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流年運勢及該注意事項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611|引用: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流年運勢及該注意事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winwin168 發表於 2018-5-25 2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個人資料:
已於 2018 年 5 月 親至講堂加入會員。

生日:  民國 70 年 11 月 24 日 (農曆 ) ,  上午  11: 05 生 (剖腹生)
性別:  女
出生地 : 台北

------------------------------------------------------------------------

煩請老師助教指導今年流年運勢及該注意事項。
4#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8-11-24 0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妳今年的運勢提醒與注意事項之前回覆過,主要仍是因為妳今年自身運勢不佳導致心力交瘁。拋開外緣因素,根本之道在如何學習轉煩惱為菩提,轉識為智才是上上之策。
人生中的一切人事因緣、成就挫敗、順境逆境隨著命格運勢詳載於命盤上,於人生中上演,然而萬事萬物皆不是沒來由地,都是其來有自,都有上主的旨意,順遂、福報、享受、功德等等是神的恩典,但縱使命運遭遇嚴峻考其背後都蘊含神的慈愛。
基督教:上帝以祂的形象造人。
北斗經:元皇正炁來合我身。
神愛世人將其DNA給了人類,所以人都能發揮神性、佛性、道性智慧與光輝。
神愛世人讓各正宗教傳世,以不同面貌、教法教育眾生。
神愛世人設下種種因果律條,目的也是在教育眾生,如何才能得福報恩典,如何是導向罪惡地獄。
人生所經歷的挫折、劫難,要嘛是過去過錯,今生償還,要嘛就是不及格重修,要不就是上天為增益其所不能,目的是希望我們早日還清債務、及格過關、生命提升等等,最終仍導向神對世人的慈愛。
跟妳說了這麼多,主要是想鼓勵妳學習智慧,當能用智慧的角度去看待人生中的不如意時,其實苦樂、悲喜、順逆、得失並無差別,都有上主的旨意,都帶著神的慈愛,而當妳願意順從天意,不起情緒、負面,並用智慧去處之,這是自力、自助,再加上外力,多到道場禮拜神佛(親近正炁)、唸誦聖號、參與法會與燃點光明燈(懺罪與祈請神恩),妳會慢慢發現生命開始有所轉變。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winwin168 發表於 2018-10-24 12: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您好⋯有事業問題想詢問⋯因年中剛換單位倍感艱辛⋯想請問工作運勢以及該注意事項⋯
2#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8-5-26 17:10 | 只看該作者
winwin168,107戊戌年運勢解析如下:
1.今年運勢際遇多變動也多冤親易受他人拖累而受委屈,加上時而有出現機會的延誤與流失,人際和諧上需在人和下功夫,廣結善緣多為自己招貴人相助,若得貴人,有助工作目標成功達陣。
2.出外人際關係與職場上多口舌困擾,也需注意遭逢冤親小人紛爭事多周折、多掣肘多排擠、多絆子多干擾,以智慧取代情緒,與人善廣結善緣,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永久的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盡量不去結怨樹敵。59年次生肖屬狗的主管會對妳的運勢造成影響,需應防他三分、避他三分、敬他三分,避免結怨樹敵。化解口舌是非的魔咒:適時保持緘默。
3.今年整體而言需留意交通安全問題、燒傷燙傷以及投資不利、出外錢財消耗、破財的現象。農曆五月出國旅遊就需留意交通安全問題與身體免疫系統狀況不穩定。
4.由於今年感情運不佳,感情觀受影響,加上今年自身在處理感情的態度較不妥善,與異性互動要多謹慎注意。近幾年自身容易有爛桃花,避免一時未加觀察便眼盲心瞎挑錯對象或有畸戀、暗戀、劈腿戀的情況。感情是妳的人生課題之一,需慎選對象方能長久。73年次生肖屬鼠不在正緣範圍之內,長久互動下來妳會看到他諸多缺點而有摩擦衝突導致緣盡情滅。
5.子女的疾病遺傳主要是看父母的基因,詳細推算疾病須提供父母年次生肖,目前以妳的命盤來看,疾病方面需留意呼吸及消化系統疾病,如:胃病、胃下垂、瀉痢、胃食道逆流……。眼目有損傷,視力、聽覺衰退及偏頭痛。

「欲知前生事,今世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作者是」,今世的吉凶禍福,都是累世因果所造成,所以運勢的好壞,也是自身過去世的因果所締結,不能只用今生今世的觀點來理解。
特定的命格引發特定的思維模式,特定的思維模式引動特定的行為結果,要想改變命運,要先從改變自己思想、語言、念頭、行為……等開始,因為「禍福無門,唯人自招」,當心念偏差時,易招小人遠貴人,自身正面祥和之氣充沛,易親貴人遠小人。今年宜韜光養晦,默默充實修養自己,正面的因收正面的果,真能做到正心正念正行時,自然能避開冤親。

今年因為運勢的關係,尤感孤僻消沉與精神負面情緒,像被浮雲遮蔽的月亮,生命能量削弱,建議多閱讀心靈成長書籍,親近神聖光明正炁場所,譬如晨曦談有很多正知見文章,妳可以多去瀏覽,對提升因果智慧與轉換心念及改善命運會有幫助。有空也可多到關帝廟、菩薩廟、媽祖廟參拜,增添福氣。
在運勢低落的時候不去埋怨命運而辛苦來轉化,明白神愛世人,每一個生命課題背後都有神所要給予的恩典,也因為神佛慈愛世人而下傳許多因果救贖法門,接受自身的因果課題,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從因地種善因,從正確的信仰與行為中得到神佛救贖。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