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治災病的正知見與魔知見(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721|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治災病的正知見與魔知見(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我們學因果紫微,知道任何災病的發生,在命盤都會呈現其對應的現象,命盤所顯示的都不是沒來由的,都是累世的因果,既然是因果就不可能莫名其妙被抹殺。

一個有修行的人,可以請神佛幫忙擔?
舉例,虔誠的基督徒遇到冤親債主來討時,請求耶穌基督幫忙,這時耶穌會對冤親說:「他對你有虧欠請你暫緩追討,我用我的血來洗滌他們的罪惡,我用我的神格替他擔保,他會遵循聖經教誨,日後行善累積功德福報償還給你。你把對他的仇恨、債務轉化成想要的功德,比方縮短在地獄的期限或抵消地獄某些刑罰,我由他償還給你的功德替你做主,進行轉換。」
耶穌有救贖的能力所以可以這麼做,同樣的 觀世音菩薩和 關聖帝君可以為我們擔保,先暫時緩住業障發生, 帝君或 觀世音菩薩先幫我們認了這筆帳,冤親欠缺什麼,神佛的功德倉庫非常大,可以轉給冤親,而我們就是依經典教誨修行,累積功德。

「消災解厄」並不是所犯的罪都煙消雲散,而是我們所欠債的先由神佛做保證,代位清償,之後就不再虧欠對方,債務人變成神佛,我們就必須為神佛服務,累積功德去彌補耗損。
基督教的造物主是上帝,救世主是耶穌基督。回教的上帝是阿拉真神,救世主是穆罕默德。佛教的造物主是阿彌陀佛,救世主是觀世音菩薩。道教的造物主是天公祖,救世主是關聖帝君。

魔為什麼可以治病?魔為什麼要治病?神佛不會幫你把病消除掉,但妖魔鬼怪可以,為什麼?
我們先假設妙禪不是魔,若妙禪是對的,那就代表地球上十幾億的基督教徒和回教徒是笨蛋。

從道德經就可找到對治這種問題的解答,「聖人不病,以其病病。夫唯病病,是以不病。」
聖人沒有缺點不是因為他沒有病,是因為他正面去面對疾病,知道疾病的成因之後,從此之後反而沒有缺點,修道人是不忌諱病,重要的是怎麼去面對病,而不是去逃避它。譬如我有心臟病,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高血壓、糖尿病是因攝取高糖、高鹽,形成的原因若不改,然後妙禪都將你把病醫治好,這樣子有道理嗎?
紫微斗數學好的用意就在此,任何東西都可從紫微斗數思維辯證找到答案,人生的任何重大事情都可從命盤上看出,包含重大病症,然而這些都不是沒來由的,我們的魂魄是由南北斗陶魂鑄魄,都是累世因果,任何人不可能輕易就能幫我們銷去、抹掉。
神佛可以暫時幫我們壓著或擋住病災發生,讓我們有時間醫治,可是不會把它拿掉,因為這對我們沒幫助。
災病的產生是因行為結構上出現問題才會有這些病災;  壞習慣、不良行為沒修正,就先把病災銷掉,這是不符合天道因果邏輯法則,所以神佛是不會輕易介入、改變。  
但是妖魔鬼怪為了讓你們相信,會去做一些違反天道的因果事,讓你們相信,治病是其中之一,又或是養鬼幫你種鬼再幫你治好,讓你非常感謝他。
癌症是可以透過信仰,神佛可以直接幫你拿掉或壓制,紫微斗數中陰煞、天虛於無形界指的是妖魔鬼怪的干擾,反應在人生就是卡陰、小人冤親或癌症,而妖魔鬼怪最害怕的就是神佛的昊光,所以我曾說過,虔誠皈依且又參加天事會議者,不會死於癌症,不是說不可能得癌症,因若前世因果劇本中會罹癌,那仍會發生。陰煞、天虛受到神佛昊光的壓制,它不能傷你的性命,會與你共存。

太平盛世,國家清明法律嚴謹的時候,黑社會好不好混?黑社會份子最喜歡犯罪樂園,什麼是犯罪樂園?政治亂得一蹋糊塗,然後是非不明、法律不明。把魔想像成一個很大幫派,當大家都遵從天道因果時他就無從發揮,他就會想方設法詐騙。  
不需要辛苦的改掉壞習慣、不良行為,只需要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如此就沒人相信天道因果,社會與人心就會慢慢敗壞,妖魔就可以開始為所欲為,舉個例子:滿清末年的亂世邪教白蓮教,出現的妖魔叫做老佛爺,最後中國成了什麼樣子?八國聯軍在中國燒殺擄掠,到現在中國還記得這場恥辱。
紅色高棉時期,篤信小乘佛教,到最後多的是軍閥貪官;高棉的萬人塚,挖出來的骷髏有十幾萬具,應該叫做幾十萬人塚。還有高棉和緬甸都是千年以上的佛教國家,緬甸之前還是軍方在管理,國家情況如何?

古代的人類其實是人猿,沒有元皇正炁、沒有靈性,人類有了靈性所以為萬物之靈,那為什麼神要把元皇正炁給人類?
在物質世界演化都是零和遊戲世界,為了生存就要吃東西,吃素是吃植物的屍體,吃葷是吃動物的屍體,無論如何必須傷害另一種生物的生命。天界是非零和遊戲世界,任何人的得到不會去傷害到另一個人,當 上主發現物質世界是一個零和遊戲世界,為了生存互相競爭、殘殺,這樣太殘酷。 上主希望改變,但宇宙有三千億個星系,一個星系就是一個太陽系,三千億乘於三千億,是多少? 上主要一一去處理太麻煩,不如把自己的智慧能量給人類。
基督教:上帝以祂的形象造人。  道教:元皇正炁給人類,擁有神性光輝而能讓物質世界進而轉變成非零和遊戲生活型態,共生共榮,這是 上帝的理想。
魔的理想呢?魔最喜歡零和遊戲世界,誰的拳頭大就是老大,法律嚴謹、太平盛世的地方,魔是無法生存,所以會使盡方法做一些很神奇的事情,搞詐騙,違反天道因果,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那就是祂的天下。

結論:
信妙禪或某個上師、天人師就輕輕鬆鬆把災病消除,就像借高利貸還債一樣,短期看來是償債了,但與魔鬼打交道,後面要付出的代價更大
神佛是伏妖伏魔不伏冤,而魔是把冤親債主趕跑,所以病會好,但債主被黑社會打跑就沒事情了嗎?
只是仇怨更深了,要嘛去閻羅王或神界告你和黑社會掛勾,欠債不還,要不就是懷更深的冤欠到來世向你繼續追討。
有些人一出生就精神病或身上有奇奇怪怪的因果病,人面瘡就是其中之一。這就是冤親帶著很強的怨力業力,甘願放棄輪迴來與你糾纏。
第三真理:謙卑、感恩與懺悔的心是修行人最根本心態,邪魔歪道只要擁有一些能力就無限膨脹,天大地大我最大,卻無知不懂真正神佛的神能與智慧到底有多高!
信妙禪或某個上師、天人師最大的損失就是失去與 造物主和救世主的連結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