冤獄劫、殺劫、死劫、滅劫、地震劫、天災劫…….等等。

然而天道大慈, 天公至仁, 神愛世人,因而任何劫難都有神佛的聖道救劫機會,得救與否端視個人是否具備道根、或善根、或功德、或願力…等等良善因果機緣;良善機緣具足者,種種大劫多可平安得渡;良善機緣不足者,唯剩被動應劫一途,應劫不一定會死翹翹,但勢必趨向殤、衰、敗、亡甚至到了絕滅境地。

吾門承受天命,因 天公與 救世恩主慈愛而得傳授天道因果與渡劫銷劫智慧,也憑藉上天道旨,開展渡劫救劫之道業。

下文將以眾所周知的公案呈現與驗證「歷劫」「渡劫」「救劫」與「應劫」的事證。

晨曦天誡警示劫數→馬吳入劫→國民黨應劫衰敗→台灣民生連累殤衰

2011年年末,台灣當時雖然社會民生尚稱安定,貧道「晨曦」推數劫會,發現了台灣氣數隱憂,其中隱藏厲害冤親禍害的國民黨重大劫數,渡劫脫劫之關鍵在於馬吳總統班子絕對不可任用冤親引發隱伏的「罪惡劫數」,以免「入一劫,引動千千劫」,導致國民黨挫敗,也連累台灣社會民生的重大傷害。所以在2012年初透過幾個通向馬吳總統的管道〈有mail為證〉,以及公開網站發文,給予當時執政的馬吳總統班子「天誡」示警,有些幫國民黨與台灣人民渡化劫數。


天誡警示劫數→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第一帖 & 第四帖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457-1-1.html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22 03:02

根據馬總統這位大家長的命盤推算,壬辰年政運上要注意房宅方面不利。

房宅不利有幾種可能→
1.火災肆孽,今年有可能火災發生比率會超高;政府與大家都應注意加強防火與滅火。
2.地震或土石流,也會導致房宅毀損;但因馬總統與吳敦義副總統兩人獲「日月並明,天地賜福」特殊吉祥福運,所以這可能性會大幅降低。
3.有可能是國際金融問題,導致房地產跌價;但房產市場若有下跌,也會在不久後恢復正常。
4.領土主權紛爭,希望只是日本又搞一些釣魚台問題,或周邊群島主權問題;希望別是中共打壓台灣主權領土。

冤親小人為害也有幾種可能→
1.農曆民國出生年次2尾的,或屬羊者,將給馬總統帶來甚大困擾甚至危機,而將進一步導致社會財運破敗與財政金融危機。
2.農曆民國出生年次2尾的,或屬羊者,如果涉入兩岸事務,將給台灣與馬總統帶來甚大危機。


可惜,當時這個至關緊要的「天誡」訊息遭受掩蔽
要渡化劫數,必須確實掌握劫數的具體內容,諸如劫數型態、劫的引發者、劫的發動時間、劫的罪業因緣、「應劫」後的刑殺事項;如果不能掌握恁多的劫數具體內容,而侈言化劫銷劫,那大多是謊言欺騙。

貧道這一文帖的訊息內容,就是具體揭示了劫數的初級型態、應劫的時間、劫數的發動時間點、劫數的引發者引劫者、以及「應劫」帶來的刑殺方向;至於,劫的罪業因緣,則因當時時機未到,所以未便揭發,而在後續的另一帖才揭發這劫的罪業因緣與後續因果報應。
劫數的初級型態:心術不正引動冤親小人引發劫數。
應劫的時間:國民黨從2012年開始綿延數年不止的刑殺傷害,若未能消除劫數的罪業因緣,則甚至可能綿延數十年。
劫數的發動時間點:2012年,正式任用引劫者開始。
引動劫數的引劫者:屬兔者。
劫數的刑殺方向:第一劫刑殺社會民生財運與財政金融危機,後引千千劫的刑殺,以及本劫的罪業因緣,將在下一帖文與說明中敘明。

然而,一干掌權政客竟然紅塵利慾薰心染毒太甚,這一渡劫救劫的訊息遭受掩蔽,因而,國民黨與台灣社會的入劫、歷劫、應劫的苦難已經不可避免;因而約三個月後,貧道再次推數劫會,查知這又將「一劫牽引千千劫」,遂再次公告嚴厲之「天道誥誡」,預告了國民黨因為上層的貪毒將導致該黨一敗塗地:這預告國民黨應劫的網路公開文章如下→

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628-1-1.html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4-17 15:09
掌公權的高官們,爾俸爾祿民脂民膏,

莫要掌握公權政策,屠戮百姓兆民;

官商勾結~獵食股民散戶者;
下民可欺,上蒼難瞞,善惡果報,不爽毫髮;

爾等貪官盡入天眼,「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

貪官必有報應~墜入煉獄;
~身繫人間牢獄者有之;
~三魂七魄之一二魂魄被冥官鬼差押入地獄者有之;
~水火盜賊惡毒瘟疫生敗產蠢男盜女淫,近報在身遠報子孫!
一旦報應現前,因果台前淚潸潸,伏首惡報豈堪憐?



老子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所以,若不能渡化第一劫,若劫的罪業因緣太重,則之後可能又引發後續不可勝數的劫難;由於馬吳政權這第一劫太重大,當然後續引發千千劫,所以除了當年應劫產生的民生經濟與財政金融傷害之外;後續不斷的災劫也已經多方應驗,國民黨與馬吳政權果然在六都選舉、立委當選人數、總統政權、黨產…一敗再敗。台灣社會與人民也因而連累受苦。

然而,台灣與國民黨這一個劫數運會,並非一定要入劫歷劫受苦受難,若能渡化第一劫,則自然可以化銷之後千千劫;或者,若第一劫來不及渡化,則也有懺罪化銷千千劫的道法,可惜,腐敗的掌權者當然是不知、也不肯懺罪悔改;所以從2012年國民黨引動第一劫至今,台灣社會與國民黨的千千劫難猶未終止。

貧道在當年4月17日的這一帖天道誥誡中,根據推數劫會,具體形容了馬吳政權這第一劫的罪業因緣。也宣示了「上蒼難瞞」讖言。
罪業因緣:掌握公權高官貪腐,獵食坑殺百姓股民,其罪業步驟如下→
1.因為家門淵源,這位屬羊的劉憶如女士定然會推斷證券所得稅;
2.政權決策核心高層必然知道證所稅必然導致台灣股市走跌趨勢。
3.與政策核心掛鉤的貪官與奸商必然事先掌握偏空訊息,訊息發布前先一步做空與掏空台灣股市。
因為這種貪腐陰謀,所以當年台灣在大陸讓利、和平紅利帶動資金入台灣、返鄉鮭魚潮…的種種利多下,台灣股市只要接近9200點附近,就會反轉而大幅下跌;
反之,目前兩岸政治僵局停止了大陸對台讓利、兩岸經濟合作僵滯、寄望台灣為投資大陸跳板的國際資金減少…等等利空情況下,台股已經創下最長時間站在萬點之上。

這兩種情況稍加比對,就知道這一文帖控訴的罪業因緣之嚴重程度,因為事關多年坑殺台灣2000多萬人福祉的罪孽。也解釋了帖文中的控訴的讖語「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百世愆意指罪愆報應之久遠,也就是意指千千劫災的緣由。

至此,在這個造罪歷劫的天誡、應劫案例中,完整呈現逆反天道而應劫的恐怖嚴厲報應;也完整呈現了救劫、渡劫的完整邏輯智慧。





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4-25 19:52 | 只看該作者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7: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